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的名字IF 10

作者:行飛│2017-06-29 20:07:31│巴幣:0│人氣:268
你的名字IF 10


來到了全鎮唯一一間牙醫診所的門口,女僕托爾二話不說的就直接走了進去。

這間診所還滿大間的,裡面正有許多病人在排隊看病。而關於這間診所,瀧還記得三葉有跟他講解過,這種主要的都市機能,尤其是醫療類的會優先修復,這間診所就是其中之一。

兩人一從大門進入,就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瀧不以為意,畢竟女僕本來就很吸引人,然後兩人無視大家的目光來到櫃台前,嚴肅的詢問櫃台小姐。

「您好,我是侍奉宮水家的女僕--托爾,我有些事情想請問您。」

「好的托爾小姐,請問有什麼事情?」

「是關於三葉大人的事情,三葉大人在早上近10點的時候應該有來貴門診看病,那請問三葉大人是什麼時後離開的呢?」

「是三葉大人啊……嗯,是的,是大約10點的時候來過沒錯,但我記得在10點半左右的時後就離開了。」

「10點半?」

「嗯,畢竟是三葉大人,所以我們取消原有排程,直接讓三葉大人接受自療。」

「……」瀧一時無言,果真是VIP待遇。

「……」托爾思索了一下後,說:「可以調閱監視器讓我們看看嗎?」

「應該可以,不好意思,我先去詢問一下所長。」

只見櫃台小姐慌慌張張的走進裡面的房間,很快的又走了出來。

「所長說沒有問題,那請兩位進來一下。」

我們就照著櫃台小姐的指示、走進了櫃台,然後就看到櫃台小姐流利的操作電腦,馬上就把監視器畫面調了出來。

「托爾小姐、立花大人,請看這邊。」櫃台小姐指著螢幕說道。

「呃……妳認識我?」瀧想了想,自己從進來到現在應該沒報過名子吧?

「是的,畢竟是三葉大人第一次從東京帶回來的男性朋友,不是男朋友才對。」櫃台小姐笑了笑接著說:「我想在這鎮上應該有許多人都知道立花大人喔?」

「……」三葉教徒的力量,不可小卻。

「三葉大人出現了。」女僕托爾的一句話,馬上讓瀧和櫃台小姐集中精神看去。

由於監視器是由內往外拍的,所以只能拍到三葉離開時的背影,但這背影瀧可不會認錯,卻時是三葉沒錯。此時看了看時間--10:36分,和櫃台小姐所說的一至。

「三葉竟然這麼早就離開了啊,那接下來她會去哪呢……?」

正當瀧開始思考這件事時,女僕托爾出聲了。

「立花大人,請再仔細看看,這背影看起來確實像是三葉大人沒錯,但應該不是三葉大人本人。」

「唔……這是什麼意思?」監視器畫面不斷倒轉重放,但瀧就是看不出疑點。

「周圍的病人都對三葉大人的離開不聞不問,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

聽女僕托爾這麼一說,瀧才反應過來--確實沒錯,這邊一堆三葉教徒,怎麼可能會讓三葉安安靜靜的離開,這確實有點可疑。

隨後監視器畫面快速道轉,來到三葉剛從大門進來的時候,一堆三葉教徒的病人馬上就把三葉給圍起來了,熱鬧程度就像明星來訪一樣。

沒錯,這個景象才是正常的,而那三葉一個人安安靜靜離開的景像,確實非常奇怪。

「……這應該是 Caster 的手法沒錯。」

「Caster?」

女僕托爾此時說出的英文單字讓瀧完全摸不著頭緒。

Caster?投手、家具的輪腳、調味瓶?

「Caster 是法師的意思喔。」見瀧一臉問號,拖爾女僕淡淡解說。

「法師?」


……
……
……


「不對,有氣息遮斷的感覺,應該是 Assassin 。」女僕托爾仔細觀察了後,認真的說。

「Assassin ?」刺客教條的那個Assassin?

「總之,可以確定三葉大人確實出事了,應該是被人綁架了。」

「……三葉!」

突然,診所內原本安安靜靜的病人和家屬狂爆起來了,或者是說三葉教的信徒們狂爆起來了。

「什麼!?三葉大人被綁架了!?」

「到底是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是艦豚或製粽們幹的嗎?草,當我們三葉教好欺負!?」

這時女僕脫爾出聲了,並同時做出手勢要大家安靜。

「請各位先冷靜一下,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處理,稍後我會在指示大家怎麼做。」

「是,長老!」所有三葉教異口同聲。

「長、長老?」

所有三葉教徒說安靜就安靜,一時熱鬧不已的場面瞬間就恢復原狀。

瀧頓時驚愕的看著女僕托爾,沒想到她不只是三葉教徒外,還是三葉教的長老!?

「越親近三葉大人其地位就越高,四葉大人就是副教主、再來我們女僕們是長老。」

面對瀧的驚訝的目光,女僕托爾淡淡的解釋。

「那麼開始追查三葉大人的下落吧。」女僕托爾望向櫃檯小姐:「請問當時三葉大人的主治醫生是誰?」

「是村重醫生,原本醫生他今天是休假的,但他有吩咐過如果三葉大人來就診的話,請立刻通知他,醫生他會立刻過來親自看診。」

「……」

女僕托爾沉默不語、似乎在思考什麼。這位村重醫生到底有什麼樣的來頭呢?

「我知道了,謝謝您。」女僕托爾標準的鞠躬達謝……明明是三葉教的長老,對教徒還這麼有禮貌、不失禮儀,真不愧是『女僕』呢,好厲害、好敬業。

瀧對女僕托爾好感頓時升高許多。

「立花大人,三葉大人肯定不在這裡了,我們先出去吧。」

「嗯、嗯!」

瀧點點頭,然後隨著女僕托爾快速離開。

來到門口外,女僕托爾拿出手機開始撥打電話。

「康娜?事情是這樣的……略……對,讓所有的三葉教徒都動起來吧,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三葉大人的下落……好的,那就拜託妳了,另外四葉大人那邊就由我來說明,嗯,就這樣。」

「……」瀧認真的看著女僕托爾,靜靜等待她的說明。

「立花大人,我們先回去家裡吧,有任何消息康娜都會通知我的。」

「嗯。」

此時瀧也想到了一個方法,或許能很快速的找到三葉。


……
……
……


三葉緩緩睜開眼睛,此時映入眼簾的並不是瀧君的身影,而是一位醫生、中年樣貌的醫生。

「唔、唔……」

三葉自然的想爬起身來、同時說著『我怎麼了』等話,結果沒有一樣舉動能成功。

手腳傳來束縛感、一動也不能動,嘴巴也被帶上了東西,沒辦法好好說話,只能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

「!?」

在理解到自身情況的瞬間,三葉頓時感到了恐懼--恐怕自己是被綁架了。

「嗯?醒了嗎?我的三葉大人。」中年醫生微笑著看著三葉。

「唔、唔--!」三葉不斷掙扎,但一點用也沒有。

「三葉大人,請別擔心,我並不會傷害您,也不會對妳做些什麼。」

「唔唔、唔--!」

「我只是想要您幫我個忙而已……」

中年醫生邊說邊拿起一旁的小蛋糕,那小蛋糕精緻無比、上面還佈滿了許多餅乾、水果正是三葉最喜歡吃的蛋糕種類之一。

一看見這個蛋糕,三葉就沒辦法把目光移開了,再加上這蛋糕不斷傳來甜甜的香氣,頓時讓三葉忘記現在自己所處的狀態。

「哎呀,能符合三葉大人您的喜好真是太好了……」中年醫生開心的點點頭,同時拿出一個小小的遙控器,然後打開了開關。

一陣馬達聲響起,三葉感到自己的身體裡有什麼東西在震動……同時感覺有什麼東西被抽走了一般。

「三葉大人,就請您先聽聽我說話吧,等我話一說完,我手上這份蛋糕會馬上奉上給您。」

「唔唔、唔唔唔--!」

是口水,被抽走的東西竟然是口水!

因為眼前蛋糕的關係,讓三葉口水直流、垂涎三尺,而中年醫生手上的遙控器竟然是控制抽口水機器的開關!

看著從嘴巴接出去的透明管子和裡面自己的口水,三葉才想到這不是去看牙醫才會看到的設備嗎!?

對了,自己早上就是去看牙醫啊!一躺上牙醫的醫療椅後,馬上就昏昏欲睡了……三葉的記憶就到此,同時也明白自己就是被那間牙醫診所裡的醫生給綁架了。

「是的,三葉大人,我的目的就僅僅是您的口水而已……這點小小的要求,並不為過吧?」

「唔、唔唔--!」

「啊,順帶一提,三葉大人的蛀牙和牙齒保健我都幫您處理好了,這點還請不用擔心。」中年醫生拿著蛋糕在三葉面前搖晃著:「不過真不愧是三葉大人,牙齒保護的真好呢,要不是近期愛吃甜食的關係,不然都沒蛀牙過,真是厲害,作為醫生而言深感佩服!」

「唔唔唔--!」

「好了,那接下來請先聽我說個物語吧,三葉大人,這是一個名叫『刀劍物語』的可悲可泣的故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IF 09... 後一篇:你的名字IF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