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沐月》

作者:草壁英彥│2017-06-27 01:17:49│巴幣:10│人氣:740

  《沐月》


  漆黑一片。

  我躺在床上,看著驟然淹沒整個房間的黑暗,出乎意料的發展令我驚慌失措,眼前的漆黑讓我有種彷彿窒息的恐懼感,忍不住叫出聲來。

  「咦?」站在電燈開關旁的他連忙又將電燈打開,但瞬間襲擊而來的白光刺痛我的眼,令驚坐起來的我又倉皇地掩住了雙目。

  「妳怕黑……嗎?」他擔憂地問。

  「不是!」其實有一點──我才不會承認我也怕打雷呢──我倔強地在心裡說道,忍著眼睛的疼痛回答:「我……我是睡覺習慣有燈的類型。」

  「哦……抱歉。」他撓撓頭,一邊走到我身邊來抱住我,然後摸摸我的頭:「沒事吧?」

  「沒事……我也沒跟你預先告知過這件事,是我不好……嗯,畢竟是第一次在你家過夜嘛……而且、嗯……有你在身邊的話,關燈應該還是睡得著的……應該啦!」

  「傻瓜,這有什麼好逞強的。」他笑著親吻我的額頭,溫柔地說:「那就留著燈睡吧,我沒關係的。」

  「真的嗎?可是……我記得你有說過,其實你是黑暗中才睡得著的類型……沒關係啦,不必遷就我,反正有你……嗯、有你抱著我的話,黑暗我也不會害怕的!」

  「哇,睡前講這麼肉麻的話,是在調情嗎?」對於我確實是在逞強的發言,他僅是嘻皮笑臉地揉了揉我剛剛才由他親自洗完、然後為我吹乾的頭髮,然後說:「嗯──好啦,那我想到折衷的方法了,等我一下哦。」

  語畢,只見他放開了我,然後一把將床邊的窗簾拉開來,這才轉身走回門邊,按下電燈開端。

  喀噠。房間再次被黑暗籠罩。

  和剛才不同的是──沒有了窗簾的攔阻,清澈的月光便得以毫無窒礙地傾洩進房,在床上灑了一片如霜的潔白。

  我看著灑在棉被上的溫柔月光,恍恍然揚起右手,任憑銀色月光親吻我的指尖,直到走回床邊的他,用寬厚的手掌握住我的手。

  然後十指相扣,就這麼抱著我滾上了淋滿月光的床。

  「這樣,就不怕了吧?」躺在床上四目相對,他凝望著我的臉龐,深情款款的眼眸,看得我有些羞澀。

  「……笨蛋。」我嬌罵著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卻將他的手握得更緊了些。

  遲疑了一下,我這才又問道:「那……你怎麼辦?月光畢竟也是光……這樣你還睡得著嗎?」

  「我也沒有那麼誇張啦,真的累得要命的時候,就算開著燈我也會睡著啊。」他笑了笑,同時朝我挪了挪身子。

  然後,在我反應過來以前,突然低下頭去、整個人蹭在我的胸前。

  睡前時間,我當然沒有穿胸罩,只穿著為了今晚特地準備、專門帶來過夜的黑色絲質睡衣,若隱若現的設計讓人想入非非、柔順絲滑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冰絲材質在炎熱的夏日裡又格外舒爽,是我非常滿意的一件睡衣。

  而他這麼一蹭,我的胸部只有蕾絲睡衣的遮掩,幾乎毫無掩蔽地就被他蹭了上來,就這麼把頭埋在我的雙乳間,還用鼻頭隔著蕾絲蹭了蹭我的胸口。

  結果睡衣明明是我自己挑的,現在整張臉燒起來的反而是我。

  「你、你幹麻啦!笨、笨蛋──」

  「這樣,就不會看到光啦。」

  把頭埋在我胸部間的他笑嘻嘻地回答我,甚至又多蹭了兩下,像隻在主人懷裡撒嬌的狗、又像隻在捉弄主人的的貓。

  ……壞孩子。我忍不住捏了一下他的耳朵。

  「那,就這樣睡囉。」他沒有在意,僅是斬釘截鐵地中止話題,然後抬起頭仰望著我,燦爛地笑著說:「──晚安。」

  笨蛋……我彆扭地嘀咕著,卻順從地抱住了他,任由他這樣依偎在我胸前睡覺。

  感受著我的懷抱,他溫馴地橋了一下姿勢,就這麼貼著我的胸口、傾聽著我的心跳、枕著我的胸脯,心滿意足地閉上了眼睛。

  「……晚安。」

  沐浴著滿床的月光,我在他耳邊輕聲呢喃,哄著他伴我一起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3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短篇小說|沐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Re:CRE... 後一篇:【不負責任歌詞亂譯】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