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貓族召喚士-赭赭

作者:楓神無雙│2017-06-27 20:47:57│巴幣:4│人氣:336
姓名:赭赭
種族:貓族-虎斑貓
性別:母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63
特徵:
-黃褐色的毛髮
-三條偽裝成黑貓毛色的貓尾
-變回貓時為虎斑貓。
身高:141 ± 1 Cm
體重:39 ± 3 Kg
興趣:曬太陽、睡覺、欺負狗
喜愛:睡覺、木天蓼、魚、獵物
討厭:水、球、噪音、佔領意識、視線
副職業:
 
個性:習慣獨來獨往,懶散的喜歡用使魔幫忙打理自己,整體而言懶洋洋。
外貌:

 

 
 
能力向性:
力量:  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0%(身體強韌度)
智力:1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60%(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被動技能』
召喚士職業特性
├精神信仰(召喚士並非依靠魔力來進行召喚,而是精神意志的祈禱,所以不消耗其魔力)
├崇高精神意志(以強大正面的精神意志來使眾多召喚獸服從)
└召喚獸的意念(因為要驅使由精神意志集合體的召喚獸,需要強大的精神力,所以最多只能召喚一隻在身旁)
 
 
『主動技能』
召喚士職業能力
├召喚(詠唱一回合將召喚獸召喚於眼前,若是在結界或異空間內,詠唱回合加一)
├解除(將召喚獸返回)
└回復(雙手平舉對著召喚獸,恢復召喚獸的傷害)
 
 
召喚獸共通被動技能』
召喚獸共通特性
├不滅的精神意志(召喚獸死亡時,並不會永久消失,而是要過五回合後才可以重新召喚)
├精神意志集合體(大量精神意志形成肉身,削弱其對物理性質效果的影響)
└絕對服從(召喚獸並不會受到任何的精神相關的控制而攻擊主人)
 

 
 
召喚獸列表
 
『貓咪爵士團』
 
攻擊型:本多卿-拿著一米長大刀的成貓體型貓使魔,具有強力的武技與敏捷的身法。
├物理攻擊(用大刀進行物理性斬擊)
│├前斬(高舉大刀,從敵人上方往下斬)
│├平斬(平舉大刀,從右至左平斬)
│├刺擊(平舉大刀,對敵人刺擊)
│└三連擊(以超快攻擊速度,高舉大刀下斬,水平斬,中間刺擊)
└魔法射擊(從嘴裡吐出魔力,進行元素魔法射擊)
├火元素射擊(從嘴裡吐出直徑一公尺的火球)
├水元素射擊(從嘴裡吐出直徑一公尺的水柱)
├冰元素射擊(從嘴裡吐出以錐形範圍射出大量冰針)
├風元素射擊(從嘴裡吐出一道風之利刃)
└地元素射擊(從嘴裡吐出一顆石塊)
 
防禦型:列奧卿-背著直徑一米寬大盾的成貓體型貓使魔,使用盾牌時會飄浮起來抵擋。
├物理防禦(舉起盾牌防禦攻擊)
├魔法防禦(舉起盾牌防禦攻擊)
├擴大防禦(赭赭列奧卿一同舉起盾牌,形成前方直徑五公尺大的薄型魔法護罩。)
└集中防禦(赭赭列奧卿一同舉起盾牌,形成前方直徑一公尺大的厚型魔法護罩。)
 

 
 
角色故事:赭赭是受人馴養的貓族,因為沒有身為貓族的記憶,不像其他貓族討厭人類一樣,赭赭相當喜歡人類,也因為遇上了將赭赭當自己孩子般照顧的人類,所以赭赭就變成了其他貓族瞧不起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元
大概說一下好了,召喚物能力,不一定要按照範例...可以自創..除非你沒梗的一個境界...

然後,因為我有稍稍測試該能力在工會內的判定效果,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所以請三思。

嘛...畢竟這玩意是我個人的概念型設定,二來我很鬼隱,可能不會常看使用我設定的資料人物在工會內遊玩的狀況。所以有狀況來問我,我可能也幫不上忙,雖然我還是會嘗試幫忙,但別寄望。

然後,要用當然是沒問題就是了。祝你遊玩愉快。

06-27 21:09

楓神無雙
好的 謝謝你06-27 21:11
小元
結果打那麼長,忘了說,召喚物是相當於靈體的精神物。不會是你的族人,頂多就是頂著你族人外貌的精靈。

06-27 21:12

楓神無雙
不是族人也沒關係 就是要一堆貓XD06-27 21:14
黑い影
不知道從何吐槽,先歡迎新人W

06-27 21:18

楓神無雙
哪裡有槽點嗎?XD06-27 21:22
一十千禾
RPG公會專務:角色能力有過於強勢的疑慮,可參考其他審核通過者加以修改再行投遞申請。

06-28 23:45

楓神無雙
0.0過強?哪一點?06-28 23:58
楓神無雙
是召喚物的能力太多嗎?06-29 00:00
楓神無雙
是不是智能型召喚物涉及南方效果太多的關係?06-29 00:02
一十千禾
除了能力很多,幾乎涵蓋了各種層面以外,
不受負面狀態影響、不會被控制,不耗魔,雖說是一次只能召喚一隻,但也沒有限制何時可以解除或冷卻時間……不受結界、空間影響還擁有這麼多強勢技能效果,基本上在公會內使用是經常被限制或打臉的。

因此希望你可以稍作修改,個人並不樂見新人入會就在對串時被駁回能力的情況……

06-29 00:06

楓神無雙
好 我做些限制06-29 00:07
楓神無雙
修改完畢,增加召喚與重新召喚的回合、修改負面狀態影響與召喚獸種類06-29 00:25
一十千禾
那麼請重新投遞申請,明天我會再審核。

06-29 00:30

楓神無雙
好 謝謝你06-29 00:34
小元
挺意外的~~雖然知道這能力打臉程度很高,不過卻被說太強大,也真的意外呢...。

06-29 00:39

楓神無雙
實際看下來的確如此,所以我做了回合修正,這樣比較正常一點了吧?06-29 00:43
小元
那個在召喚時間,雖然我沒說明,不過我個人基本上是劇本死亡就無法再復活的那種,不過沒解釋,是基於我個人運用上是不會讓它陣亡,所以大多會很隨意。

真的讓我很意外幹部給予的評價是強大過頭阿...。我記得我測試時,根本沒展現出威能...

06-29 00:47

楓神無雙
明明是直接使用職業設定 卻笨說過強 我也很意外XD06-29 01:14
小元
我稍微修改一下內容,不同種類召喚物,皆只能設定一種。

06-29 01:37

楓神無雙
只有一種!(舉手06-29 15:45
一十千禾
嗯,看過上方的留言後我只想說,新人大部分會設定影響引導判定的能力因此進入公會、參與劇本後通常還是會修改,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測試了什麼、也不清楚結果,但我審核的標準不會因此改變。
但這也是就我個人審核經驗,針對“新人”設置全能型角色給的建議,有任何意見請直接告知我,謝謝。

06-29 10:43

楓神無雙
原本是想等熟悉後再來慢慢設計能力 所以先直接套用已經設定好的職業系統 沒想到讓你們為難了...感到抱歉06-29 15:52
一十千禾
另外,審核新人技能的基準只在於看能力的規則設定是否有過於強硬的疑慮,與他人設定出來的職業文的內容是怎麼寫的無關。

06-29 10:55

楓神無雙
好的06-29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ster57as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璊璊...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伊瑟莉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