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寫 劍三同人P1

作者:小漾│2017-06-28 21:13:02│巴幣:0│人氣:126
「你真要走?」
舞傾堅決地點頭,她意已決。
「我不同意!」舞傾的師父佩絮擋在她面前。
「師父!」舞傾紅了眼。
佩絮嚴肅地說:「妳若想離開,先踏過我的屍體。」她絕對不會讓舞傾離開秀坊,去追隨墮入惡人谷的少林叛僧。
舞傾深吸一口氣,「師父妳真要這樣嗎?」她不會因此而留下,不論如何她都會去惡人谷找到少林叛僧。
「是妳逼我的!」
「是……是我逼妳的。可我不會放棄!誰都不能阻止我。」
「妳……!」佩絮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舞傾提起雙劍,先發制人。
佩絮怎麼也想不到舞傾會真的上,慢了幾拍才提劍迎擋。
鏘!的一聲,鋒利的刀鋒相撞,發出震耳的聲響。
兩人紛紛使出渾身之力,想拿下對方,可其中一人卻不敢下狠手,到底還是自己的心頭肉,但舞傾卻毫不手軟,她招招狠戾,逼得佩絮節節退敗。最終,佩絮手中的劍在一次的交鋒中被震飛。
周圍的人見狀趕緊補上,聯手攻擊舞傾。
可奈何舞傾功力高強,不到一刻便將周圍的姐妹全擊倒在地。
她最後深深地看了一眼秀坊,然後轉身離去。
佩絮等人看著她絕決的背影,佩絮不住流淚大喊:「妳今日出了我秀坊,這輩子就別想再回來了!」那是她的徒弟,她唯一的徒弟,可如今她離她好遠好遠,她也和當初那人一樣,離她而去。
艷紅的身影並無停頓,固執地連頭也不回,最終與船身一同消失在茫茫的江河盡頭。
舞傾昂起頭閉起眼,一滴淚順著眼角滑落。
而她的身後的秀坊傳來淒厲的哭聲,撕心裂肺,聞者無不動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os0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愛情,新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