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少女前線】【胡搞瞎搞的試作品】IDW的崛起

作者:神隱│2017-06-28 00:54:07│巴幣:66│人氣:369
這是個關於建造發生的不幸意外所導致的悲劇,曾經有位被歸類為非洲人的賭徒指揮官,每當梯隊帶回製造卷時,便忍不住前去製造室小賭一把,但每當1:10這個被詛咒的數字出現時,他便直冒冷汗祈禱出來的會是灰熊。


「IDW~打喵,您就是那位肯收留人家的指揮官嗎?」


「去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穿短褲搭配領帶及襯衫這種極為詭異裝扮的黃髮獸耳少女發出充滿活力的招呼時,崩潰的指揮官忍不住對天大吼。


對浪費的資源及製造卷感到不值的同時,湧上指揮官心頭的是難以言喻的憤怒及挫折感。


為了尋求心靈上的安慰和情感上的宣洩,他望向正在她身旁待命美麗動人的藍髮貝雷帽少女,雖然是秘書卻與他形同情人的少女,一眼就明白他的意思。


「指揮官,並不需要妳。」名為HK416的非洲人五星,冷冷地望著對眾多指揮官宛如惡夢般的存在,伴隨在她身後的兩名分身舉起沉重的突擊步槍,毫不留情的將IDW打成蜂窩,並還發射榴彈將IDW剩餘的殘骸徹底銷毀。


「做得好。」滿臉疲倦的面孔露出一抹欣喜,指揮官拍手讚揚416的行動,接著視線飄向其他正在待命人型,捕捉到正好適合接下來任務的人選,他開口叫住對方:

「納甘,接下來就麻煩妳代替我進行建造工作了。我要回去休息了。」


「咦!這個重責大任居然交給我這個上了年紀的老骨頭。」表情充滿茫然與驚愕,不知所措的金髮蘿莉眨了眨那對近乎血色赤瞳,被強行塞過指揮官平常用於執行公務的平板電腦的她,雖然想開口推辭這份重責大任,卻礙於指揮官身上散發出的沉重壓力,而只能顫抖著默默接受。


「妳最多只能用掉我一半的資源,讓我知道妳造出IDW這種垃圾,妳就準備離職去煤坑工作。」表情猙獰絲毫沒有在開玩笑的指揮官,怒視著納甘說。


「希望妳能替我造倒個五星出來。」步伐遠比往常要來得沉重,指揮官嘆著氣不帶期望的離開氣氛緊繃的建造室。



「別讓指揮官失望了。」身為長期獨佔秘書一職的人型女王,416縱使只是投來一個鄙視的眼神,在自卑感及對方過於強勢態度下,仍讓納甘感到近乎窒息的沉重壓力,深沉的寒意令她忍不住顫抖了起來,深怕惹對方一個不高興自己這個最低等人型就會立刻遭到處決。


直到416的身影徹底離開建造室,納甘都無法停止顫抖及畏懼,只能縮著身體祈禱對方快點離開。



「啊啊啊啊~我該怎麼辦才好啊!」納甘抱著指揮官交給她的平板電腦四處打滾,從416的威壓下解脫的其他低階人型,紛紛投以憐憫的眼神,望著這個被選中的可憐蟲,比較悲觀點的人型甚至已經開始構想該如何歡迎下一個納甘。



「先從比較多指揮官用的配方開始如何?」



帶著親切的笑容主動過來攀談的P38,是個將納粹軍服納粹軍服改編而成的迷你裙套裝當作賣點的詭異怪人,總是自稱偶像的她一有機會就試著賣人人情增加她的聽眾。


「可是聽說最多人用的配方會出什麼是未知數啊!我這把老骨頭年紀都這麼大了不要還去煤坑工作。」


儘管知道P38很可能別有用心,但在這個危急時刻仍願意給她建議,仍讓納甘忍不住開心笑了出來,隨著沉重的煩惱重新回到腦中,從她嘴中所說出的是接近放棄的抱怨。


「沒有問題的~反正指揮官只說不要造出IDW,就隨便選個配方按下去,反正用的資源越大,出IDW的機會也越低。」


「有什麼推薦的配方嗎?P38。」



「選這個6614的配方如何?那是機槍專用的配方,涵蓋的範圍很大的,要是出了內蓋夫,指揮官一定會讓妳當她的秘書的,妳將可以成為一舉成為基地的人型女王。」


前提是416沒有偷偷把妳做掉。將最重要的部分藏在心底,鼓吹著那飄茫機率一旦成功,將可以得到多麼驚人的回饋藉此建立起納甘的的信心。


「真的嗎!哎呀~我一直希望能夠站在指揮官身邊風光個一把,讓別人叫我一聲副官大人,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夠實現了。」


趁著自己還享受著對美好未來的想像,納甘親自輸入配方所需的數字,然後按下決定自身命運的按鈕,緊張的盯著畫面的她,在這一刻深刻的體會到無論配方再怎麼安全,會被神背棄的時侯,就是做了再多的準備也沒用。


浮現在建造視窗的是清楚的一小時十分這個被詛咒的數字,巨大的驚嚇讓納甘宛如石像般動彈不得,承受的打擊之打遠比身為最弱人型的她在戰場上如同棄子般不斷深陷危機要來得的大上許多。


「納甘!醒醒啊,還有機會的。有可能出來的會是PP-20或灰熊,只要出來的是灰熊妳就還有機會升官的。」用力搖晃彷彿靈魂已經從軀體脫離的納甘,P38儘管沒什麼把握,仍試圖安慰對方相信還有一絲的轉機。


「煤坑、煤坑......報廢、報廢。」腦海已經做好最壞想像的納甘,就像個壞掉人偶般不斷重復著單字。


「妳給我醒醒啊!」眼見納甘失神般呆站原地,不得已下P38只能一巴掌將對方直接打醒。


「我不想面對現實啊!我這把老骨頭還有未曾蒙面的姊姊跟妹妹要養。」忍不住摀住雙眼,納甘大叫的說。


妳的姐姐不是納辛莫甘嗎?不久前才剛又去後勤的,而且指揮官肯定不會多留妳以外的其他納甘手槍。


將想吐槽的想法壓在心中,為了能夠讓納甘重新振作,P38苦思著能夠讓對方重燃希望的話語。



「總之先試試快速製造,不試的話怎麼會知道沒希望呢?」想不到任何有幫助的話,P38只能抱著賭一把的心態推薦的說。


「上天保佑........上天保佑..」全身因為過度緊張而顯得緊繃的納甘,顫抖著身軀挪動那纖細的指尖往製造時間按了下去。



「IDW~打喵,您就是那位肯收留人家的指揮官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指望了。」抱著頭仰天大叫,一臉淒絕的納甘泛著淚望著那個宣告自己軍旅生涯終結的



絕望至極的納甘萬萬沒有想到,現在這個無意識中放開平板的舉動將帶來多大的危害,一般的情況下平板被摔到並不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以特定角度遭到撞擊,平板將會格外脆弱的產生巨大的裂痕,運氣好的話平板或許還勉強能夠使用,運氣差的話當然就是整台平板直接報廢。



運氣極差的納甘傻愣的望著產生明顯裂痕的平板,原本顯示建造視窗的螢幕被一片黑暗所壟罩。



隱約聽到心中的警報不斷響起的她,帶著畏懼的心情緩緩轉過頭去看建造機的狀況,只見發出近似阻塞聲響的建造機不斷的吐出與站在她面前的惡魔同款的人型,臉色頓時無比蒼白的納甘這時聽到一聲極為不協調的運轉聲,這才意識到站在她面前的惡魔兩眼失焦的舉起武器對準著她。



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的她,在建造室響起本日第二次的槍聲後才混雜的思緒中,倒地的是原本將要奪去她性命的故障IDW,擊倒她的是顫抖著身軀表情比她更難看的P38。


「請妳下指令..納甘,請妳振作起來,現在我們不阻止這批失控人型..她..她們將會攻擊整座基地,為了不讓指揮官還有其他人受傷,請妳指揮我們好嗎?」



彷彿擠進全身力氣般說出這番話的P38,無法停止晃動的雙手正不斷扣著板機射擊那些才剛被製造出來卻已散發殺意的失控人型,這與鐵血作戰並不同,此刻跟她們作戰的是本該成為同胞,在戰場或後方協助她們的未來夥伴。



「「「「IDW~打喵,您就是那位肯收留人家的指揮官嗎?」」」」



難以完全克服心中動搖的她,讓原本該發揮的命中率大幅下降許多,使得射出子彈只具備壓制的效果,而無法立即的擊斃其他剛誕生的IDW,等到其他人型反應過來準備跟著迎戰時,回應她們的是宛如合唱般由無數失控人型的聲音疊加在一起無比令人頭痛的巨大噪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承受這般巨大的噪音,納甘半跪在地並在一手壓著頭試著舒緩頭痛的同時,用另一手拔出自己的武器。



趁著所有人型都無法動彈之際,密集的衝鋒槍彈雨橫掃在場的人型和價值高昂的設備,這波攻勢直接使得那些只有雜役命的低階人型們大半直接進入重創的狀態,沒有放過對手裝填子彈的機會,還能行動的人型們紛紛以各自的槍枝予以回擊。



「「「喵~喵喵喵喵喵。」」」但不畏子彈射擊的失控IDW們,宛如殭屍般不胃子彈射擊直接撲向離它們最近的人型。



「全員…死守大門,別讓這群失控人型逃出門外。」眼見戰友紛紛倒下,臉上漸漸被絕望給覆蓋的納甘試著做最後的掙扎。


「納甘...快逃吧,趁還有機會。」已經徹底放棄希望的P38滿臉疲倦的說,話才剛完就有隻IDW撲倒她啃咬那白皙的頸部。


「P38...」呆愣地望著不斷給自己打氣的朋友,納甘接著被一股疼痛強行拉回意識,發現咬住她手臂的IDW像是在品嘗什麼美食似的不肯鬆口的緊緊束縛著她,正想試圖尋找其他方法擺脫身旁這隻死命不放的IDW,就被接踵而來的其他IDW撲倒的納甘只能絕望的慘遭啃食。



當恍惚的意識重新恢復,納甘與周圍重新爬起來的人型共同大喊:
「「「「IDW~打喵,您就是那位肯收留人家的指揮官嗎?」」」」





心中被難以言喻的喜歡所填滿整個意識的她們,腦中只剩下將整份喜悅用行動傳達給其他人型,晃頭晃腦的顛簸走出建造室的她們混雜在IDW中,替這支本就詭異的隊伍增添股種難以形容的恐怖。


「啊啊啊!我該怎麼辦!416......妳有好辦法嗎?一切都靠妳了。」滿臉憔悴的望著不斷惡化的情況,緊抓自己頭髮苦思辦法的指揮官,期望著深受自己信賴的副官能給一個起死回生對策。



宛如洪水般湧向基地內的IDW殭屍大軍,勢如破竹的擊殺任職於基地的警備兵和一般職員,精銳人型盡派出後勤的情況下,留守基地的盡是些沒什麼經過訓練或根本沒實戰經驗的低階人型。


倘若全部集中一起或許還能憑相差不多的人數直接進行鎮壓,但在沒有人事前進行召集的情況下基本上不可能臨時達成這種事。

「指揮官,放心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那些低賤的失控人型徹底後悔出生在這世上的。」


臉上充滿絕對的自信,帶著強而有力又夾帶一絲藐視的話語,416連同身後的輔助人型優雅的向他所效忠(掌控)的長官(魁儡)行禮。


「就靠...妳了。」指揮官虛弱的說,呈現一副萎靡不振模樣的他,已經徹底的放棄由自己思考解決的辦法。


對指揮官因為無能產生的過度依賴感到一絲的陶醉,盡可能不將這份心情顯露在臉上。



416冷靜的思考起事後的善後該花上多大的工夫和得用怎樣的手段才能保住這個用名無實的指揮官。


平日的威壓統治及身為基地最強人型的自信,讓她絕對的相信自己不會輸給只有數量多這個優勢的故障二星人型,只要適當的犧牲還殘存的二星和三星人型,就能迅速的控制住局面。


「要是這時候有內格夫或MG5就輕鬆多了...」


就在416踏出門外的那刻,不經意聽到指揮官這麼呢喃的她臉上從容且優雅的表情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抹勾人心神卻又足以讓人感到畏懼的不祥笑容。


「416怎麼了嗎?東西忘了拿?」不知自己大禍臨頭的指揮官,見自己唯一的救星突然回到這裡,感到疑惑的問。


「是的,我想起我有樣非常重要的東西得先處理掉,避免被那些反叛的人型給搶走。」雖然臉上是表情是笑的,但眼神卻絲毫不帶半點笑意的416,緩緩地挪動藏在身後的短刀。



眼見足以致命的危險的兵器出現在416手上,隱約猜得到對方想做什麼的指揮官發出窩囊的慘叫說:「咿!妳...妳想做什麼?有話好好談..好嗎?416..我是做錯什麼?求求妳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定在自己的東西被奪走前先毀掉他的416,絲毫不理會指揮官的求饒,不帶一絲猶豫的殺害對方並進行加工。



無視遍布在空氣中極為濃郁的血腥味,悠然的踏在布滿血跡的走廊上的數名藍髮少女散發著與周圍慘劇極為相襯的詭異氛圍,掛在她們臉上的是抹震攝人心、令人畏懼的扭曲笑顏。


倘若有基地的殘存者目睹領頭的藍髮少女手中所抱住的東西,想必會立刻被嚇得放聲尖叫。


將眼球被掏出的人頭視若寶物的緊緊抱住,領頭的少女喃喃的說;「指揮官不需要看著其他人,只需要專心看著416就夠了。」


聽著一聲聲槍響及夾雜在當中的哀號聲,感受到逐漸傳來的熱意,確切感受到基地的毀滅正在發生的416,毫不在意的以榴彈掃蕩擋路的失控人型,給基地增加難以復原的傷害。


「或許該尋找下一位指揮官了。」話語中透露著她想放棄這座基地的意思,已經確保自己戰利品的416,默默放棄自己原先所掌控的一切從開始燃燒的基地中消失。


「「「「IDW~打喵,您就是那位肯收留人家的指揮官嗎?」」」」


從開始燃燒的基地中,徹底佔據這座基地的idw彷彿大合唱般不斷重複這句話語,在大火徹底焚盡這座基地的一切前,這句話語宛如噩夢般迴盪周遭。


心得:雖然為了練習文筆跟重新抓回感覺來寫這篇,不過分隔許多天基本上到結局的部分沒有靈感只好草草結束,預定是會在寫個練習,希望有適當的題材能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哼哼哼!沒想到你能走到這裡
不過你的好運到此為止了
接下來由我造槍的神隱來對付你!

好喔(##

06-29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外篇-小紅帽... 後一篇:暑期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