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守護騎士 8

作者:艾爾斯凱│2017-06-27 20:35:54│巴幣:4│人氣:262
  夜晚德瓦利亞,房屋掛著閃亮的壁燈,夜晚的街道也存在許多人影,村內的酒店更是擠滿了無數的壯漢以及無數工作疲勞的人們。

  十三班的成員們進入德瓦利亞內,在前往宿屋時,街道的熱鬧程度比想像中的更有活力,甚至還有許多路邊攤賣些可口的料理。

  「喔喔喔,這個看起來很好吃。」

  雷吉面對吃的部分,可說是毫不客氣,或許趕路程關係,大家肚子其實也餓了,但任務在身沒辦法輕鬆愉快。

  「雷吉,等等在吃吧,我們先到宿屋把行李放置好在來逛街吧。」

  隊長、佩斯阻止了雷吉買食物的腳步,大家也認同佩斯的話,每個人行李可不是普通的重。

  於是前往指定地點的宿屋,穿過大街,十三班來到一棟大屋子,門牌掛著『INN』的字樣,進入後看見一名男性的接待員。

  「歡迎光臨,各位是旅行者嗎?」年輕的接待員,露出微笑。

  「不……我們是王國的新進騎士團,此回來這裡是接受考核,這間宿屋應該有正規騎士團預付登記的紀錄,還請你麻煩一下。」

  佩斯遞出騎士徽章給櫃檯人員看,櫃檯人員看到騎士徽章,愣住幾秒中。

  「老闆?」

  「啊,啊,失禮了,確實是有這麼一回事,房間已經為大家準備好,請直接至二樓最右手邊的房間。」

  「好的,謝謝你。」

  佩斯收回騎士徽章,帶著大家走上宿屋的二樓,到指定的房間內,寬敞的房間內,有著八張床舖八個衣櫃。

  所有人立刻卸下行李,大大的放鬆心情。

  「啊!多久沒有躺在這樣的床上了。」雷吉直接躺在床上,享受這一刻。

  「那個……大家,我先用浴室。」

  安娜卸下自己身上的裝備後,先行使用房間內的衛浴設備,當然大家沒有意見。

  瞬間空間呈現寂靜,艾爾、賽蓮、拉歐都默默無語,雷吉已經躺在床上入眠了。

  「大家……怎麼了?累的話就像雷吉先睡沒關係,怎麼都不說話。」佩斯對於這默默三人感到棘手。

  「唉,虧佩斯還是隊長……我個人認為,今晚沒辦法輕鬆了。」艾爾一手遮住臉,一手放在膝蓋上,有如絕望一般口吻的說著。

  「欸?」

  佩斯一時之間不明白,聽完艾爾的話語後,才發覺到賽蓮跟拉歐已經警戒四週。

  「佩斯,這裡有正規騎士團駐守,然而我們從進入村子到現在,路上一位衛兵騎士都沒有,就連安排我們住宿的騎士都沒有出現,很奇怪吧?」賽蓮直接說出分析。

  「我跟賽蓮同意見,我們兩人一進入德瓦利亞就在觀察四週,佩斯還記得賽蓮看見渾身血跡馬匹上的騎士嗎?」艾爾馬上讓佩斯進入狀況。

  原本騎士駐守的村子卻沒有半個騎士在場,就算是夜晚也會有夜巡的騎士,加上兩天前賽蓮看見的情況,莫非……

  「隊長也發覺了吧?雷吉跟安娜就算了,要是隊長沒進入狀況就完蛋了,剛剛那一位旅館的老闆……就是一位可疑人物了,今晚最好別睡覺,提高警覺吧。」

  一旁的拉歐也補充敘述。

  「拉歐……你什麼時候注意到的?」佩斯對於懶散的拉歐都能注意到,自己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剛剛在樓下,我們雖然不是正規騎士,但身上的裝備也是騎士團發的『輕裝』,我們的手、腳還有一些裝甲,老闆卻說我們是旅行者,不覺得奇怪嗎?」拉歐舉起自己的手臂,那銀色手甲上面還刻有騎士團標誌。

  拉歐再加以補充。

  「這就算了,你拿出徽章的時候,老闆是一臉不知所措,很明顯不知道我們的事情,甚至無法明白怎麼應對才不會露出馬腳,這個房間最好的證明,一位老闆的服務精神,沒有帶我們上來引導我們進入房間,這個八人房間就是最好證明。」

  人數不對,一般而言都會挑選適當人數的房間,這是一位旅館的經營守則,除非客人硬要支付夠多的金錢住大房間,一般都是選人數適當房間。

  加上十三班是出任務的住宿,騎士團的人應該早就挑選六人房才對,說老闆的疏忽,說是異常比較適當。

  「佩斯懂了吧?現在我們可說是……在敵人陣地裡了。」艾爾流下冷汗說出事實。

  襲擊德瓦利亞的敵人,還留在這裡,甚至老闆可能已經找人準備暗殺也說不定。

  佩斯完全沒注意到,艾爾、賽蓮、拉歐都已經查覺不對,自己完全沒發現,真正理解之後,佩斯內心提高警覺。

  「南方大國的潛入手段,加上解決騎士團卻沒對村子造成騷動,甚至還混入居民收集情報,不會錯……瑞蘇利曲的『暗殺者』出動了。」

  拉歐直接說出暗殺者時,讓艾爾、佩斯、賽蓮轉頭看向拉歐,對他們三人而言,不知道暗殺者是什麼詞語。

  「暗殺者?那是什麼?」

  當佩斯發出疑問之時,浴室傳出了尖叫聲。

  「呀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叫聲驚動房間內所有人。

  賽蓮則是第一位衝向浴室。

  「是安娜的聲音!」艾爾喊著。

  「嘖!安娜!」

  賽蓮直接衝進浴室。

  安娜裸身撲進賽蓮的懷中,身體柔軟的觸感,加上眼睛瞄到的身影,賽蓮馬上抬頭看天花板,身體僵硬。

  用雙手和身體擋著門外的視線

  「安安……安娜……沒事吧?冷冷冷靜點。」

  賽蓮此刻背後流下無數的汗水,甚至一向冷靜的他,也露出緊張萬分的表情。

  「發生什麼事情?」

  背後傳出夥伴的聲音,賽蓮當機立斷,立刻腿部向後一踢,正中艾爾的肚子。

  「欸?噗!」

  艾爾直接飛到後方地板躺著。

  「不准過來!誰敢過來我就踢誰!」賽蓮警告大家,佩斯跟拉歐馬上停下腳步。

  隨後賽蓮馬上關起浴室的門。

  賽蓮在盡可能不看到安娜的身體之下,用手抓了一條毛巾遞給安娜,立刻眼睛瞄了四週,沒有敵人,但看見異常現象。

  賽蓮閉上眼睛轉身背對安娜。

  「安娜……趕快穿上衣服,浴室沒有敵人,只有異常狀況而已。」

  「啊!對……對不起,我太慌張了。」安娜看向自己身體,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裸身在賽蓮前面。

  安娜急忙遮住自己的身體,發現賽蓮背對安娜擋在門口,不讓任何人進入。

  「賽蓮……沒看到吧。」安娜穿衣服的時候,偷偷問著賽蓮。

  「…………沒有,放心吧。」這話是沉默兩秒後說的。

  安娜臉紅般的將衣服穿好,心裡想著自己的身體肯定被看光了,怎麼會因為小事情而亂成一團。

  等安娜穿好衣服,賽蓮帶著安娜走出浴室。

  「我說,發生什麼事?我還被你踢出來。」艾爾不滿說著。

  「抱歉,事情原因太多,簡短說……浴室的水管,流出是鮮紅色的水。」賽蓮直接說出異常原因。

  「!!」眾人驚訝。

  艾爾 跟 拉歐一同進入到浴室,發現從水管流出的水是鮮紅色,並帶有腐爛的味道,兩人立刻將水管的木製塞子,立刻堵住水管,別讓水流出,至於已經排出的水已經沒辦法使用,艾爾跟拉歐兩人立刻處理。

  安娜則是躺在床上,賽蓮在旁邊守護著,佩斯則是警戒四週,可以確定敵人在附近。

  兩人處理廢水完畢後,大家坐下來,拉歐才把剩下的補充給大家知道。

  唯獨雷吉是睡死狀態,令大家無言以對……

  「暗殺者是瑞蘇利曲的特殊部隊,從事暗夜行動職業,在南方國度,常由於政治、私怨等原因,負責對某個目標人物實施謀殺或暗殺,用於部隊上是探聽、收集情報,同時針對一個團體的領導者或是足以影響國家勢力的人物下手,就向現在,騎士團恐怕都死光了,村子裡的居民卻毫無知情。」

  拉歐將知道的事情告訴給其它人聽。

  「為什麼拉歐會知道這麼清楚?就連我、頭一次聽到暗殺者這個用語。」艾爾好奇的詢問,拉歐則沒多說什麼。

  「…………。」

  「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歷史,我就不多問了,那麼……現在該怎麼辦?」艾爾撇開話題,將問題丟出給大家。

  當然所有人的眼神都看著佩斯,畢竟他是隊長,等到佩斯注意到,內心倒是有股壓力,不過身為隊長,就必須判斷現場並與大家討論下一步。

  雷吉還是一臉睡死幸福模樣,令佩斯羨慕不已。

  「總之整理一下,旅館的水質已經出問題,恐怕屋頂上的『儲水池』已經有屍體了,恐怕……是這家旅館原本的主人以及家屬,現在上樓頂調查太過危險,拉歐說暗殺者是夜晚活動職業,那麼在夜晚行動十分不利,不如等到明天早上對德瓦利亞進行調查吧,至少要確保這裡的狀況然後將情報帶回克勞德王國,依照現況我們還必須在這裡待上兩天的時間才能離開,因此我打算三人、三人分配,一組早上、一組晚上進行交替休息。」

  佩斯思考了幾分鐘時間,將自己想法告訴給大家,三人一組,白天是民眾出沒多人的時間點,暗殺者不會挑這個時候下手,那麼白天就是晚上留守的人休息,晚上休息的人白天進行調查。

  根據考核的十天,雖然這裡已經沒有正規騎士團,考試的內容也不得而知,如果說在前天看見的受傷騎士回國通報的話,至少明晚或是後天早上,援軍就趕至德瓦利亞,在那時候十三班再將調查的情況告訴他們既可,同時也得保護自己的安全,這兩天是最為關鍵。

  「以上,是身為隊長我的想法,大家認為呢?」

  佩斯看向大家,大家都認為這個判斷合理,同時也能替騎士團先行調查,加上拉歐清楚暗殺者的活動模式,肯定早上到黃昏期間是安全的,就這麼定案。

  「那麼扣除雷吉,我們其中兩人休息吧,其餘的人就麻煩留守了。」佩斯提問有誰想休息。

  「佩斯你先休息吧,我留守,畢竟暗殺者的行動我略知一二,至於調查的事情還請隊長加油。」拉歐自願,並指示佩斯休息。

  「讓安娜也休息吧,她幾乎也沒休息到。」賽蓮沉穩的說著。

  「賽蓮也很累吧?還是你休息好了,我來保護大家。」

  聽到賽蓮的好意,安娜不想讓賽蓮這麼疲累,這個隊伍一直都警戒四週的人,就是賽蓮,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當然現在要他休息也不太可能。

  「我的個性沒有辦法好好休息,除非事情告一段落,我才會好好休息,與其我睡不著,不如讓其他人好好休息,明天好幫助佩斯調查。」

  「安娜,就接受賽蓮好意吧,而且有他在,大家也能安心。」艾爾補充說服安娜。

  安娜看向賽蓮,心裡確實認為,有賽蓮在能放心地入眠,但一想到剛剛浴室的情況,安娜不敢直視賽蓮太久。

  安娜也不再多說什麼,向著大家說謝謝後,躺在床上用棉被蓋住紅著臉貌,隨後安心的入眠。

  佩斯也選一張床躺下入眠,艾爾則是守在門口,拉歐守在窗戶邊緣,賽蓮則在房間中央,三人各自警戒,直到天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世紀|戰鬥|武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騎士 7... 後一篇:守護騎士 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