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三話 支援還是麻煩?

作者:叫我龍五│2017-06-28 21:48:29│巴幣:0│人氣:79
「恩........」

「怎麼了嗎 提督?」,大和好奇的問

「我不知道把她們兩個派過去那小子那裏會不回出麻煩.....」

「我看看...ㄟ?」大和驚訝的問「把她們派去那裏真的行嗎?感覺那裏的資源會很快就撐不住...」

「別擔心,我相信他可以做得很好的...應該八...」

場景回到佐伯灣   早上8點

「恩......」

「怎麼了嗎? 提督」赤城疑惑的問

「我在想田老頭他說的支援會是誰....」

「提督打電話過去問看看阿」 「問過了..他只說對方會有點亂來跟很熱情,就這樣...」

就在我跟赤城解決完一堆的灰塵的房間跟提督室,工廠那邊我是打算等老頭派來的支援再來清理...

「我只能說....希望不是個亂來的傢伙...」 但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麻煩來了...

突然地板傳來非常劇烈的震動,「什麼! 是地震嗎?」就在我這樣驚訝想的時候,提督室的大門被打開,不對,正確來講是被撞開

「嘿,提督君,burning loooooove」 「哇!等等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她給埋進胸裡,一旁的赤城在旁則是用果然是她的表情看著,(不要看了,快救我ㄚㄚㄚㄚㄚ)


好不容易從她的懷抱裡出來的我問「妳是誰啊?」 「ㄟ!提督居然會這麼問我!我是英國歸來的子女,金剛型一號艦,金剛de-su」

「金剛姐,不要跑那麼快喇....」 「oh! sorry 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到這裡的提督阿」這時金剛才從我身上離開,仔細看時,少女有一頭褐髮和穿著跟巫女服一樣的服裝,

不過看的出來,她的真的身材很好...「提督,你在看哪裡啊?」赤城這樣問才把我拉回現實,「哇!沒有 沒在看哪裡(差點看入神了....)阿,對了還有一個....)

「Hey 提督,向你介紹 這是曉型驅逐艦一號艦 曉ㄡ」金剛則是興奮的介紹,而在她旁邊的看起來像小學生的女孩則是說「我是曉型一號艦,曉ㄡ,我可是獨當一面的淑女歐 」

我則是看了她一下,起身到她面前蹲下,開始摸頭「做 做什麼喇! 我可是獨當一面的淑女拉,不要把我當成小孩!」曉則是鼓著臉的辯說邊抱怨...

「提督,我也要!只有曉太不公平de-su」金剛則是在一旁的抱怨,直到赤城開口「提督,先辦正事八」才把我拉回來現實

「恩,總之歡迎你們加入,雖然你們才剛來,不過我希望你們初級去探索這附近的海域」

「Of course 提督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 我會努力的」(氣勢真高昂阿.....) 「那麼提督 我這就出擊了歐,Lest go 曉」 「好,好的」

「赤城...」 「是?」「我真的可以放心把以後打掃的事交給她們嗎......」我則是有點無言的這樣問...

「應該把...只要他們不要搞出什麼奇怪的事就好了......」赤城則是笑笑的回答... 「但願如此...」

過了十分鐘後.....

「提督 ,我們回來了><」「歡迎回來,有受傷嗎?」 「No de-su ,提督,我可是MVP歐,可以給我什麼獎勵嗎><?」

「好好好」(摸頭)「恩>< 被提督摸頭真是太happy de-su」金剛則是一連陶醉地在享受著,「對了,曉勒?」「歐,我們出擊的時候有找到新同伴歐,現在應該再帶她過來吧?」

「提督,我是曉,可以進來嗎?」真是說人人到阿.....「提督,請看」 「嗯?」我則是看到穿著跟曉一樣的衣服,一頭銀髮的的女孩「我是響,由於活躍的戰績也被稱作不死鳥哦」

「恩,請多指教,那麼各位,我們先去吃飯吧」 眾人「是」

話才剛說完,我就抓住了要跑走的赤城「赤城,上次的飯差點被妳吃垮,給我跟著我們一起走」赤城則是一臉QAQ這樣的點頭答應

(總之,接下來恐怕會變得比較熱鬧八.....)



後記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我寫的小說??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說哪邊還需要改進的 小弟我會馬上改進的
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那麼下回見( ̄▽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 佐伯灣新米的日... 後一篇:第四話 新同伴跟咖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