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平凡的平凡日常】小故事分享──紫妙芺

作者:慈泰乄│2017-06-29 00:10:22│巴幣:4│人氣:188
每到午餐時間餐桶抬進教室的那一刻,教室內數位男同學迅速的打開自己的餐盒搶著排隊。每個人的餐盒樣式通常都一樣,飯碗、湯碗、盤子、蓋子跟最重要的湯匙。

楊皖柔、葉姳慈和許芳茗三人通常習慣跟著男生搶排隊,並非他們怕飯菜被搶光之類的,只不過要是排在班上其他女生後面的話,通常會有男同學捉弄那些女同學,進而引發各種高分貝刺耳的尖叫聲,不幸一點的話甚至會被波及。

三人盛好飯菜後,各自回座。他們的座位位於橫排第一排,也就是最靠近講台的地方,葉姳慈則落坐在楊皖柔與許芳茗的中間。

習慣於吃飯時間思考兼放空的葉姳慈,在看見眼前突然冒出的紫妙芺,毫不做略為思考的道:「滾。」

「喵!」紫妙芺用似抗議的的貓叫聲以及表情來表達她的不滿,可惜葉姳慈連撇他一眼都沒有。於是乎,葉姳慈的惡夢開始了。

紫妙芺首先拿起擺放在葉姳慈桌上的鉛筆盒,把鉛筆盒打開將裡面的筆一支一支的拿出來,然後如疊疊樂般擺放在葉姳慈的湯碗上方。紫妙芺看了看覺得還不過癮,開始拿出鉛筆盒內的立可帶和橡皮擦,外加擺放在湯碗下方的盤子,開始挑戰更高難度的擺放藝術。

「靠,紫妙芺你真的很噁欸,你這樣我哪敢喝這湯啊!這禮拜你都來亂我吃飯第幾次了!還有你技術好點好不,我不想再洗我的筆了!」再也無法無視紫妙芺的葉姳慈,怒火直線飆升的吼了玩的正高興的紫妙芺。

「嘿!上次那個是意外,還有一次是你自己手殘弄掉的欸!」

「你不這樣玩我的筆跟餐具會發生這種事嗎!?」

「喵?」紫妙芺歪著頭,睜大的雙眼可以感覺到他想表達自己很無辜這項打死葉姳慈也不信的事。

葉姳慈很想動手打人,奈何只要他一擺出要打人的姿勢,紫妙芺就會作勢要把筆弄進湯裡。

「唉!算了、算了,等等記得幫我把湯倒掉。是說你今天又不吃午餐啦?」

「原本有要去盛飯,但看到那群女的在那裡就不想過去了。」

「好吧,下次記得早點去盛,總不能都不吃午餐,再不吃小心我用塞的餵食你。還有你第二節下課是故意弄那女的吧?」

「好啦!還有你說的第二節下課什麼故意的?」

「就是第二節下課我看你跟一群人在玩,結果有個女的突然慘叫一聲,而且還喊了你的名字。」

「喔!那個阿!我故意的沒錯,真虧你注意的到。」

「我在寫教室日誌時有注意到,不過她怎樣惹到你了?」

「白目手賤,我上課在畫畫一直轉頭過來動我的東西吵我,講也講不聽、趕也趕不走,這就都算了,最超過的是她在我拿黑筆描線時在那邊亂害我差點畫歪。」

「所以你就趁大家都在玩時趁機教訓她一下?」

「恩、對。」

「記得拿捏一下分寸,今天看你這樣弄她其他人大概都不知道你是故意的,不過還是小心點的好,你應該也不想惹一堆麻煩上身,不過我看得挺爽的就是了。」

「我更爽!」

兩人才剛笑了幾聲結束話題,位在葉姳慈右手邊座位的皖柔則出了聲。

「這是怎樣!?又是妙芺你幹的?」吃飽飯後的皖柔注意到葉姳慈桌上妙芺口中的『藝術品』,總是正經的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

「嘿,我幹的。」

「實在是太有才了!這個。」說完後還不忘與妙芺擊掌。

葉姳慈各種無奈,感嘆世間沒天理,但在她還沒感嘆完時,換左手邊的許芳茗出聲:「哇操!這也太強了吧!又是妙芺你幹的!?」

「喵!」看著紫妙芺得意的樣子,葉姳慈想掐死人的心都有了。

「還有誰要倒廚餘?」負責搬餐桶的同學大聲詢問。

葉姳慈看向眼前的『藝術品』,動作迅速的將它摧毀並道:「快去把湯倒掉,等等要打掃了。」

「欸!你怎麼把我嘔心瀝血的藝術品毀了!?」

「我去你的嘔心瀝血,快去!」

紫妙芺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倒廚餘,葉姳慈的惡夢總算暫時落幕。





很多人面對妙芺都是處於沒轍的狀態,只能祈禱她興致趕快消失放過人......唉!奉勸大家還是別誤交損友的好,不然有你累的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帝
想看到底把筆堆成什麼樣子XD

是說這讓我想到以前某個積木遊戲,兩個人要想辦法從堆好的積木中抽出一跟而不能讓他倒下來,誰讓它倒下誰就輸了XD

06-29 00:26

慈泰乄
可惜在他每次正想拍照留念之前就被我毀了(茶
不過你可以想像有一堆筆在湯碗的上方要掉不掉的以各種奇異的姿態在碗的上方,還有補充一下,通常不會只有筆......06-29 10:10
慈泰乄
大帝 你講的積木遊戲讓我想到我自己的故事可以寫什麼了,可以先預告是那遊戲的進階版ouo06-29 10:11

不要玩食物RRRRR(不對他們沒玩食物

06-29 09:06

慈泰乄
茶茶 我也不想把湯倒掉阿,倒掉我只能灌水,怪可憐的qwq
只是曾經親眼目睹湯裡漂浮著橡皮擦屑還灰塵什麼的,我真的不敢喝(攤06-29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ta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平凡的平凡日常】小故... 後一篇:【不平凡的平凡日常】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