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鬼山

作者:冷月│2017-06-27 00:46:25│巴幣:16│人氣:708
【鬼山】恐怖懸疑
20xx年秋,發生了一件轟動社會的事件。
某高中二年級某班全體學生,老師以及司機,在去秋遊的路上集體失蹤,也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一直到事件發生的七天後,才有少數倖存者歸來……
當採訪到倖存者時,對方的臉上只有恐懼,他用顫抖的聲音回答
「那裏……根本是地獄啊!」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不知道在畫甚麼)

「欸欸,你今天帶了什麼零食啊?」
「不要拿我零食阿,這可是我要留著慢慢吃的……你們還吃的那麼理所當然!」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阿,吶,這個給你。」
「我不要你吃剩的垃圾袋阿!」

今天是Seeds of Stars高中二年級二年六班班遊的日子,從升學的壓力中暫時逃脫,所以這群孩子們特別的歡脫,老師從最前方的位置轉頭向後看,想了想還是不阻止這群解放壓力中的孩子,僅提醒不要鬧得太過了便轉頭回去閉眼歇息。

「依薰妳不要一直寫筆記啦!出來玩還那麼認真,我們這次是要去山上露營欸!」坐在依薰隔壁的綽號是瓢蟲同學跟朋友聊天完轉頭過來,依薰手中的筆刷刷地響,她忍不住吐嘲到,在學校認真戶外教學也要認真,真心不懂資優生的心理。

「我們回去要交心得報告。」依薰淡淡地說道,手上的筆依舊沒停下。

瓢蟲一噎,決定放棄對依薰這個石頭腦袋說教。

算啦!反正這是依薰的興趣,心得報告什麼的回去學校再說吧!瓢蟲如此想到,此時,前方傳來老師的聲音,叫大家準備好要下車了,目的地已經到了。

在歡笑聲中誰也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轟動社會的事件。


6/1
露營,於00山。
班導師,和男教官女教官們保護我們的安全,教官一路上都在說注意事項,老師則是採用放任式,畢竟大家都算是半大的小大人了,也有照料好自己的能力。
今天大家心情都很興奮,在到00山的路上都一直在唱歌,不得不說小敏唱歌很好聽,只是阿羿會一直鬧她所以讓她偶爾飆破音,甚至放下麥克風去痛揍阿羿。
瓢蟲是班上的人氣王,有點傻裡傻氣的但大家都喜歡她傻傻地一直往前衝的模樣。在車上她也一直找我聊天,別人總是說我太過認真,太難以親近,只有她把我當成朋友看待,真是個好人。
第一天大家最為辛苦的是組裝帳篷,畢竟這是第一次露營第一次碰到帳篷這玩意兒,在教官的協助下所有人都成功搭建起帳篷。
晚上全班圍在一起烤肉,為接下來的日子做個開場。


6/2
早上在一陣騷動中醒來,才剛睜開眼睛瓢蟲就拉開帳篷的簾子,雙眼赤紅地走進來,看到我醒來了她顫抖地對我說其中一個帳篷的人都不見了,她問過幾個最後見到那個帳篷的人,那些失蹤的人說要去探險,過會兒就會回來,但是過了一晚都沒回來。
教官和幾個身強力壯的同學出發去尋找,我和其他人繼續按照行程規劃完成露營活動,幾個人的表情帶著些許不安,躁動的情緒在教官和失蹤的那幾人回來後平復,據他們說法是迷了路在晚上又看不清楚山路,所以決定在原地休息隔天再繼續找路回來,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為了向大家道歉所以他們決定今天的晚餐他們負責!
聽到晚餐他們負責,大家一改憂鬱的氣氛,大吼大叫的喊著要吃大餐,果然都是小孩子呢。


6/3
那些人又失蹤了!原本以為他們又在玩一次那種無聊的把戲,但貌似不是這樣,這是這次是包含教官和那些身強力壯的同學都失蹤了!有教官在內,不可能會讓他們做些危險的事。
老師安撫大家的情緒,和另外一個女教官討論,因為這次誰都不願出發去尋找,最後結果是留在營地等待失蹤的人回來。
班長沉默的一下說要不要來做些活動,大家零零散散地說好,但做活動都提不起精神,到最後四處散開坐著低聲討論,貨是沉默不語像是在思考什麼。
瓢蟲縮在我的旁邊,她很擔心地看著我,像是怕我也開始不安,看到我的筆記之後,她沉默了一下後輕拍我,並吐嘲我說在這種狀況下來能記錄,真是服了我。
這種時候... ...若不記錄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了。



「前輩,我找到這個。」一名看起來很稚嫩地警察在草叢邊查找,發現有個小冊子丟棄在樹邊,冊子上面寫著學號姓名,還有斑斑點點的血跡。

「小陳阿,你要不要先去休息啊?」偏年長的警察接過冊子,撇了眼年輕警察蒼白的臉色,「喔,看起來是篇學生筆記。」

「前輩,現在是那些學生的安危為重,說不定還有倖存者。」年輕警察接過年長警察地給他的礦泉水,喝了幾口沖淡口中的噁心嘔吐味。

年輕警察看著原先放著冊子的地方,冊子下的泥土發著黑,像是血液乾枯過後所留下的黑色。

那被惡意玩弄,四肢扭曲變形的破爛身軀。

那被啃咬幾口,肢體與肢體間紅白的肌理。

他又想起前幾個小時看到的畫面,衝擊性地景象席捲向了他的腦袋,現在回想起來仍是滿滿的作噁感,真不知道那些學生是怎麼面對這些事情的。

挖了一個深坑,把學生們隨意丟棄在裡面,濃濃的血腥味四散,兇手也不在意是否有人發現。

年長警察翻著冊子,臉色越顯凝重。

「小陳,除了這半冊,這附近還有沒有剩下半冊?」年長警察揮揮手上只剩一半的冊子。

「怎麼了嗎前輩?」年輕警察詢問道,動作也相當迅速地聽到指令就立刻行動。

「說不定會藏有揭開這件血案的關鍵阿……」年長警察看著冊子上工整的筆跡,只能將希望放在冊子裡了。


6/4
老師隔了一個晚上才回來,她臉色蒼白,嘴邊還有嘔吐過的痕跡,見她回來許多學生都圍過去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老師笑著說他們發生小山難,其中一個學生摔斷腿,跟她一起去尋找的女教官留在原地協助並且請求支援。
然後叫我們趕快收拾行李,我們這次露營行程提早結束,司機先生將車子停在山腳下,我們可以邊看風景邊下山。
在一片哀嚎聲中我緩慢地收拾行李,反正行李也不多,瓢蟲很快也收拾好了,她坐在帳篷的小角落難過地喃喃自語,聲音順著風聽到是她期待這麼久卻中途到一半就結束,她還想再玩一下。



「欸依薰,我們找幾個人中途脫隊去探險好不?」果不其然,瓢蟲在思考一下後轉頭過來詢問。

「不可以。」

「齁為啥啦!依薰小氣!」瓢蟲鼓起腮幫子,淚水快速積在眼中,企圖以此相逼,我直盯著她看,太過直視的目光令瓢蟲轉開視線。

「老師說……」「不要滿嘴老師說啦,討厭的優等生!臭依薰,不跟妳玩了!」

瓢蟲打斷我的話,忿忿地大力踱步離去,我看著她找到下一個目標,快速集結幾個夥伴,搖了搖頭,不打算繼續管她了。

果不其然,在開始行動後,瓢蟲和少數幾人脫隊,老師沒發現,雖說是一邊看風景一邊下山,但老師的腳程比平常快速許多。

—有種老師在逃避甚麼的錯覺。

我轉頭看向身後,再看向前方不遠處趕路中的老師和同學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不知道該繼續跟著老師走,還是去把瓢蟲找回來。

「依薰怎麼啦?怎麼一個人走?瓢蟲咧?」小敏靠過來說問,她在我身邊四處探頭,發現不只瓢蟲不見,還有跟瓢蟲比較要好的一群人也不見了。

「我有聽到她說她要去探險喔。」阿羿挖挖耳朵,不意外聽到小敏的吼聲。

「為甚麼你不要去阻止她們!這樣很危險欸……要不要我們去找她們呀?」

「哈?為甚麼我們要特地去找她們阿,幹嘛自找麻煩,又不小了自己應該能掌握好分寸吧。」

「你這人怎麼這樣嘛,要擔心一下自己的同學呀!」

「我關心妳就……當我沒說。」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說太小聲啦!」

我默默地遠離那對閃光,再次思考要不要去尋找瓢蟲時前方傳來一陣騷動。

「不要下山!」

—瓢蟲滿身是血地站在偏遠處,全力朝這邊大喊。


6/5
瓢蟲不說她到底發生了甚麼,只是一直喃喃自語,有人要嘗試朝山下走她就大吼大叫,彷彿她在山下發生了甚麼。
這情況已經堅持一天了,就算瓢蟲已經清洗過,但那血腥味隱隱約約還能竄入鼻尖。
老師說再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問瓢蟲其他人呢,她也不回答,只是不停重複不要下山、不要下山、不要下山……
最終大家決定還是要下山,有部分人堅持說不下山,看瓢蟲這樣肯定發生了甚麼;另外一部份人說已經到半山腰了,卡在不上不下很奇怪;當然還有保持中立的。
路程繼續時,很快意外發生了。
瓢蟲突然尖叫,接著衝向叢林,班上同學被這麼一嚇,也四散開來,老師叫停都不停止。
我站在原地,老師表情掙扎了一下,猛然瞪向我,丟下警告的一眼後轉身繼續下山。
阿阿,這就是為人師表阿。
我看看下山的路,再看看雜草叢生的樹林,決定邁入樹林。


6/6
我不應該進入樹林的。
到處都是撕碎的身體。
阿,那是……小敏的頭,就這樣掛在旁邊的樹上。
那是班上最胖的人的手呢,被啃咬幾口就丟在角落。
那是班上最嬌貴的女生的腿呢,我對她一直在說的名牌鞋子稍微有點印象。
那是誰的眼睛呢?被惡作劇搬的插在樹枝上。
不知名的生物在樹林間竄來竄去,以廝殺以玩弄為樂。
頭好暈。
失血過多了,我只能等死了嗎?


「前輩,這個是嗎?」年輕警察四處探索後從地上挖出一張破破爛爛的紙,紙上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呃……」年長警官盯著那一行字。

6/7  瓢蟲。

「這是甚麼意思?」年長警官和年輕警官對望,看著歪歪扭扭的字,無解。



少女緩慢地走著,按壓著肚子。

「阿……好餓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27 14:33

郭子
求後續...

06-27 20:52

冷月
沒後續呦w開放式結局w06-28 00:11
水瓶(*´▽`*)
好像發生很多很可怕又很獵奇的事
瓢蟲肯定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吧?
這樣警察不會出事嗎XD

08-20 19:37

冷月
大家都被吃掉啦(#
齁好幾沒上線了####08-21 21:14
水瓶(*´▽`*)
被冷月吃了對吧(#

08-21 21:16

冷月
好ㄘ(* ॑꒳ ॑* )08-23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nii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日誌】專題按讚(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