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38-寄生史萊姆&史萊姆宿主

作者:星島銀劍│2017-07-01 22:48:33│巴幣:34│人氣:4781
寄生史萊姆&史萊姆宿主 (寄生スライム&スライムキャリア)
種屬:史萊姆屬/魔人屬
類型:半液體生物型/魔人型
棲息地:洞窟、廢墟
性格:單純、多種多樣
食物:人類男性的精液、汗液、唾液等(共通)
簡介
是史萊姆屬中的異類。同樣以男性精液為食,但不需要將自身化為女性外表,而是捕捉人類女性並對其寄生,通過控制女性宿主來襲擊男性。這種特殊的史萊姆常棲息於洞窟和廢墟,也會伺機潛入貨物當中,跟隨商隊進入人類城鎮,躲藏在鎧甲或細小的裂縫裡,伺機接近人類女性,纏住對方後,進入其體內進行寄生。

成功寄生人類女性的史萊姆,以得到大量元精為目的,首先會對宿主進行徹底的快樂調教。她喜歡纏住女性宿主並在她全身上下流轉蠕動,給予持續的快感,以開發其身體性感帶,使宿主皮膚長期浸淫在粘液與快感的雙重包裹中,逐漸變得更加柔軟和敏感。寄生在體內的史萊姆能令宿主發情,並將自身化在宿主的食道與子宮中,以便融入宿主的肉體,將其改造成魔物般的吸精工具。宿主本身也將在這改造過程當中,獲得從未有過的、仿佛連精神都被融化的快樂。女性宿主的身體內外經受史萊姆的控制。至此,寄生史萊姆所帶來的魔物慾望,也會成為史萊姆那渴望沉浸於愛與快樂的淫亂本質,這種結合兩者特點為一體的魔物,便是「史萊姆宿主」。

光是調教過程中吸收到的元精,就能支持史萊姆巨大化到可以跨坐上去的程度。它常以這樣坐騎般的姿態,載著宿主四處尋找能成為獵物的男性。如果宿主早有心儀的對象,史萊姆也會通過讀取宿主的記憶,自發將宿主帶到這名男性身邊。發現獵物後,宿主身下的史萊姆還能想方設法誘使對方靠近,甚至不惜讓宿主色誘對方,以將男性吸引過來,並乘機捕獲獵物,讓宿主以史萊姆為床,在那上面和對方進行交合。

與宿主同化的史萊姆,會提升宿主身體的敏感度以提高元精的吸收效率。而宿主外表看上去仍和人類無異,實際上已變得與史萊姆一樣,全身上下都是為了享受快樂而存在的吸精生殖器官。接受元精注入後,融入身體的史萊姆更能將元精散布到宿主全身每一個角落,使其感受到更為極致的快樂。這種遍布全身的快感,甚至能令宿主產生全身都在融化,無法保持人性的錯覺。

寄生史萊姆還能讀取宿主的思維,以便代替宿主進行日常活動、雜事處理、對抗外敵等行動,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宿主可以不必為瑣事分心,將一切雜事都拋給寄生史萊姆去做,而宿主自己則可以全心全意的去和親愛的丈夫交合來獲得快樂。除此之外,她們(史萊姆及其宿主)還會從自身分裂出新的寄生史萊姆,以增加她們的同類,將這種幸福傳播到更多的人類女性當中去。

我看向了DQ裡的史萊姆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史萊姆娘|勇者鬥惡龍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布雷
[e28][e17][e16]

07-02 20:33

跳水坑
我的大腦正在融化…顫

07-09 09:22

星島銀劍
星爆……………………07-09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