創作內容

1 GP

PSP 碧之軌跡 限定版的黏土人,筆隨和遊戲火坑表...

作者:海綿│2017-07-02 21:45:08│巴幣:2│人氣:173
二三月買的秘境探險跟軌跡系列...秘境探險玩到三代,零軌還沒玩到一半呢...
主機放著長灰塵,不過遊戲倒還是買不停...

這是當初PSP限定版裡我單買的黏土人,這系列小黏土人不少但很多都是限定版之類才有,看了一下好像只有這兩隻是出自GSC之手,英雄傳說這系列我幾乎是防禦不能……

不過最大的怨念艾斯蒂爾有收到就好,雖然有時候像無腦野丫頭但給人的感覺就像太陽那麼耀眼和溫暖,ACG碰這麼久這是我玩過劇情最好的RPG,我也沒碰過像艾斯蒂爾這種類型的角色,就算六點上班有時候也常常玩到快兩點……

前幾個禮拜下大雨倒是有幾天玩了不少進度,但還是跟買遊戲的速度差很多就是,我看我今年把秘境跟零碧軌玩完差不多了,最近工地跑宜蘭變得更懶...今年遊戲的火坑都集中在八月以後,模型倒是只有八月的菅生明日香,其他再說吧。


微軟商店我跑去載了這個,八月要出合輯二,這系列我好像玩到五代還六代而已忘了,反正以前各種死法都有然後玩到邊罵髒話邊笑...


收了最後一戰4,裡面有1~3跟審判序號,ONE的手把也買了原廠電池跟充電線,原本就有含刺客教條兩款,2K15還有一些其他的,載一載都快滿了...最後生還者...不能硬用槍過關的遊戲要用些技巧,因為才兩百多就買了,頑皮狗的遊戲都像在看電影一樣很合胃口。


秘境二代把它破玩了,零軌主線進度還遠遠但遊戲時數已經很恐怖,F-GO這套出的話我會買斯卡哈其他觀望,這POSE太有爆點。


上個月在幫廠商改踏步石,最近跑宜蘭新工地,雪隧啊...開車比做事還累。

再來貼一下預定入手的遊戲表,衝首發機率不高遊戲真的積太多了除非真的很想玩...
7/29 DQ11,這絕對是超重量級大作...可是我DQ還有好幾代都擺著...平台考慮中。


8/8 洛克人合輯2 後面幾代感覺進步好多,看來我真的老了,考慮收ONE版本。


8/22 秘境探險,不過在本傳玩完之前這款收的動力算是還好,畢竟秘境探險怎麼可以沒有德瑞克,吸引力就少一半了...


8/24 深夜迴,當初一代有買但小玩一下而已,這款風格不錯這次還會有中文化,平台再考慮。


8/25 MHXX,這款就不用說了,平台還在考慮因為NS應該是不能繼承3DS X的紀錄,若可就沒怨念了,況且還沒收主機,八月真恐怖...


9/22 賽車計畫二,好久沒玩賽車遊戲這款看起來很合胃口也有中文,考慮收ONE版本吧。

9/28 閃軌三不過中文應該沒有同步,等了那麼久結果出在PS4也因為這樣讓我買了第一台家機。


10/27 瑪莉歐奧德賽,我是預計這款出以後也差不多要收NS了吧,畢竟剛收ONE而已要休息一陣子,不然太傷荷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鄭
嗯,你說的遊戲,我推薦平台都以能接電視為主,因為玩起來舒服。

07-12 21:45

海綿
了解,主要是魔物XX家機板應該不能繼承掌機紀錄吧07-13 08:59
小鄭
這我就不知道了。

玩掌機螢幕小,眼睛痛苦

再者小台大部分是精簡版,若先出小台,有很大機會移植大台,除非小台獨佔(很少。)

07-13 19:41

海綿
這樣講也有幾分道理,我只是習慣很方便這樣 @@07-15 10:04
小鄭
勇者鬥惡龍11例外(玩法不一樣),我兩平臺都買

07-13 19:42

海綿
[e12]07-15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得的空檔,發個文...... 後一篇:FATE 斯卡哈 抱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