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7-06-26 03:26:11│巴幣:10│人氣:138
話說Lantis之前曾在2015年來台灣辦過一次演唱會:


當年是辦在TICC,兩日每日四小時,出演歌手超過10餘組,在很多方面都是創下台灣ACG史記錄的大演唱會。

時隔兩年,Lantis如今再度來台灣舉辦Live,但這次場地卻是選在惡名昭彰Legacy(廢棄倉庫?),出演歌手也縮為五組,真的是讓人有種盛況不再的欷噓。

認真來說這次的陣容也不算差,光是有茅原實里就很強了。不過自從上次跑完MillionLive台灣公演後我一直有種此生無憾,就算不再跑演唱會也無所謂了的感覺(這該算好還是不好呢?),所以在看到這場演唱會的消息,尤其是看到出演場地之後,當下的感覺其實並不是很想參加。

不過再考慮了幾天之後,還是覺得不去很可惜,尤其是因為還沒有見過ChouCho,所以對她特別期待(少女戰車大好!),幾經考慮後決定只買ChouCho有出演的第一天,而且湊個普通位在後頭看戲就好。

售票當日我睡到自然醒,無壓力的買到105號,好像很後面的樣子,但是隨便啦!

從我朋友那邊得來的消息這次票並不是很難搶,一般席就不用說,這次好像連VIP也沒有賣得很好的樣子。

然後開演前一週接到消息.....


咦?售票時明明是說按票號入場的啊?怎麼會忽然變成全座席?
仔細看了說明竟然是「按票號入場搶座位」.....
跑這麼多年演唱會這還是第一次碰到無指定座席的。大概是因為售票不理想,立見場大家都往前擠的話,後頭就會很空很難看,所以才會臨時改座席然後讓大家站得比較開一點吧?

接著開演前一天接到消息.....


不!我這次主要就是去看ChouCho的啊!!(淚奔

看到這消息當下真的有點想退票不去了,但是又懶得跑郵局(超懶),最後還是有點消極的參加了本次演唱會。

這次第一場的時間很微妙的選在星期五晚上,不過因為我也沒有想買物販什麼所以是無所謂,當天下午偷偷提早離開公司趕到會場,進場後果然人數相當微妙,看來主辦臨時改座席是正確的,而且稍微算了一下兩個區域,VIP的人數明顯比普通席的還要多,這下VIP都不VIP了啊。

因為我的票號很後面,本來覺得不可能坐到什麼好位置(事實上我從一開始就有要去最後一排的覺悟),結果意外的讓我搶到最左側第四排的位置。我說雖然是最左側但是靠走道超爽的好嗎?加上這次走道技術性的留大,真要打藝可能都沒問題說。

再來說演唱會本身吧。(以下圖片源自官方臉書)

這次開場就是茅原實里,雖然我這次超級不用功,但是歌曲大致還是有抓到九成,別的就不說了,只要有「Paradise Lost」我就覺得一切都足夠了.....

然後小聲說一下茅原有一段好像有唱錯,原本應該是間奏(所以不用唱)結果唱成副歌的樣子,不過最後面用啦啦啦去把他救回來了。

茅原之後登場的是已經是第三次來台的大橋。大橋這兩年新歌不少,尤其是政宗君OP可算是本次主打,不過這也讓我擔心「YES」會不會不唱了,幸好她一出場就是唱這首讓我有些感動啊!然後說個有點尷尬的是茅原的「Paradise Lost」跟大橋出場只差了兩首歌,結果我在那首把力氣幾乎用盡,在唱「YES」的時候差點沒力氣call...

看來真的需要好好鍛鍊體力了啊.....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fhána」。這邊有點不好意思的要說我對他們真的不熟,在這次事前也沒有對他們做很多功課,所以擊中率只有四成,那就更別提要跳舞什麼的了,感想我只能說「青空のラプソディ」超讚的啊!

然後三組唱完演唱會就結束了,本場連安可都沒有多少有點讓人失望,不過這次少了ChouCho最後還是撐了超過兩個小時,在某個角度來看也算盡力了吧?

整體來說,因為這次我本來就沒投入太多心力,相對也沒抱太大期待,所以這場雖然跟前次相比褪色很多,但我基本是覺得還不錯啦,最難過的應該還是沒有見到ChouCho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請到他們來台開唱喔!

最後來張全員合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nti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 2017春... 後一篇:[回憶] 我的電玩主機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