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者 - Protecter - 六

作者:颯楓嵐│2017-06-26 23:48:21│巴幣:0│人氣:131
六、
 
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總算是解決了桌上的所有東西,再怎麼美味的東西吃得太多也是會反胃的,我與楓雪微笑地看著母后,假作若無其事地離開,回到了房間後坐在我們倆的床上。
 
「嗚……我想先歇一下……」楓雪有點虛弱地說完,就把眼睛闔上躺下休息,畢竟剛剛在母后面前是不能夠露出疲態的,那樣實在是太不給面子了。
 
「好好休息吧……姊姊……」語畢,我收起笑容,轉過身瞪視著身後的窗戶。
 
「哼哼……」耳熟低沉的聲音從窗外傳出,窗戶被緩緩地打開,外頭忽然多出若隱若現的人影,那是刺客特有的匿蹤,仔細一瞧,是父皇的身影。
 
「嘖!臭老頭……看我今天不殺了你!」我壓低自己的音量,拿起掛在牆上的匕首往窗外蹬去,朝父皇的身上刺去。
 
不料父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眼前消失使我揮空,在我訝異之時,從我身後傳出了落地聲。
 
「憑你?做夢!」父皇語畢,抽出掛在腰間的長劍往我直直刺來。
 
「嘖!不妙……!」我立刻往旁邊跳去來做閃避,無奈反應時間實在太短,長劍硬生生地刺進了背部,由於現在的身體已經不再是人類的關係,並沒有完全刺穿。
 
「什麼!?」父皇迅速地把劍拔出,往後跳了幾步拉開我們間的距離。
 
「很痛啊……臭老頭!」我轉過身瞪著父皇說著,身上的皮膚慢慢被龍的鱗片給覆蓋,剛剛的傷口也完全癒合,就像是沒有受過傷一樣。
 
「呵……真是荒謬……!」父皇笑著說,隨後從腰間抽出另一把劍,迅速地衝向我。
 
「老不死的……我今天就要殺了你!!吼啊啊!!」我對著父皇憤怒地喊著,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灼熱的感覺一湧而上,身體彷彿要燒起來般,漆黑的翅膀硬是從背後竄出,鮮血隨之飛濺,指甲在剎那間化為銀白色的利爪,龍鱗完全覆蓋住了全身。
 
「你這種姿態還有臉活在世界上?別笑死人了!!」父皇忽然出現在我身後,舉起雙劍迅速地往我脖子上砍了兩刀。
 
「嘶……!」雙劍稍微刺穿了龍鱗,我的血從龍鱗間的縫隙慢慢流出,我轉過頭用藐視的眼神看著眼前的父皇。
 
「什麼……!?」父皇見情況不對,立刻將雙劍抽出,無奈雙劍卡再龍鱗之間讓他的動作頓時變得遲鈍。
 
「呵……很痛呢……該讓你也感受一下了!」語畢,轉過身快速地用利爪刺穿父皇的腹部,鮮血濺到了我身上,銀白的利爪瞬間變為血色。
 
「嗚!咳……!!」父皇露出了痛苦的神情,咳出了鮮血,伸手抓住我的爪子掙扎。
 
「哼……想想你從前是怎麼對我的!!」我將爪子抽出,慢慢地拿起落在一旁的雙劍,打算用雙劍去給他最後一擊。
 
「死吧!臭老頭!」我高舉雙劍,用力向父皇刺去。
 
「別得意忘形……你以為我是誰……?」說完,父皇從眼前消逝,雙劍直直地刺進地面。
 
「嘖!夾著尾巴逃跑的老狐狸,還這麼囂張,嗚……!?」我痛苦地抓著自己的身體,體內再次開始感到灼熱,直到那些不應該在人類身上的東西完全竄進體內後,灼熱感才完全消失。
 
「呼……!呼……!嗚……!?」身體因剛剛的灼熱感而不斷冒著汗,雙腳因無力而跪下,不停地喘著粗氣,視線因體力大量耗盡而開始模糊,最後便暈了過去……
 
                                                               
「嗚…」醒過來後,頭依然感到有點暈眩,我伸出手輕扶著自己的頭,慢慢地看著四周,只有微微月光從窗戶映入漆黑的房間。
 
我靜靜地坐在床上看著窗外,腦海中不停地回盪著不久前才發生的打鬥,以及自己身體的事情。
 
「叩叩!!」門外傳來了敲門聲,但是過於認真在回想中的幻嵐並沒有理會,門在沒有人應門的情況下被默默地推開。
 
「是時候該結束這場孽緣了…」我閉上眼緊握雙拳,小聲地對著自己說著。
 
「嵐……嵐……?」楓雪站在床邊輕喊著我的名字,聲音中似乎帶了點驚恐。
 
「嗯……?是姊姊啊!怎麼了呢?」我轉過頭予以微笑,與剛剛自言自語的時候判若兩人。
 
「沒什麼……只是想要你陪我出去晃一下……咱倆好久沒有像這樣講話了……」楓雪低著頭說著,原本就美麗的五官在月光的照射下,更增添了一種令人心動的感覺,依稀能夠看見臉上帶有一點羞澀。
 
「當然可以了,我的姊姊!」我慢慢起身笑著回應,楓雪見我答應,帶著笑意轉身往門外走去,我也默默地跟上其腳步。
 
我倆慢慢地走出王城,楓雪在階梯前忽然停下,轉過身面向我。
 
「記得嗎?以前我倆總愛偷偷在深夜的時候偷跑出來……」楓雪的神情似乎有點哀傷,慢慢地望向那佈滿星星的天空。
 
「……」我閉上眼睛慢慢回想,在記憶深處似乎是有這麼一段往事。
 
「喏!你的東西。」楓雪拿出了一件披風丟向我,我伸手接過後直接披上。
 
「走吧…」楓雪轉身拉著我朝城門跑去,沒有再說任何話。
 
殊不知等著我們的,是個難忘的夜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son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者 - Protec... 後一篇:守護者 - Prot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