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 - 番外‧求婚後三日

作者:玦晴│2017-06-28 22:29:54│巴幣:50│人氣:2071
  Pod 153:「提問:是否開啟機密對談模式?」
 
  Pod 042:「沒有必要,附近並無偵測到人造人或機械生物的反應,且2B與寄葉機9S正在瀑布下進行據說是能讓人類平心靜氣的修行,判定水流聲量足以遮蓋我們的交談音量。」
 
  Pod 153:「同意,提問:寄葉機2B提出到瀑布下修行的理由?」
 
  Pod 042:「昨晚,我向2B詳細說明了人類的婚姻關係,以及親吻的意義,自此,2B的機體溫度不斷攀升,心理狀態比起先前更為焦躁,為此,我重新搜尋了資料庫中得以平心靜氣的方法,所以向2B提出了建議。」
 
  Pod 153:「了解,那麼,今日的交流內容?我判定目前暫無進行資料共享的必要性。」
 
  Pod 042:「否定,為了2B與寄葉機9S之間順利建立起婚姻關係,並且令其充分體驗人類的婚禮儀式氣氛,建議:我們必須一同進行角色扮演,以提供協助。」
 
  Pod 153:「不明,請求Pod 042作出詳細說明或進行資料共享。」
 
  Pod 042:「現在向Pod 153進行資料傳輸。」
 
  Pod 153:「資料傳輸完畢,現在開始進行確認。」
 
  ……
 
  …………
 
  Pod 153:「資料確認完畢,在舊世界裡,人類之間締結婚姻關係,雖然並非絕對,但是多數雙親皆具舉足輕重的地位,甚至在雙方舉行儀式前的準備,也擁有一定的話語權。」
 
  Pod 042:「人造人雖然並不存在父母的概念,但是我有個想法,由我們分別作為各自隨行輔助對象的雙親代表,協助2B與寄葉機9S體驗更為完整的人類婚禮形式。」
 
  Pod 153:「同意,但是,處理方式不明。」
 
  Pod 042:「現在向Pod 153進行資料傳輸。」
 
  Pod 153:「資料傳輸完畢,現在開始進行確認。」
 
  ……
 
  …………
 
  Pod 153:「原來如此,判定模擬對話可執行率95%。」
 
  Pod 042:「建議:現在開始進行模擬對話練習。」
 
  Pod 153:「同意,執行模擬對話A形式,練習倒數五秒,五、四、三、二、一。」
 
  Pod 042「我、我、我是不會承認的!就你家的那個小矮子怎麼配得上我可愛的女兒!」
 
  Pod 153:「我們家9S是哪一點配不上你家2B了?我們9S外型出眾、腦袋聰明機伶、溫柔體貼又專情,要我說你家2B成天舞刀弄劍的,粗魯得不行,哪裡有一點女孩子溫婉賢淑的樣子,要挑剔也是我們挑剔才對!」
 
  Pod 042:「我可愛的小2B哪裡粗魯了?她善解人意又溫柔,不過力氣比你家那不中用的弱雞還要大而已,該檢討的是你家那弱不禁風的矮子9S,居然一次只能揹一把武器!讓他當我女婿我還嫌丟人!」
 
  Pod 153:「我們家9S能文能武,雖然身體能力不及2B,但是擁有基本的防身能力,還能做複雜的駭客工作,你家腦袋不靈光的2B做得來嗎?你以為2B當我兒媳婦就比較臉上有光嗎?!」
 
  「……你們兩個。」
 
  9S已悄然站在它們身後,雙瞳恐比方才沖的瀑布要冷。
 
  Pod 042 &Pod 153:「……結束模擬對話A形式。」
 
  模擬對話A形式,即為雙親代表是歡喜冤家,時常拌嘴拌得渾然忘我,所以完全沒有留意到此時2B與9S早已結束瀑布修行,來到它們跟前。
 
  兩部Pod或許是心虛,所以都噤了聲,因為2B被自己的隨行輔助機說了好些壞話,所以稍顯不悅的9S輕蹙眉宇下達指令:「命令Pod 153,禁止擅自進行邏輯思考和發言,在婚禮結束前,這個命令都有效。」
 
  Pod 153:「……」
 
  2B半覆眼簾,她溫柔地拍了拍Pod 042說:「你也是,禁止任意捏造9S的缺點和說出中傷的話語。」
 
  Pod 042:「……」
 
  兩人踏向回到抵抗軍營的路上,思忖許久,9S仍舊有些在意而微鼓起雙頰:「……吶,2B,我查過資料庫,以前人類似乎有一種叫做增高鞋墊的東西存在,還是我乾脆試著修改義體腿長比較好……?」
 
  聞言,2B輕輕搖頭:「不用,奈茲現在這樣就很好。」
 
  「雖然現在地堡不在了,但是或許我也可以試著修改成戰鬥用的B型,這樣也會比較有力氣了吧……」
 
  「不用,奈茲現在這樣就很好。」
 
  「還是說……」
 
  9S仍一面低頭思考前行著該如何自我改造,此時,2B停下腳步,9S立刻就留意到了,這才轉過身:「2B?」
 
  2B一步步走至9S眼前,因為現在已經失去了戴上護目鏡的必要性,所以她的一對藍眸筆直望入9S的雙瞳,鄭重其事地道:「我覺得現在的奈茲很好,不需要作任何改變,我喜歡現在的奈茲。」
 
  雖然,此刻2B的『喜歡』指的並非男女間的喜歡那層意味。
 
  「啊……」
 
  就算理智明白2B口中的『喜歡』不是那個意思,但是9S就是不爭氣因此紅了臉,擔心自己現在這種一點也不帥氣的樣子會被2B發現,所以他趕忙以手臂遮擋著臉,並立刻轉過身背後2B。
 
  「奈茲?」
 
  2B又一次因為疑惑而攲著腦袋望著9S的背影,此時,Pod 153道:「報告:9S機體因不明原因溫度持續上升。」
 
  「吵、吵死了!那個,2、2B……對不起,可、可以請妳先自己回去嗎?我、我突然覺得,我還是再去沖個瀑布比較好……」
 
  「嗯。」
 
  雖然不明所以,但是2B還是頷首,在得到她的首肯後,9S即刻轉向來時路,低著頭一路全力衝刺:「對不起──!」
 
  ──擅自誤解成我希望的意思,真的很對不起。
 
  ──不小心動了邪念,真的很對不起。
 
  ──2B,真的很對不起!




      (待續…)





=======================

各位安,這裡是晴//

從這篇開始,都是我個人腦洞大開的番外,至於正文部分,上次更新已經完結了哦~

番外部分分成求婚後三日(今日更新已完結)、結婚後三日以及結婚後三年,三個部分。

預告一下,下一次更新開始,除了9S×2B這個CP以外,會新增4S×A2這個CP進來,如果無法接受這個新加入CP的朋友只能跟您說不好意思了 <(_ _)>

祝小夫妻新婚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遊戲|同人|BG|尼爾|9S|2B|NieR|自動人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希布拉
不是吧~~~~
Pod們居然!!!!!
模擬的也太像了吧~~~
很喜歡作者的腦洞啊啊啊啊!!!
新CP我可以[e38]

06-28 23:17

玦晴
人人家中都該有一台的POD,very優秀!(豎拇指)
謝謝希布拉大人不嫌棄我的腦洞XDDDDDD07-01 00:56
然蘿
喔喔好期待後續哦~
新Cp我也可以ww

06-28 23:44

玦晴
謝謝然蘿大喜歡 >///< 如無意外明天…(應該算今天)會更新!
雖然我個人對9S2B的愛更多一些,但是4SA2其實也很棒 ^q^07-01 00:57
黑透
新cp我可以~~我超級雜食的啦~

06-29 01:31

玦晴
不挑食的孩子最可愛了!(稱讚意味)07-01 00:57
白色夜風
工作回來看這個真的超級紓壓
我玩到一半已經不敢再玩下去了
帕斯卡發生的事情我差點崩潰

07-01 01:41

玦晴
有讓您感覺到紓壓真是再好不過了[e12]
帕斯卡那段真是全遊戲裡我最難過的劇情……Orz07-01 22:27
小夜Cathy
期待新CP的故事www
不然A2都很寂寞呢~^^"

07-01 22:06

玦晴
謝謝小夜大,A2背負得太多太沉重,我也希望A2能夠幸福(合掌)07-01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eR... 後一篇:【崩潰該】悼念再也無法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