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家角色設定 格因達

作者:啊絲絲│2017-06-27 23:00:19│巴幣:1,006│人氣:179
最近都在FB鬼混##
來個人物設定放置好了 以後想丟箱庭#





名字:格因達

性別:男

種族:改造人

職業:科學家,涉略生物、物理、化學、資訊工程之類的。

年紀:本人說是祕密,外貌上看起來13、14

個性:機掰人、毒舌、傲嬌、女王、自傲、自大、貓廚。

興趣:科學研究、打電玩、看漫畫、玩H GAME、蒐集貓咪的有關事物、吃甜點跟肉。

背景:世界首屈一指的天才科學家,被政府方誣賴並通緝,目前隱居在黑市。

絕對的天才,因此腦袋怪怪的,貓咪廚,喜歡把一切改造成貓耳,貓耳蟑螂是他的得意作品。

實驗室放了很多有貓耳的小動物。收養了斯里蘭,跟對方是CP,雖然老是使喚對方,但其實

很在意對方。看似沒有戰鬥能力,但實際上能夠使用非常多改造武器和時空轉移。

不會魔法,甚至感知不到。



明天再放斯里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格因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口I

07-30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upura85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雜七雜八的圖... 後一篇:【最終境界】主要任務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