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活動.CHANGE--一切都很正常

作者:小梓│2017-06-30 04:01:43│巴幣:22│人氣:195



「文森說這很正常,遲早要習慣。」            
         --遙司紀錄在手機記事本的某一頁。




  遙司在一間有著大鏡子的練習室內練習舞蹈基礎。

  「辛苦啦!」瑪度打開門走了進來,「休息一回吧,我幫你拿了飲料。」

  遙司看著瑪度手上的粉紅色液體,微微皺了下眉,到底是哪家的飲料會放在試管裡啊?

  似乎是猜到了遙司的想法,瑪度笑笑地道「沒事啦,喝了不會爆炸或中毒,你就放心喝吧。」

  「好吧,謝謝。」

  也不好意思拒絕瑪度,便接過試管,走到角落坐下將試管裡的液體喝掉。

  雖然液體是粉紅色,有一點像是茶的味道,有點澀,不過不至於吞不下去,大概是什麼以化學為主題的飲料店推出裝在試管的飲料來吸引顧客吧?

  休息夠了之後,遙司深了下懶腰,起身打算繼續練習,此時他看到鏡裡的自己--





  那瞬間他以為他看到母親了。

  可是母親是黑色頭髮,與自己的髮色大相逕庭,面容倒是十分神似。

  過了幾秒,遙司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起了大變化。

  怎麼搞的?怎麼自己變成女孩子了?

  「驚喜吧?這是在公司門口一個人送的,聽說喝了可以變成不同性別24小時喔。」

  「有點厲害,這是什麼全新科技嗎?」


  「可、可是......瑪度......我的衣服也變大件了呀,我有點......困擾......」










  遙司挑眉看著流了鼻血的瑪度。

  「......瑪度?」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這就去幫你張羅合身的衣服。」瑪度擦了擦鼻血迅速離開。



  曾聽說公司前陣子發生過出現白行燈、座敷童子等妖怪,還有流星飛下來砸到頭之後變種子的神奇事件,一開始還不怎麼相信,但等到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還是稍微嚇了一跳。

  也許文森知道是怎麼回事,等等練習完就去找他問問吧?

  不過變成女孩子還是挺新鮮的體驗,於是遙司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照了幾張相。


  等哪天回德國,把這些照片拿給沙伊特看,應該會嚇很大一跳吧?遙司這麼想著。





  稍晚。

  「......文森你也變成女性了嗎?」

  而且還穿上女裝了,雖然櫻花祭的時候也不是沒穿過,但此刻看起來完全是被迫穿上的。遙司看著一臉生無可戀的文森,不禁為他憐憫了一下。

  「文森,我從練習室走過來的路上,也看到了不少受害者呢,這真的不是什麼大規模的整人節目效果嗎?」

  「整人節目?你在說什麼,遙司,才不是什麼整人節目呢。」

  「可是......」

  「遙司,你要知道,不管發生什麼神奇事件,就算突然被雷打到之後就有了超能力,在明星公司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喔,呵呵呵呵呵呵......」





  遙司好像從凡軒身上看到了滿滿的,歷經風雨的回憶。




遙司也跟上性轉了
我終於完成人生一大夢想啦





Facebook PIXIV Plurk
↑ 粉專是新家 ↑   ↑ 這也是新家 ↑
YouTube Devaint Art Twi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6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www小梓家的孩子性轉都是美女阿

06-30 11:10

玨穎雷悠
沒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在明星公司裡頭都所屬正常...呵呵呵呵(同樣經歷過各種風雨(#

06-30 18:37

小泉
凡軒這表情哈哈哈XDDDD鼻血太好笑了啦XDDDD
看來未來還是會發生各式各樣的神奇事件呢ˊwˋ!

07-07 22:59

小泉
感謝參與了CHANGE!活動,以下為獎勵發放。:.゚ヽ(*´∀`)ノ゚.:。
https://i.imgur.com/0plXAjw.png x1

07-07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