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21

作者:西河│2017-06-27 08:30:48│巴幣:2│人氣:152
  「消息傳得真快,」艾莉絲說道。「你們也太不小心了,竟然疏忽到忘了戴手套,現在最好是能離這裡遠遠的。」
 
  「那該死的警察根本不該出現。」李回了一句,焦躁地待在原地;這個房間。「我要看報紙。」
 
  「嗯,拿去。」
 
  艾莉絲出了房間,她只是來確認李的狀況,沒有亂跑。佛雷德在大廳裡,滿意的數著鈔票,見到艾莉絲時眉開眼笑。
 
  「還說妳不參加了,不過這次幹的不是挺漂亮。」
 
  「我真的沒有啊。」
 
  「嗯哼,我跟這座城市的犯罪也一點瓜葛也沒有。說吧,要多少?」
 
  「我是認真的,佛雷德叔叔。」
 
  「好吧,但那個李是怎麼回事?」
 
  「他的朋友將她託負給我,要我帶著他趕快走。」
 
  「這些是給議員的錢,好了。所以妳依舊牽扯進來了。」
 
  「唉,畢竟約葛市也就這麼大。」
 
  「他會住多久?我可不想警方來找人時他還在這裡閒晃。」
 
  「最多三天,假護照製作需要些時間。」
 
  然後他們吃起了早飯,這是艾莉絲近期吃過最香的一次早飯。
 
  等她一回去房間時,李整個人影都不見了。
 
  「去廁所了嗎?」
 
  報紙被丟在地上沒有整理,這人習慣這麼差,大老粗。她賣力的彎腰,卻見到報紙的內容寫著巴克自殺案最新進展,一張女子的圖片,是艾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聖|小說|推理|艾莉絲|AL221|冷門|寫寫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20... 後一篇:艾莉絲 巴克自殺案 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