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6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7-06-29 19:35:29│巴幣:24│人氣:977
6. 只對我微笑可好?
眾所周知,速水是個冰山美人。
但在和大家一起暗殺的過程中,她也漸漸地對某些人敞開了心房。
譬如,速水假日有時會和矢田出門跳舞。
這是千葉有一次經過地鐵免費練舞區時看到的。
發覺前方一抹橘色身影時,他就不自覺地加快了腳步。
然後他發現那是速水,旁邊是矢田。
她們似乎剛完成一支舞,矢田開心地向速水舉起了手,要擊掌。
速水也露出小小的笑容,伸出了手,兩人隨即開始練下一支舞。
千葉默默地走過兩人身旁,沒注意到速水一瞬間驚訝的目光。
原來她擊掌的對象不是只有我。
湧上心頭的失落讓千葉只顧低頭離去,腦海中回憶起兩人在伏魔島上戰勝gastro時,兩人另類的擊掌,最後定格在速水剛才的微笑。

又譬如,速水有時會被中村纏著,要速水教她射擊。
「速~水,教人家射擊嘛~」中村從左側抱住速水的脖子磨蹭著。
「好煩啊。」速水說著伸手要掰開中村。
「拜託啦~~~」中村不依,繼續磨蹭。
速水輕輕嘆了一口氣,「那走吧。」
「速水最好了~~~」中村開心地拖著速水起身,一起走出門。
千葉抬頭時,正好看到速水在門邊,臉上寫滿了,真是拿妳沒辦法啊,帶著寵溺的淺笑望著中村,一起離開了。
她從來沒有這樣看著我過呢。
千葉想著低頭繼續畫圖,沒注意到筆記本上的平面圖早已變成了各種角度的速水。
千葉也沒發現,只是帶著煩悶的心情,把筆記本收起來,回家去了。

再譬如,有時候速水會拿解不開的題目去問業。
速水回頭看著業。
感覺到視線,業放下手上擺弄著的匕首,抬頭看向前方。
速水指了指桌上的作業本,業笑著起身走過去。
「又什麼不會了?」他說著開始講解。
講解完後,速水通常都只會點頭感謝他。
但偶爾,偶爾,題目真的很難的時候,速水會對著業笑,那是一種恍然大悟的笑容。
這時候千葉也會很吃味,說不定我也能解,為什麼要直接判斷我不行,去問業…?
他煩躁地抓著頭髮,沒注意到中村和業之間的眼神交流,和他們的竊笑。

而最近嫉妒的對象,是小白。
沒錯,就是聖誕節時千葉送的小貓。
這幾次出門討論,速水都一定會帶著小白,兩人沉默下來時(其實就是大部分的時候),她會逗小白玩,然後一點也不吝嗇的笑著。
也對我笑啊,千葉心中默默地唸著。
但她還是繼續玩她的貓,繼續對著牠綻放笑容。
到底應該為了能看到更多速水的笑容而感謝小白,還是該為了它搶走速水的注意而怨恨它呢?
這是千葉最近思考的問題。
接著他嘆了口氣,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妳只會對著我微笑啊,速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