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12-幸田家主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6-27 20:23:11│巴幣:12│人氣:602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11-回憶牽絆





  門外一聲招呼傳來,瑞樹應了聲後紙門才緩緩開啟,應是僕役的西裝男子躬身行禮,話裡是極恭敬的語氣,「二少主,會長已經回來了,此時正在主廳等候您前去會晤。」

  「啊,知道了,我待會兒就去。」瑞樹隨意地以日文回應了對方後看向葉雨燕,「……大哥回來了,要去見見嗎?」

  「……」雖然有點在意會不會打擾人家兄弟相聚,可畢竟都到人家家裡作客了,不打個招呼也說不過去。

  思考一瞬,葉雨燕又想起剛才好像聽說這位黑道當家,似乎身兼訓練出旁邊這個搏擊成績一等一的瑞樹的教練來著。

  「去見熊……不、你大哥啊,既然你都難得來了就去見見吧?是說,他會說中文嗎?」

  「我記得好像只會說英文的樣子,葉子你英文行嗎?不然就是我來幫你翻譯?」

  「啊,英文倒沒問題……如果有我不會的就麻煩你了~」

  「沒問題,那跟我來吧。」


  進到主廳,幸田家現任家主、公司的會長,幸田蒼輝以極端正的日本跪姿坐在廳前主位。
  然而雖是跪坐著,那龍蟠虎踞的模樣與身型,推估要比瑞樹稍微高且壯些。他身著一襲正式的黑西裝,梳著一絲不苟的油頭,左眼上彷彿要彰顯自己黑道家族出身似地有一道極具威嚇性的的疤直劃到臉頰。

  在兩人進門時蒼輝眼神銳利的望去,見到瑞樹的同時才柔和不少。

  「大哥,這是之前和你提到的朋友,葉雨燕。」於人面前正坐跪好,瑞樹介紹道,蒼輝微微頷首,開口便是流暢的英文。

  「嗯,初次見面。」

  那幾乎聽不出有夾雜日本腔調的漂亮發音令葉雨燕心中暗讚,他亦毫不畏懼地同樣以流利英文回應,並禮貌地以瑞樹教過的標準姿勢鞠躬。
  「您好,我是葉雨燕,幸會。」


  剛還在講人家像熊,正式場合就很正常呢。瑞樹瞇眼笑笑。

  另一頭,蒼輝打量著那長了副清秀嫩臉、舉止卻沉穩老成的金髮青年幾眼,隨即似笑非笑地看回瑞樹。

  「比我想像的還嬌小呢,瑞樹。」這句卻是日文。
  「我想那是你太高大了,大哥。」瑞樹也回了句日文。

  「……?」聽不懂,但是看對方眼神感覺好像在對自己有些微詞,不會是剛才的打招呼有什麼問題吧?葉雨燕悄聲問道,「 ……瑞樹,他在說什麼?」

  「啊,他還蠻意外你比想像中的還嬌小一點?」

  瑞樹才翻譯完就暗叫不好,果然不意外地、被直戳身材痛處的自家戀人額角出現了只有自己看得到的青筋。


  不好意思啊葉家的長高基因全被那瘋子幹走了啦,一七零錯了嘛!葉雨燕忿忿不平地想著。倒是你們幸田家分配得不錯,兄弟倆都高得莫名其妙!

  「……我倒是不意外您長得如此高大且充滿魄力與身為當家的風範。」
  。葉雨燕笑咪咪地用英文回應,最後以只有瑞樹能聽見的音量偷偷補了句中文吐槽。

  蒼輝切換回英文,仍是那不苟言笑的冷硬面容,「伶牙俐齒,不愧是檢察官出身?」

  「謝謝您的誇獎,這是我的榮幸。」回個禮貌的淺笑,葉雨燕說。

  望著面前兩人,蒼輝再次看向葉雨燕,「和瑞樹認識多久了?」

  葉雨燕微笑,「嗯,認識了三年多吧。時常受他照顧。」

  「三年、啊……」蒼輝微微偏頭,「我看那小子也常給你添麻煩吧。」

  葉雨燕搖頭笑笑,「麻煩倒不至於,他是體貼且細心的人,和他相處十分愉快。」

  蒼輝挑挑眉,「哼嗯……這樣啊。」

  兩人話語簡短,眼神卻是都緊盯著對方。人家都說高手過招不需要太多言語,但自家大哥並沒有散發過多敵意,自家戀人也並沒有明顯的擺出迎戰姿態,或許這兩人只是……在找話題?

  想了想,瑞樹開口以日文問道,「啊啊,大哥,我們今天就睡這了,應該可以吧?」

  蒼輝神情無甚起伏,「在說什麼蠢話,這裡是你的家,想睡就睡還需要問?」

  「哈哈,你說的也對,是我犯蠢了。」笑笑,瑞樹切換回中文看向葉雨燕,「你介意今天睡在這嗎?我可以多帶你繞繞家裡?」

  「啊,當然不介意囉~難得來一趟,我想趁機多了解你。」這可是瑞樹的老家啊!此時不參觀更待何時!於是葉雨燕便答應下來,朝蒼輝頷首致意。
  「要暫時叨擾你們了。」

  「就當自己家吧。我還有事,你們自己來。」說著,蒼輝起身,葉雨燕望著那如巨塔一般的偉岸男人緩步走出房間。


(待續)



以下雜談

副標題:熊出沒注意!(X

發著發著也進行到第十二章了ˊ艸ˋ
最近陸續會把大家許願的畫面發表出來喔~敬請期待(*ˇωˇ*人)

先行預覽圖!





再來宣傳一下表單~有發表的章節都可以許願點圖囉XDD

文中有喜歡的畫面想要被具象化的,就來許願吧 ((欸###

好特典,不來領嗎♥(´∀` )人

已填過也沒關係,歡迎繼續填問卷灌票領其他特典!


表單內特典為西啡感謝大家閱讀文字的一點心意
請勿盜取圖片或作為商業用途喔><

感謝配合^^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感謝你們看到這裡,你們的留言跟鼓勵都會是我產文的養分ˊ艸ˋ////
如果覺得西啡的圖文還能入眼,就請戳戳喜歡吧ε(*´・∀・`)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黑流亮黎|樹葉組|BL|許你三生之戀|原創故事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是氣勢十足的大哥!無形的言語交鋒(?

06-27 22: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高手眼神過招!(σ・Д・)σ★ლ(╹◡╹ლ)06-28 09:50
八號阿萬
這對話說不出的萌啊((掩面

06-27 22:3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哪邊萌wwwww我筆記一下((欸#06-28 09:52
秋陽
熊哥哥(不要這樣叫人家#)端坐威逼氣勢甚強,緩慢移出去的樣子也很熊/(什麼比喻#
總之葉子貓就當可愛的小型貓就好AWA(順毛((被抓#

06-30 01:39

西班白袍咖啡香
熊出沒注意!
葉子貓就只能是小型貓惹(幫順毛((被抓爛06-30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後一篇:【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