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7春番心得分享

MED | 2017-06-27 12:44:28 | 巴幣 2 | 人氣 261

春番我只追了幾部,剛好要發文看到這分類就寫一下吧。


1. 進擊的巨人S2
算是一整年,不如說四年來最期待的作品。原作在2013年後持續發展出超乎讀者意料的劇情,合情合理又相當寫實,或者說現實,能夠看到這樣的作品確實是讀者的幸運。當然,動畫在時隔四年才推出續作,人氣流失或許可以想見,但未嘗不是件好事,減少某些追後續看到傻眼但腦子又跟不上的人悲憤棄坑加罵糞作,不也挺好的嗎?不過還是希望BD賣得好啦。

這季劇情相較第一季,結尾沒有魔改,劇情節奏掌握得當,原創部分只加了一段(充劇情長度和漢尼斯FLAG的回想),作畫精緻優良,加上原作已有一定發展,可以挪一些後面的劇情來前面,順便雷了有追漫畫卻不知道劇情的人(這說起來很怪但是事實),實在是滿意到不行。
而對我個人而言,第二季的氛圍明顯充滿懸疑、緊張的氣氛,比第一季的末世熱血路線,顯然在確認原作走向後摸清了方向,真的非常棒。然後沒有開頭井上麻里奈的重複旁白也很重要,哈哈。


2. 碧蘭幻想動畫
只要看第十三集姬塔就好了吧?最大的受益就是每週遊戲都有送東西,第七把風銃終於凸滿了,謝謝官方。
說是這麼說,但我其實很喜歡碧藍的主線劇情啊,王道又不失幻想色彩,前幾集改編也算不錯,而遊戲主線後面劇情確實有些亮點,請給我更多阿波羅!……但沒有後續了,嗚嗚,看看CY之後會怎麼處理吧。


3.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先謝謝東立今年要邀請羊太郎來台灣,讓我時隔多年終於有一點點想去漫博了。
這部我是原作粉絲,想著只要看到他們動起來就很滿意就追了,事實證明,只要看前兩集就好了,精華就這麼短,呵呵。雖然劇情確實做到了個段落,但過程亂七八糟毫無節奏邏輯可言,戰鬥也因為時間長度變得非常廉價,簡直傻眼到不行,但吸引想看的人去找原作也就是這部的最大功勞了吧。



創作回應

氷闇者
ex2 在bd dvd 07 裡面
2017-06-28 04:06:13
MED
GBF花錢在遊戲裡就已經讓我噴很大筆啦QQ...PASS
2017-06-28 10:10: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