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瑞利斯戰記-獻給生者的離別詩《 最終章– 黎明之前 02 》

作者:TETSU│2017-06-29 23:48:32│巴幣:6│人氣:694
   很好,看樣子全部都來了。

   信號彈擊發不過數秒的時間,周圍的林木就像被狂風掃過般劇烈的晃動著,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地面振動與低聲嘶吼也一步步朝著瑪莉娜逼近。

   被侵入自己地盤的外來者打擾睡眠,對擁有強烈地盤意識的獸人來說,恐怕沒有比這更嚴重的挑釁了。

   地面的振動頻率越來越強烈,強烈到幾乎沒有一刻是靜止的。瑪莉娜握緊步槍,站在廣場中央冷靜的巡視四周,此時,一道漂浮在黑夜中的深紅色亮點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將視線重新移往那道散發著黏膩氣息的腥紅目光,就在兩方視線對上的那一刻,隱藏在黑夜中的猛獸立刻張開牽著黏稠唾液的血盆大口直奔而來,幾乎同一時間,隨後跟上的另一隻獸人也在此時帶著高聲咆嘯從左方的樹叢中迅速衝出。

   面對獸人充滿殺意的兩方夾擊,瑪莉娜毫無畏懼之色,她用能撕裂空氣般的銳利眼神直盯著眼前猛獸,並冷靜判斷著三者間的距離。

   當獸人口中的黏稠唾液與瑪莉娜接觸的瞬間,她下身向後一轉,同時猛力往地面一踏,預先準備好的銳利槍頭迅速從地面伸起,直指狂奔而來的獸人胸膛,拜獸人強健的腳力所賜,金屬槍頭毫不費力的貫穿獸人的強韌肉體,強大衝擊讓頂住地面的金屬長槍從中彎成一座拱橋,黏稠血液沿著傷口向下溢出,為槍身覆上一層油亮的紅漆。

   還來不急解決長槍上奄奄一息的獸人,另一名狼型獸人的利爪已朝著瑪莉娜的頭部急襲而下,她一個側跳巧妙閃過獸人的爪擊,並藉機踏上彎曲的長槍,朝著獸人的上方高高躍起;狼型獸人不甘示弱的望向瑪莉娜,雙足猛力朝地面一蹬,銀色利爪與巨大身軀立刻以驚人的氣勢衝向空中。

   在兩人即將於半空交會之際,瑪莉娜拔出配備在腰間的匕首,她將手高舉過頭,匯集全身的力量將四把匕首同時射向獸人的頭部;最先命中的第一支匕首擦過獸人臉頰後彈飛,第二支刺進了獸人充滿唾液的大口中,而第三與第四支匕首則分別刺入了獸人的鼻尖與右眼;在幾乎沒有飛行空間的短距離投擲下,要達到這樣的精準度並不難,只不過,先要擁有能毫不在乎投入獸人懷抱的膽識。

   遭受到這記意想不到的痛擊,狼型獸人痛苦的開口嚎叫,但越是出力,口中匕首所造成的疼痛就越是劇烈,獸人原有的架式也在空中完全潰提。

   瑪莉娜趁著空檔從上往下乘上獸人的胸膛,小心避開獸人因痛苦而胡亂揮擊的利爪,她趁著空檔抓住鼻尖上的匕首向著一旁猛力抽出,又迅速將匕首刺進牠的左眼;橫向抽出的匕首在獸人鼻上剖出一條深五公分的平整傷口,噴散出的大量體液替瑪莉娜殘破不堪的鮮紅制服增添了許多紅黑色的點綴。

   即使已完全奪去牠的光明,瑪莉娜也沒有打算就此罷手,經過前幾次的戰役,她非常了解小看這頭猛獸的後果;鬆開匕首後,瑪莉娜立刻穩住腳步,提起右腳向前一跨;隨著「趴咚」的落地巨響與沙塵,瑪莉娜腳下的匕首連同握柄整支穿進獸人的頭部,獸人連哀嚎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靜靜陷入長眠。

   瑪莉娜從狼型獸人的屍體上跳下,不急不徐的走向被固定於長槍上動彈不得的獸人,獸人先是露出猙獰的面容並發出威嚇般的低吼,直到牠再次對上瑪莉娜的視線。

   這時,獸人發出像是小型犬科動物驚慌時的淒厲呻吟,牠將雙腳像滑水般用力向前踩踏,地面稻草與泥沙不斷向著空中飛灑,好不容易才把長槍的另一頭從土堆裡抽出,但獸人橫臥在地的巨大身軀早已因為大量失血而喪失了自主能力。獸人努力的晃動貼在地面的四肢,因恐懼而急遽縮小的瞳孔也在眼眶內不安地打轉。

   瑪莉娜來到獸人身邊,一腳固定住獸人扭動的頭部,一手將槍口用力抵住牠的眼睛,敏感的眼球受到直接壓迫所帶來的劇痛讓獸人不斷發出求救般的低沉呻吟。

   「不要怕,很快就不痛了呦。」

   瑪莉娜俯視獸人,像戴了面具般毫無表情的說道。接著,橘紅色火光毫不留情的奪走獸人最後一絲餘力。

   瑪莉娜退出彈殼,瞇起眼望著前方不遠處那阻斷視線的巨大身影,她轉頭環望四周,遠處的空隙正不斷遭到黑影侵蝕,隨著地面振動頻率的減少,被黑影遮蔽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最後,地面恢復了原來的平靜,取而代之的,是足以迴響整片森林的沸天嘶吼。

   瑪莉娜轉身將放置地面的火砲背起,並重新調整滑落的步槍肩帶;她伸手抹去沾上嘴邊的腥臭體液,重新將兩腿的長靴拉緊。

   她一派輕鬆的在原地小跳了幾下,迅速的吐了口氣,接著將視線轉向最接近自己的黑影。

   熱身戰就到此為止,貝爾與沙賓表現的很好,接下來的本戰,大伙可要繼續保持下去呦。

   瑪莉娜提起步槍,朝著眼前急遽前進的巨大身影扣下版機。



想要趕快把第一部結束,讓自己可以找理由休息(?)
總之,先來個短短的前哨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加油

06-30 13:25

TETSU
感謝,換了新藥精神狀況穩定不少,我會加油的!07-01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276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瑞利斯戰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瑞利斯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