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T】MPB《她的溫柔》

作者:騙人的吧│2017-07-01 12:02:20│巴幣:20│人氣:1827
她的溫柔
  她當然知道吸血鬼的習性,知道她的活動時間是在夜晚,也知道她為了她特地早起;也知道她為了她幫她做早餐。她每次醒來時她的同居人早已再度睡去,她總是笑笑地彎下腰吻上她的額頭後離開床鋪。
 
  「今天的早餐是荷包蛋耶……」邦妮貝爾拉開椅子坐下,雖然蛋上面還是有些焦但她還是覺得很貼心,想當初她們尚未如此親密時那位吸血鬼可還是個根本不進廚房的廚房白癡,連個荷包蛋都不會煎的她現在已經進步了許多。
 
  大概是被邦妮貝爾的動作吵醒吧,吸血鬼女皇瑪瑟琳睡眼惺忪地從房內走出,推開的木門發出了嘎吱──的聲音。坐在餐桌前的邦妮貝爾抬起頭看向她然後微笑。
 
  「早安,瑪瑟琳。」
 
  「……早安。」她有點遲鈍的回應,一頭幾乎要墜到地板的長髮此時亂糟糟的像鳥窩一樣,加上她一臉呆滯讓邦妮貝爾不小心笑了出來。對此瑪瑟琳皺了皺眉,「怎麼了?」
 
  「沒事,抱歉。」邦妮貝爾笑著說,她抬起手揮了揮要她過來,「來一起吃飯。」
 
  「飯?」瑪瑟琳疑惑的問,「我只煮妳的。」
 
  「……妳是笨蛋嗎?」
 
  「妳知道我平常都睡到下午,那時候太陽才沒這麼大,比較舒服。」瑪瑟琳聳了聳肩不太在乎地說,但她還是飄了過去並停在邦妮貝爾前方,「不然妳可以餵我啊。」
 
  「我吃飽了。」邦妮貝爾將盤子推了過去,「幫我吃。」
 
  「餵我我就幫妳吃。」
 
  對方停了一下然後拿起叉子叉起一小塊的荷包蛋,瑪瑟琳開心地張開嘴巴卻看到她將食物塞進自己的嘴裡,吸血鬼女皇孩子氣的嘟起了嘴。
 
  「不想餵也不要這樣嘛。」
 
  「我有說我不餵嗎?」邦妮貝爾無奈地笑,換來瑪瑟琳如兔子般的注視。
 
  「可是妳──」她說不出話,只能瞪大眼看著身體傾來的邦妮貝爾。
 
  她的唇堵住了她的唇,讓她把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還有她用舌頭推來的荷包蛋。
 
  「妳妳妳妳妳在幹嘛啊!」臉頰瞬間炸裂紅掉的瑪瑟琳焦急地往後退。
 
  「妳不是要我餵妳嗎?」邦妮貝爾優雅地坐回位子上,「幫我吃荷包蛋。」
 
  「……」瑪瑟琳臉色紅潤地盯著她跟她的荷包蛋,最後才伸手將盤子拉過來,「叉子。」
 
  「喏。」邦妮貝爾將她的叉子遞給了對方,「妳不睏嗎,我親愛的瑪瑟琳?」
 
  「被妳那樣子親誰不會清醒啊!」一想到這個瑪瑟琳臉又紅了起來,「下、下次給我建立個心理準備不行嗎?」
 
  「Surprise──」邦妮貝爾甜甜一笑,「我先去找阿寶囉。」
 
  「妳找阿寶幹嘛?」瑪瑟琳從荷包蛋中抬起了頭,「我跟他約好今天要一起出門。妳也要來嗎?」
 
  「現在是早上耶。」
 
  「妳不是可以拿雨傘嗎?」
 
  「現在才八點耶。」
 
  「妳今天不是七點半就起床做早餐了?」
 
  瑪瑟琳皺起眉盯著邦妮貝爾。
 
  「要不要去?」
 
  「去就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7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騙人的吧
OOC無極限~

07-01 12:02

月の辰
百合向...030?

07-01 20:50

騙人的吧
百合沒錯。07-01 20:51
jia ying
這是第一集嗎?

07-04 22:35

騙人的吧
沒有後續喔07-05 08:26
南雲桅上
強烈建議寫續集啊
滿滿的馬瑟琳都沒關係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總覺得亂惹泡泡糖公主會被黑科技啊XD

07-09 23:32

騙人的吧
目前沒有寫後續的想法啦XD

我覺得MPB應該是PBM(被咬07-10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特地翹班跑到地球... 後一篇:【被點名】十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