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廿八-席不暇暖

黑牙 | 2017-06-26 15:44:43 | 巴幣 4 | 人氣 96


  『伊奈,回答我!伊奈!』

  「在下沒事。」

  『沒事就好,快點撤回來!』

  「不,在下不會放棄,在下會加油的!」

  『伊奈,等等!伊奈!』

  喀!


  「……」艾薇爾緩緩睜開雙眼。

  「……這是哪裡?」撐起身子環顧四周,是很陌生的環境。

  「醒了嗎?」

  「……帝格隊長?」轉過頭,看到的是早已宣告永久昏迷的人。

  「醒了就好。」

  「隊、隊長?」艾薇爾被緊緊抱著,完全不知所措。

  「一下子就好了……」


  黑帝斯軍撤退後,帝格對受重傷的兩人施展了回復術,但意外的沒有任何效果。

  席貝兒也施展了回復術,甚至兩人一起施展也都沒有效果。

  情急之下,帝格背起還有一點意識的艾薇爾並抱起莎菈,召喚出水藍色的機甲,直接被機甲捧在掌心返回拉斐爾艦。

  登艦時,因為水藍色的機甲無法識別,遭到了巡邏隊的攔阻,幸好得到卡蜜拉的幫助解圍。

  緊急將兩人轉送到醫務室,卡蜜拉又將兩人轉移到無菌室,帝格焦急的在外等待,一直到卡蜜拉宣告兩人平安無事,並且將兩人轉到醫務室,帝格才離開醫務室到艦橋向凱薩琳回報。

  同時也從凱薩琳那裡得知,莎曼莎和翡翠已經被黑帝斯軍俘虜,葛瑞絲正在追查他們的位置。


  艦橋

  帝格向大家解釋和女神的約定以及女神給予的力量,神族機甲──海格力斯。

  不過沒有提到席貝兒和女神共存的事。

  「黑帝斯的分身嗎……」凱薩琳陷入沉思。

  「哼!在我打敗你之前可別死了。」唐琳拿出竹刀,在帝格面前晃了晃。

  艾薇爾因為剛剛被帝格抱顯得有點害羞,但似乎沒人察覺。

  莎菈還在昏迷中,沒有出席會議。

  「對了,你和席貝兒使出的那招是什麼呀?」連華笑咪咪地看著兩人。

  「那個呀……因為結凍的敵人比較脆弱,所以就……」

  『這裡是葛瑞絲,剛剛終於追蹤到莎曼莎和翡翠的機甲所發出的訊號。』

  「他們現在在哪裡?」

  『這裡。』葛瑞絲投射畫面到主螢幕上,這個地點帝格再熟悉不過,因為就在上次沒能摧毀的兵工廠附近。

  「這麼剛好是風影組執行任務的地點,聯絡他們,要他們把莎曼莎和翡翠救出來。」

  「那個……艦長……」通信士面有難色的看著凱薩琳。

  「怎麼了嗎?」

  「風影組……失聯了……」

  「你說什麼!」

  若是其他小組失聯,凱薩琳或許還沒有這麼震驚,但先不談負責的工作,風影組在隊長奈丸帶領下,可以說是從來沒有失聯過。

  唯一有的那次失聯純粹只是在出發時忘記配戴通訊器,但告誡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過。

  「上次回報是什麼時候?」

  「一小時前,有嘗試呼叫他們,但沒有獲得回應。」

  「葛瑞絲,查一下風影組最後回報的位置。」

  『正在查……這是風影組的位置。』葛瑞絲將風影組最後回報的位置標示在主螢幕上。

  『狀態訊息顯示:潛入失敗,正在跟黑帝斯軍交戰,伊奈下落不明。』

  「該死!」凱薩琳重重拍了一下桌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