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28章-這隻貓頭鷹已經維修且更新過-更強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6-26 04:18:57│巴幣:8│人氣:110
「雷真,你的確有一個接近完美的人偶,但缺點也很致命…」
 
夏彥在雷真耳鳴狀態恢復的瞬間開始說話:「第一個缺點剛剛我告訴你了-身為人偶師的你太弱了,如果對方找到方法跟你硬拚魔力,底子太弱的你不可能拚贏對方…」
 
「第二個缺點…」夏彥稍微停頓一下才說完:「你的人偶太像人類了…」
 
「太像人類也不好?」雷真這麼反問時,阿緹蜜絲已經用實際行動回答他-貓頭鷹直接衝上來用翅膀拍向夜夜,夜夜雖然閃不過這麼巨大的翅膀但她用自己的魔術『金剛力』,把原子震動速度提升來增強防禦力。
 
雖然夜夜毫髮無傷的被打飛,但翅膀上的金色鱗粉飛到夜夜身上且被對方吸入…   下一輪貓頭鷹進行追擊時,夜夜本來以為掌握對方攻擊節奏而可以反擊,但自己的身體卻不聽反應:想前進反而後退;想左閃反而往右-身體和腦袋完全相反…
 
雖然在困惑狀態的夜夜再度被打飛,但魔術一直開著的她並沒受太多傷,並趕緊爬起來提問:「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前後左右顛倒?」
 
「那是藏在翅膀之中的神經毒粉末…」夏彥冷淡的回答:「因為太像人類,所以對人類才會有用的戰術對妳也有用…   毒、精神攻擊、暈眩這類攻擊妳防禦力再高也沒用,所以仍然要小心…」
 
「今天的課上到這裡…」夏彥說到這阿緹蜜絲也知道理解意思並開始認真-貓頭鷹則雙眼發出紅色光芒時夏彥才說下去:「讓在場觀眾看場精彩的戰鬥吧!」
 
貓頭鷹馬上舉起一扇翅膀,並像是斗篷一樣舉起把自己的臉擋住,再往前一甩噴出大量雪白色鱗粉…   但這不是剛剛那種神經毒粉末,而是在粉末出現的瞬間貓頭鷹的身影便開始消失,最後完全隱形。
 
「不只放著神經毒,還配上隱形魔術嗎?   真陰險啊…」「不,那不是魔術-完全沒魔力波動…」「所以是用科學手法做出隱形的?!   這怎麼可能!」
 
而且不只隱形這點很可怕…   邏輯性來說對方隱形第一秒只需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從前面攻擊,過一段時間才需要擔心四面八方的攻擊-但夜夜在第一秒便被拍飛,因為那翅膀是從她腦後揮來的…
 
看著夜夜再度中毒分不清楚方向,結果又被打飛的狀況,讓雷真看到這一幕也擺出苦笑說著:「希望夜夜這次可以完整的撐過今晚吧…」
 

 
同一時間機巧都市郊外森林之中,在這十分偏僻的地方只有一間巨大的建築,而建築長的雖然像是要塞兼實驗室卻很破舊、還在門口寫著孤兒院…    對一般人來說要潛伏這裡是很不現實的:這附近完全沒其他建築,而且離都市又幾公里遠-坐車來這裡絕對會被發現,在機巧眼皮子底下潛伏幾公里更不可能。
 
理論上不可能但夏彥不是理論上可以解釋的-他輕鬆打開一個傳送門到後門視線死角,放下隱形魔法後走過傳送門看一眼,並拿著烏鴉權杖離開傳送門:「沒人,快點進來吧…」
 
下一瞬間一名淡金法少女和一名淡金髮蘿太走過傳送門,而蘿太看到這要塞建築立刻驚嘆:「所以我們要來探險嗎?   之前一直待在聖寮總部要塞或是被迫綁在姊夫身上,這次一定要玩到爽!」
 
聽到對方這麼說的夏彥立刻翻起白眼吐槽:「萊菲瑟特,我們不是來玩的…   你是來保護我的-在這裡的我只是鏡像,根本沒戰鬥力的那種-如果你失常你可能會被抓起來的,雖然對方不可能有本事抓住你…」
 
「再說這裡可是改造人實驗室-芙蕾和洛基都被改造過了,裡面肯定有不少噁心的屍體、殘酷的改造、難以置信實驗成品畫面…   希望你不會嚇哭了!」
 
萊菲瑟特一聽輕笑一聲並擺出彼之主該有的笑容-宛如神藐視一切的笑容:「聖寮當初做的更狠,早習慣了。」
 
夏彥冷笑一聲後打開後門讓萊菲瑟特進去,並看著淡金髮少女說著:「瑪麗雅,等等我會說重要地方;妳則要在那裏放下空間印記,等等我會殺著出去-和瑪琪露、艾蕾諾瓦一起趁機把這裡搬空!」
 
而走入後門沒多久眾人便看到一長排的狗籠,萊菲瑟特很興奮的走進去摸那群狗籠中的大狗時,夏彥則發現到那些狗:「眼睛都是血紅色的…   這些狗都是芙蕾身邊那種半狗半機巧啊…」
 
「帶回去,如果芙蕾能養就給,養不了這麼多的話我們正好缺看門狗!」「是的!」
 
只可惜夏彥完全沒調查過這裡便來到這裡搜查,完全是隨緣探險-結果他幾乎什麼都沒看到便找到一間大理石房間,從這房間內部畫著密密麻麻魔法陣和房間正中央的有一隻被鎖鍊綁住的狗,便知道這房間關著特別重要的東西:「這裡面的東西假如是活著的,應該知道這要塞中哪裡還有珍貴的東西吧?」
 
而瑪麗雅則是看著這些魔法陣認為:「把這裡拆了也會讓全要塞的人注意到這裡吧?   要不要我先去通知?」
 
「去吧,我等等會放下更多標記!   一定要全帶走!」看到對方點頭一下便瞬間消失的狀況,讓夏彥不經想著:「對空間魔術的造詣特別傑出啊…   要不要改天把傳送門的原理教她呢?」
 
「但還是怕她一學便跑了…   有了傳送門會連我也追殺不了呢…」
 
夏彥頭疼的抓了幾下腦袋後決定:「算了,之後再說,先看看這裡面放什麼寶物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隨源流搶劫法
watch dog~

06-26 08: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還真是隨緣呢XD
只可惜不會駭客XD07-02 20:53
我不是壞人
養三頭犬最實在

06-26 20: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基本上那歸類成惡魔ㄟ07-02 20:5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來抄家了

06-28 23: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燒過全家,打他媽媽!07-05 01:02
墮落天使
搶劫
一切隨緣
能被我看見並且被我帶走代表你們運氣不錯XD
一路虐著夜夜玩啊wwww

07-07 00: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現在的夜夜還沒覺醒太多,再加上對方剋制她-當然會被玩弄07-14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