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before】8-2.0.8回刪減版本

瑟瑪Sirma | 2017-06-27 06:19:25 | 巴幣 0 | 人氣 80


「很好,這次除了一輛車,還有高速公路的賠償,你沒有什麼需要支付的。」

「... ...」

格雷在威鍾的辦公室裡接受訓話。

「風人的燒燙傷能夠處理是萬幸,但你這萬惡根源... ...」

「我會換手機的!」

「不是這個問題。」

「3310如何!」

「又怎樣!」

「十分對不起!」

「給我去對車子說阿!」

很明顯的,這是相聲。

場景切換,陰森的審問室。

凜手上拿著一碗飯,上面有炸豬排。

「跳躍大搜查線... ...」黑騎士警衛先生坐在折疊椅上,看著炸豬排飯說道。

「向太陽怒吼才是能夠追溯的最早梗源。」

「那是給我吃的嗎?」黑騎士問。

「是啊,給我吃的。」凜從桌下把折疊椅拉出,並坐下,左手持炸豬排飯,右手持筷。

「想吃的話,就回答我幾個問題。」凜往嘴裡送了一塊白飯,上面有些沾醬。

「第一個,尼索素德組朱素」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黑騎士犀利的吐槽。

「... ...」凜把白飯吞了下去。

「你所屬的組織是?」口腔清空的凜,說話清晰。
  dark
「【黑暗】」

「那是什麼,詳細解釋。」

「你們稱呼他為魔導教左派。」

「很好,下一個,你襲擊的目的是?」

「查出佩拉岱斯的所在地並回報,以及帶回治療能力者。」

「我們獲得了治療能力者的情報是從哪裡洩漏的?」

「你們的成員在【異世界物語】的廣播頻道裡面喊的... ...ID好像是格雷吧。」

「... ...那傢伙死定了。」

「我可以吃豬排飯了嗎?我的胃在痛了... ...」

「那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因為不跟你說劇情會卡死的,還有我超想吃飯。」

「原來如此。」

「所以能吃了嗎?」

「還有幾個問題,你是黑騎士無誤吧。」

「是的。」

「你在魔導... ...黑暗那邊受到的待遇好嗎?」

「薪水只夠一天兩餐,白飯配炒青菜,每次出任務都得冒死... ...我寧可去麥O勞打工。」

「那你要過來嗎?待遇... ...這張自己看。」

凜放下吃一口而已的炸豬排蓋飯,從夾在腋下的牛皮紙袋中抽出一張白紙,遞給黑騎士。

「這待遇... ...」黑騎士警衛仔細的看著這張表格。

「一件工作發一個酬勞,幫組織省多少,剩下的預算執行人員就能抽五成走,你們私下分。」

「光明正大的貪污... ...」

「這叫做有效利用。」

「而且佩拉岱斯也有提供宿舍,雖然沒有漂亮裝潢,但是冰箱、料理台、床鋪、廁所等生活設
 施都十分完善,我相信你會喜歡,我們還有酒吧和自助餐廳。」

「可是黑暗那邊... ...」

「不用在意,你現在是我們的俘虜。」

「而且你如果同意加入,就不會是俘虜,而是正式成員。」

「... ...」警衛猶豫許久。

「該不會黑暗那邊有你的親朋好友被當人質?這種超爛俗的套路?」

「你說對了... ...」

「... ...知道了,我們很人性的,你既然有人被綁在那裏,我們也無可奈何。」

「對立了十幾年,雙方的基地都沒被對方發現過,放心躲著吧。」凜把牛皮紙袋放在桌上。

「謝謝。」

「但你還是得保持俘虜的身分待在這裡,沒有意見吧。」

「沒有。」

「之後如果有作戰小組救援人質的行動並成功,我會通知你,請你找一找有沒有你的熟人,
希望那時候你就會加入了,豬排蓋飯你能吃了,餐具拿去。」

「太好了... ...」警衛接過筷子,手伸長,把在桌子另外一端的豬排蓋飯弄過去,開始吃。

凜走出審問室,委託別人看好這傢伙後,離開了那裏。

「黑騎士是強大的戰力,無論如何都得要把它吸收... ...」凜心裡想著。

鏡頭,回到object身上,人在巷弄裡。


巷子裡面,紅色血像是爆炸似的噴在牆上,T形交叉口的牆上,
有隻巨大人形怪物,胸與肩比正常人大上數倍,強壯的肌肉與遍布身體的傷口,
即使已經無力的靠在牆上,但也能感覺到這頭怪物是真正的怪物,其壞死的膚色,像是殭屍。

object燃起一根火柴,在手上燒了片刻之後,使火柴的火焰燒至木柄,
穩定火源後,便朝那頭怪物的屍體上扔去,火焰迅速的纏上怪物,被扔汽油彈似的,
屍體冒出了大量的白煙,但是很快就消散了,白煙的高度也不超過周遭的樓層。

object

怪物的屍體逐漸消失,逐漸露出骨頭。

鏡頭回到佩拉岱斯。

「歐拉歐拉歐拉!」

眾人坐在電腦前面,滑鼠連點和鍵盤聲從四處噴出。

「上buff!」

「BOSS要開大了!準備消強化!」

「隊長級怪物進入十秒無敵!」

「遠程攻擊手把那些煩死人的小怪弄掉!」

「奶線被騷擾了!」

耳機裡的世界,人們到處喊來喊去。

「神聖之火、防禦附魔、天使賜福、舉重若輕、重裝甲、等級七輕盈... ...」
威鍾的角色,穿著和威鍾一樣的盔甲,正面用一面盾牌抵擋傷害,同時瘋狂地為自己上buff。

「explosion!」遠方傳來一聲呼喊,包覆藍色火焰的光束從天而降,墜落至BOSS身上。

BOSS的設定就是克蘇魯,血條上面就寫著名子,周遭地形猶如泡在海裡千萬年的古代城市。

「阿克薩斯!你的san值開始掉了!不要直視王怪!」一位女性大喊。

「充能97%... ...98%...99%... ...」威鍾的盾牌和鎧甲開始發出白色光芒。

碰,這一聲,能夠感受到這用力一蹬的衝擊力有多強,周遭的深潛者小怪無一不跟著吹飛,
像是即將壓碎空間的震動,威鍾的盾牌撞上了巨大的深潛者,達貢,血條上這麼寫著。

「北七嗎,不要再往前面推了... ...嗯?」

達貢身上被壓出巨大的坑洞,奇特顏色的汁液開始噴灑,坑洞愈陷愈大。

達貢開始慘烈的哀號,隨後轉向離海洋最近的地方,開始逃跑。

「困住達貢!別讓他回水裡補血!」

「Freeze!」白色的冰風暴朝達貢身上一噴,達貢的速度很明顯的遲緩了。

「在一發... ...還要30秒... ...」威鍾落地,準備重新蓄力。

「用不著你了!」遠方發出白光,隨後以極快速度朝達貢奔去,留下了彗星尾。

發出白光的角色,手上的劍燃起金黃色的火焰,愈燒愈烈。

「Ex--calibur!」金黃色的火焰點燃了下半身被凍成冰塊的達貢,並斬成左右兩片。

「曙光!」威鍾抽刀,刀子發出白色光芒,本烏雲密布的天空,有一道陽光從縫隙中
照耀了地圖,隨著光線愈來愈烈,陽光變成了雷射炮,尾刀了達貢。

「DB2!那邊還有克蘇魯要打!大招都丟了是要打什麼阿!」

「老子還沒完呢!!!」威鍾轉向,瞪著克蘇魯的眼睛,介面上的SAN值掉得很快。

「回來補SAN啦!」

「嗚喔喔喔喔!」威鍾的速度提升了幾千節,朝克蘇魯飛去。

鏡頭迅速切換。

夕陽剛落,地平線上的紅色只剩一點,城市的燈火緩緩地亮起,
路上的路燈、招牌逐一點亮,窗戶也開始零星的發光。

「骸骨就放在那裏呢。」在一個高樓上,站著兩位黑斗篷。

黑斗篷的位置,位於骸骨位置的巷弄正前方大樓樓頂,樓頂上有一顆燈泡閃爍紅光。

「神一定是自有安排的,靜靜看著吧。」

警察在骸骨前面拉起封鎖線,大量的圍觀民眾看著,在這條巷弄旁,是一條夜市,
人們本應聚集在那裏,而不會注意到骸骨,但是有人基於好奇心跟著警察走,
便發現了骸骨,人愈聚愈多,有手機、相機的,無不拿出來拍照。

「神,將永遠守護我們。」

「我們,將永遠守護神。」

兩個黑斗篷留下中二發言,閃現離開了樓頂。

鏡頭回到佩拉岱斯。

「你居然飛去找克蘇魯... ...」一個從沒出現過的男性在威鍾的辦公室裡面感嘆。

「不是成功輸出了嗎。」

「然後你死了阿!你知道沒有你坦傷害和扣SAN這有多難搞嗎!我們居然在最後一隻BOSS上
 花了17個小時!BB之前楓_谷打炎魔都沒這麼嘔!」這位男性很激動的拍桌。

「最後不是贏了嗎。」威鍾在電腦前面清理角色背包。

「各種藥水花式砸錢,賠本阿!」畫面上閃過一些造型奇特的藥水,標價都在25USD以上。

「我不是暴擊削掉克蘇魯9%的血量嗎。」

「他在一分鐘之內就回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理智已斷線。

「威鍾,不妙了,快看新聞。」格雷推開辦公室的門。

「我早就看到了。」威鍾繼續清點角色背包。

「巨大的白色骸骨什麼的,到處都在轉貼呢。」

「電視台都在報導和討論巨大的骸骨,通知都把我的螢幕塞爆一次了。」

大街上,行人眾多,聽得出來他們正在討論此事。

這是距離燒毀怪物屍體後第二天。

「那請問這位... ...第一目擊者張先生,你是怎麼發現這巨大骸骨的?」手機內的影片,
直播電視台的訪問。

「我只是發生不順遂的事,到巷子裡抽菸時剛好看到... ...」一位男性開口。

「這個巨大的生物到底是什麼?我們請來了生物學專家為我們解答。」行人的手機在直播新聞節目。

「看到這個粗到誇張的骨骼構造,能夠推測他在死前是多麼巨大,且根據現場處理人員口述,
 用了各種工具都無法拆解,他的硬度測試後也在鎢鋼以上... ...」

「等等,那這邊被打斷的痕跡... ...」

「... ...雖然難以置信,但是至少能確認有一個十分強大的傢伙還在那附近徘徊,
 最近還有很多奇特生物的照片... ...」

車站的跑馬燈:

「請各位在現場周遭的民眾注意自身安全,盡量避免出門。」

「害怕怪物嗎!快來這邊求大師的保護吧!現在只要499就能保住一條命!」一個宗教團體在路邊招攬客人。

還真的有客人去求宗教團體的庇護。

人心惶惶。

「神若想要為世間降下恐懼...」一位紫色斗篷,在舞台上發言,下面站著數以萬計的黑色與藍色斗篷。

「那我們將會奉命...」

「記住,」

「神永遠守護我們。」所有斗篷齊發聲。

「我們永遠守護神。」

鏡頭到佩拉岱斯,這裡應該是會議室。
ㄇ字型的桌子,會議室內到處是人,站著、坐著的都有。

「政府要求我們處理這件事,」凜說。

投影幕開始變化。

「這隻是什麼,大家都清楚吧。」

【幻想】。投影幕上出現兩個大字。

「一定有人在接收希菌時,幻想著他能成為這種怪物。」

「然後object解決了,但屍體被放置嗎... ...」一位低沉的聲音問道。

「他為什麼不處理掉骨頭,我們不清楚,但是無疑的,這是有關希菌的危機。」

「如果有人沿著線索發現魔法使的存在,那麼我們的研究就會受到阻礙。」

「每個魔法使都能成為輾壓戰場的存在,如果被公開,那麼除了其他國家,
 想必武器商人、黑市都會想辦法要到手吧。」凜解釋。

「我們不是被十三個國家提供保護與資源嗎?」一位幼年女性的聲音說道。

「美國、中國、英國、法國、俄國、日本、印度、印尼、德國、荷蘭、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南非,除了這些主要國家之外,其他強國都有政府要員擁有佩拉岱斯的職員身分,
因為研究希菌需要很多資金、資源,也有大量的企業暗中贊助並擁有參與的權利。」

「我們也培育出了不少惡名昭彰的恐怖組織用來隱瞞事件,多虧這樣,我們做事很方便。」
凜補充說明。

投影幕換了一頁,出現了骸骨的還原圖與詳細資訊。

「這是這次【幻想】的詳細資訊,政府意外的很有用。」

「推估強度在五以上嗎... ...【坦克】。」

「好恐怖啊~object這貨到底多強。」

「他可是堪稱萬能的人類,稱為神也不為過,魔導教不就在拜他嗎。」

「和強度五的怪物戰鬥,卻不對地形造成損害,如果換我們隨便一個上去,
 不把一個城市砸爛是不行的吧。」

「雖然媒體的部分是用【其他怪物】敷衍過去,但請不要排除這種可能。」投影幕又換一張。

「最近有目擊到【幻想】的區域在這附近,科學博物館、美術館、貧民窟、二號登山步道,
 都沒讓媒體報導,要在大眾發現牠們的存在之前處理,接下來會詳細說明。」

投影幕再換一張。

「這隻就目前來說,推估是【苦力怕】,出沒在山區。」

「蛤?」全場一陣疑問。

「綠色的迷彩方塊物體,這個幻想恐怕就是這會自爆的怪物,有什麼新的能力我們一概不
 知,但是自爆能力是千真萬確的,幻想原型的能力必定會加到幻想身上。」

「然後這個是【彩虹貓】,出沒於美術館,會發出喵喵喵的噪音並飛行,留下彩虹尾。」

「愈來愈扯。」威中忍不住吐槽。

「接下來是【beep beep sheep】,科學博物館,會在原地一直唱歌,目前被當作立體影像的
 展示品。」

眾人不發一語,已經懶得吐槽了。

「最後是【巴哈姆特】。」

「來了!聽起來最帥的來了!」眾人期待著。

「一聽就是一條超霸氣的龍!」

「有幹勁啦!!!」

投影幕一換,是一條魚。

「貧民窟,是一條會飛的魚,目前被磚頭壓住無法移動。」

「... ...」眾人眼神死。

「自己決定要處理的目標,之後提交申請書,沒事的話就先解散吧,我還要撈槍。」凜關閉投影幕,拿出手機開始滑。

周遭的燈亮起,眾人都從門口離開了。

「這次的目標都好虛阿... ...」格雷嘆氣。

「巴哈姆特是條魚... ...」艾索似乎無法接受。

「苦力怕為什麼不是苦力怕娘... ...」威中也無法接受。

「你們要處理哪一隻,還是都不處理?」凜湊過來問。

「我們的小組嗎... ...」艾索長嘆一聲。

「問問看佐藤一家吧,我們還要帶他們。」格雷提議。

「贊成... ...」威鍾掉頭就走,其他兩人也是。

「... ...喔,五星。」凜低頭繼續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