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重歸世界擁抱(怪物)

作者:夢願未眠│2017-06-26 18:56:49│巴幣:4│人氣:151
  暖暖的陽光照射在語蕊臉孔上,她睜開了眼睛並起身打了一個哈欠,隨後走出了她的帳篷。早晨的微風吹拂著她的臉,使她舒服的雙手,拉著向上伸展身體。她走去糧食處帶走了少許的水果與乾糧,然後前往了他的帳篷,但見他仍然熟睡的臉孔,語蕊搖醒了他。

  「嗯?早安!語蕊 。」他快速起床並沒忘記今天是語蕊要帶他去見怪物。

  「吃早餐吧!」語蕊拿出了乾糧以及水果。

  「謝謝!」他伸手拿了乾糧和水果,輕聲向她道謝。

  「不用客氣!你想起自己的名子了嗎?」語蕊關心地問著。

  「……」他急忙咀嚼乾糧,先是口語不清回應語蕊,接著急忙嚥下答:「還沒!」

  「那你還記得什麼事情?除了名字想不起來以外。」她好奇地問著。

  「我只記得之前有地震,然後我就在洞穴裡了。」

  「地震?之前並沒有地震。」語蕊面露困惑地看著他。

  「真的沒有?」他吃驚回答,停止了吃的動作,並使勁地回想。

  「你不用刻意去想,我怕你又暈倒。現在重要的是你的名子,一直叫你讓我感覺很奇怪……你有考慮幫自己取一個名子嗎?」語蕊一口氣說出來,好像是已經困擾她很久。

  「呃……沒有……抱歉我好像讓妳擔心不少。」他低下了頭。

  「其實……我已經幫你想好名子了!你叫『陳健』好不好?」她尷尬別過頭不在看他。

  「好!」他爽朗答應語蕊的提議,並吃下最後一個乾糧。

  「嗯!那就這樣!」語蕊開心地笑著。

  「我吃飽了!語蕊,妳有吃過了嗎?」陳健尷尬地問著,自己只顧著吃,完全沒有想到語蕊餓不餓。

  「我已經先吃飽了!那我們出發吧,陳健。」語蕊似乎看穿陳健的想法,她笑笑地回答。

  他們接著出發,陳健緊張地跟在語蕊身後,離開了營地走進了森林。他們繼續深入,陸續看到人影,陳健想要過去向他們打招呼,卻被語蕊擋了下來,並且要他小聲行事。

  他們持續靠近他們。他們的身影愈來愈清楚,他們蹲了下來似乎在吃東西。陳健被那噁心的畫面,讓胃中剛吃下去的早餐差點吐了出來。牠們津津有味的啃食著人類,咔嚓咔嚓連骨頭也毫不猶豫地咬碎吞了下去,牠們有著人類的身影,陳健小聲地自言自語著:「會不會是我看錯?人類怎麼有辦法咬碎骨頭?真的是怪物嗎……」

  「我想看牠們的臉。」陳健小聲地訴說,語蕊點頭同意他的請求。

  他們格外小心地轉移方位,陳健慢慢看到牠們的臉,沒有眼睛、鼻子,只有嘴巴跟耳朵,嘴巴裡的牙齒不像人類,卻像極了猛獸的牙齒。他惶恐地看著語蕊的神情,但語蕊卻已經習慣這樣的場景了,神情沒有一絲改變,明明是一位女生!

  「我們回去吧。」陳健捂住鼻子,血腥味隨著風,飄至他們的所在處。語蕊點頭之後轉身,他們沿著剛前往的方向回去,他們卻沒有發覺到遠處,一雙冷冷的眼正在盯視著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歸世界擁抱(爭執)... 後一篇:重歸世界擁抱(討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