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ll for you|弗洛斯特 x 公主

作者:阿羽│2017-07-02 02:41:23│巴幣:2│人氣:137
.夢100衍生
自產自銷生日文
.弗洛斯特 x 公主


  ——根據打聽到的消息,弗洛斯特正秘密籌備著她的生日宴會。
 
  淺棕色眼瞳望著在皇宮中匆促來去的僕役們,以及看似穩若泰山實則不經意露出疲態的大總管,再加上她對弗洛斯特的了解,想必宴會的規模一定非同小可……印象中似乎也邀請了其他國家的王子出席。
  對於弗洛斯特想為她慶生的心情,公主是心懷感激的,但她不想參加這種最後淪為以外交為主的筵席,而且她壓根不喜歡被慶祝生日。
  ——就只是普通的一天罷了,沒有任何值得紀念之處。
  但看著弗洛斯特英俊臉上藏不住自信的笑靨,她不忍澆熄他的熱情,只能拚命把真心話往喉嚨裡吞,還得努力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蒼之月下旬,蟄伏於公主內心的焦慮也越發膨大……最後,她選擇了能打破僵局、同時也是最不負責任的一條路。
  她在生日前夕從斯諾菲莉亞逃走了。
 
 
  「曾聽聞您的行動力十分驚人,這回真是開了眼界。」方才聽公主詳述來龍去脈的執事爺爺瞇起眼,將桌上空杯斟滿富有寧神香氣的熱紅茶,「您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
  「如果能明確知道該怎麼做就好了。」曲坐在沙發上的公主逃避似地將臉埋在雙膝間,嗓音充滿懊惱。在尚未深思利弊前就已經順從內心『不想參加宴會』的本我慾望而離開……她以行動展現對弗洛斯特安排的不滿,甚至可以說否定了他想為她『慶祝生日』的心情。
  斯諾菲莉亞國內現在想必亂成一團……生日宴沒了主角,根本就沒有舉辦的必要。
  她完全不敢想像弗洛斯特憤怒至極的樣子。
 
  「恕在下僭越,比起不想參加宴會,您苦惱的應該是『無法傳達自己的想法』吧。」立於一旁的執事爺爺微笑,稍稍壓下想撫摸公主殿下的頭安慰她的衝動,「生日切分了年齡,也可視為一個人全新的起始……在下深信,您在過去一年中所經歷的種種,以及現在所面臨的難題,都會成為您成長的契機。」
  尚未意會執事爺爺的話語,兩人背脊突然感受到一陣刺入骨髓的寒意,原本舒適的客房瞬間冷了幾分。
  「有貴客來了。」彷若預知般,執事爺爺在門外之人舉手敲門前先開了房門。
  艷色紅眸僅是居高臨下地瞥了年長執事後便從容入內,不由分說地拉起曲坐沙發上的公主,將尚未回過神的她緊緊擁進懷中。
  「是我太急躁了,抱歉。」
  ……弗洛斯特竟然放低姿態跟她道歉?
  毫無間隙的擁抱讓她骨頭生疼,卻又能清楚感受到弗洛斯特毫無保留地展現了對她的熾熱情感。
  內心交錯著吃驚、溫暖又歉疚的無法言喻的複雜情緒,像害怕眼前美好稍縱即逝般,她小心翼翼地回擁了他。
 
 
  是夜,她獨自一人站在緊閉的宴會廳門外,優美樂音與人群的嘈雜聲不時從門縫中傾瀉而出。
  像是想撫平心中皺起的緊張感般深吸了口氣,耳邊隱約回盪著執事爺爺說過的話。
  ——成長的契機。
  她其實不想被慶祝生日,也不想參加這種外交意味濃厚的宴會……但她不會再逃跑了。

  毫不遲疑地推開門,她深信內心已經強大到足夠去包容自己所有不喜歡的事物。


---
標題取名無能囧
這篇是生日當天看到雪大祝賀圖突發而生的奇怪產物
其實最開始只想寫第一段就結束XD
拖了一陣終於完成了雖然內容超級不知所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rsh4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an|奧斯瓦爾德 ... 後一篇:公寓生活十五題|弗洛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