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無雷電影短評-5月份-

作者:螺│2017-06-26 20:46:05│巴幣:0│人氣:123
個人的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五月都忙著搬家,看得片好少…

2017無雷電影短評(5月)
本月共7部

[鬼開門]
>評價B,中文片名取得超爛…和電影內容幾乎完全無關,連門都不是鬼開的XDDD
這部與其說在講鬼,不如說在講面對心魔的成份比較多,雖然內容也不算太差,但如果想看鬼嚇人或殺人的就可以跳過這部了。


[長城]
>評價A,影史上首部中美合資、卡司超強的「景甜宇宙」首部曲!!!!XDD,劇情嘈點百出、硬是要捧景甜的意圖超級明顯,但張藝謀導演的電影場面就是浩大、美術就是漂亮、音樂也超~有霸氣,整體看下來娛樂性其實蠻到位的,比想像中更好。

[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評價A,完全是海馬社長對闇遊戲的真愛情書XDDD,對戰又多又燃,雖然嘈點也很多,但只要有看過原作漫畫、喜歡遊戲王的人都一定可以在這部劇場版中得到相當大的樂趣。(明明是超中二發言但卻能讓人覺得超帥的大概也只有海馬社長辦得到了XDD)



[異形:聖約](IMAX)<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詳細描述了異形的起源與進化,異形系列粉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集,再加上麥可法斯賓達的影帝級演技讓這部續集在營造不安與緊張的壓迫感上相當成功,我很喜歡。

>評價B,經過好萊塢魔改造的亞瑟王傳奇的同人爽片,蓋瑞奇導演個人風格仍然超級搶眼,節奏超快無睡點,戰鬥特效也相當有遊戲風,雖然劇情略嫌老梗也沒有很認真刻劃角色,但想看部節奏明快的特效大片的話仍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七夜怪談:西洋篇]
>評價B,除了一些設定以外幾乎和日本的「七夜怪談」如出一轍,蠻標準的好萊塢翻拍作,各方面都算是表現的頗到位,唯一可惜的是貞子登場嚇人的眼睛特寫沒有日本版那麼有衝擊性。

[剎靈]
>評價C,看得到很多「鬼水怪談」的影子、失去了七夜必死的主軸、變成一部純想解開貞子身世之謎(?)的可笑作品,劇情的說服力相當低,角色表現也不討喜、貞子的登場更是少之又少,讓我相當失望的一集…


六月就進入了暑期強檔的月份了,也會比較有時間看片了,期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及格邊緣的闇黑宇宙首部曲... 後一篇:雜亂無章和疲勞轟炸的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