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開箱】閃亂神樂 PBS 限定版特典開箱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2017-06-27 21:32:22│巴幣:33│人氣:491
終於...期盼已久的閃亂神樂 PBS 中文版在今天發售惹!儘管林北沒搶到限定版很賭爛。

▲ 限定版除了兩張 DLC 序號外,實體的特典就是設定集畫冊、OST 跟動畫 OP 的 BD 集。

這兩個買下來加運費大概¥2195,比起中文限定版建議售價$3090,這價位真的是佛心來著!更不用說中文版一堆搶不到,網路賣家卻高價賣出,好像庫存多到買不完的程度,以至於當初沒搶到中文限定版後,就立刻上日本Y拍直接把兩個想要的特典拉下來,瞬間省下不少錢。

以上,靠北完惹。下面就附上這幾天 PlayStation_TW 粉絲團提供的遊戲壁紙特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限定版特典|秘立蛇女子学園|国立半蔵学院|死塾月閃女学館|焔紅蓮隊|巫神楽|レジェンド|NewWave G|官方壁紙

留言共 5 篇留言

桂花
今天被宅配電話吵醒,忘記改7-11取貨付款= =凸

06-27 21:3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UCCU,沒有我的份,不爽啦!06-27 21:49
Faith
U錢人

06-27 22:26

罪歌
黑肉就是蚌

06-28 02:35

能天使 偽海豹模式
奶子\(╯-╰)/

06-28 04:19

豪窩
好多! 好棒 ! 我好興奮
決定了 我要瘋狂OGC
這麼多優質in爆圖
還有哪裡有?

07-03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今日是個重要的日... 後一篇:【GSC】寫作代理,讀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