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雜談3-日繁美服三修

十六 | 2017-06-29 13:18:41 | 巴幣 0 | 人氣 409

日服在修,剛好來紀錄一下近況。
昨天生放看的又叫又跳的XDD,小剛lily我很期待啊啊啊!

日服:
剛領150天的石頭,等級在鬼島剛升123,尚未課金不過泳裝嗯……。首抽四星是馬爾大,但是沒有練起來,我不刷首抽所以就ry。玩到現在支援欄還是沒全金,缺RIDER和ASSASSIN,LANCER和CASTER是聖杯鑲金產物(狗狗迷妹b)。有三位五星,アルテラ、ニコラ、上次職階pu想抽狗哥alter歪到的小護士。
禮裝難民,前陣子好不容易抽到第一張虛數魔術↑ω↑。
現在就是慢慢等復刻了,空境zero我等著,小說看很多遍了,希望會復刻。

台服:
事前紅A終於靈四,感動;;;首抽B叔和狂蘭一起來,紅A後來抽到寶2,所以那個模組什麼時候要改啊。想創一個跟日服不一樣的隊伍,結果槍的部分還是一模一樣XDD騎這次決定優先練梅杜莎,術要先練子安徒生,殺則是很久以前姐姐大推的呪腕哈桑,他真的,超好用b。

禮裝比日版最初好多了,可能是因為日服稀釋過後超難抽吧,繁中服有一些日服還沒抽過的禮裝。尼祿祭和賞月活動都沒什麼衝,日服活動都不肝棋子了,繁中等活動是肝度比較低的再說。
對繁中服的希望就是模組還有優化,每次強化五火下去極大成功都很哭笑不得,尤其是等高以後極大成功還升不了一等有夠桑心的……。

美服:
6/26才進的,實質意義上的難民,幸好等級練的快就有大腿願意加,有孔明可以罩啦哈哈哈,紅A是新模組但狗哥是舊的,不解釋一下嗎←暴怒的迷妹,好歹是FSN知名度高的角色嘛。日服沒練馬爾大所以美服練了,不過還是想念小大帝的鏗鏘爆擊聲XDD殺在考慮要等呪腕還是練沒練過的小次郎,槍就照舊只有狗狗大軍,弓練羅賓和大英雄,還沒抽到子安徒生先練caster狗哥,狂考慮了一下還是練了玉藻貓,本來因為寶具的副作用讓我很猶豫,不過日服中了還沒練,所以就練了。到目前美服都還沒有我另兩服沒有的角色,練的比較鬆,希望接下來可以來個新面孔。系統優化過用起來很順,可惜還是有少些東西,還有沒開個別職階修煉場,改成複合式的,我感到很困擾↑_↑。

禮裝超爆發XDDD那個虛數魔術和龍脈我笑到不行,我日服台服龍脈可是還沒滿,總之cost還不夠,虛數魔術還不能全塞,但是吸引好友好像挺不錯的哈哈。

然後抱著寓教於樂的心態進了美服,當然要來看看翻譯,荊珂的Just kill還滿不錯的XD

呪いの朱槍をご所望かい?
你要來個詛咒的朱槍嗎?
在我眼中的感覺差不多是這樣子哈哈

その心臓貰い受ける!
你的心是我的了!
這個的英文果然不出我所料……
超像把妹用的XDD

學妹安定的叫我們senpai,我可以,只是有地方拼作sempai,我想前者才是對的吧。
還有すまない,應該要叫Mr. I'm sorry←壞

等日服開了再截圖紀錄一下,深怕哪天掉了帳號,前陣子記憶卡不小心沒備份完整,格式化悲劇;;;第二次用這功能還不太習慣。
夏活!!!泳裝!!!給我狗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