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熟人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6-29 19:37:11│巴幣:0│人氣:59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熟人


  好奇淺土九刃的反應,也跟著看向門口的瑟琳,頓時間也愣住了,只是下一秒回過神來的瑟琳,卻是與淺土九刃迥然不同的反應,那是只會出現在想做某種事的人臉上,再說更細一點就是——

  那是想要做壞事的人才會有的表情!

  可惜淺土九刃沒能看見此時此刻瑟琳的嘴臉,不然肯定會想逃跑。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此淺土九刃現在滿腦子都被『該怎麼辦』這四個字給佔據了,根本沒有多餘心思去注意瑟琳。

  是說……到底門口出現了誰,竟然會有如此的魔力呢?

  只見來人是三人組,一個在後面唉聲嘆氣著,另外兩個則是手拉著手走在前面有說有笑的。

  順便一提前面兩個都是女生,跟在後面的則是男生,而他們的對話如下——

  「吶吶,碧絲,接吻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就說讓妳別問了,再說我生氣了喔?」

  「包莉娜,妳想知道接吻的感覺問我就……」

  「坐下。」

  「是,碧絲女王。」

  沒錯,出現在店門口吵吵鬧鬧的三人組正是本該在飯館的芥穌、碧絲、包莉娜三人組。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都在玩造物法則。
漫畫劇情還可以,遊戲也還不錯。
有玩的,而且還是在S20流雲鳳凰伺服的可以加個人朋友,ID一樣是溫暖的冬天。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電燈泡

06-29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聽+推薦耳機】左村征... 後一篇:劍姬神聖譚 第十二話 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