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大俱利x燭台切《Guns and Tags》

作者:洛爾│刀劍亂舞│2017-06-26 01:40:07│巴幣:0│人氣:151

  「……就是你嗎?」

  暗巷內遍地的血泊中,那個男人靜靜地站立著。

  那隱入黑暗的臉連點轉頭的跡象都沒有,似乎是盯著地上某個東西,左手握著的長刀上腥紅的液體滑落滴落,融入磚瓦地板上同樣顏色的液體內,消散。

  那是……武士刀?

  燭台切光忠盯著在黑暗中反射的光芒的長刀。那形狀那彎度那長度,是武士刀沒錯。

  刀劍使阿……燭台切光忠深吸一口菸,還有三分之二條的菸瞬間剩下不到一半。刀劍使類型的有點麻煩阿,槍也不一定打得過,更別提他只是個普通人。

  「喂,裡面那位帶牌的。」

  燭台切光忠看見那隻抓著武士刀的手抖了一下。

  而後他如願看到他的正臉。

  「……」

  猛禽。

  這是燭台切光忠的第一印象。

  危險。

  這是燭台切光忠的第二印象。

  逃。

  這是燭台切光忠回過神來後第一件做的事。

  「!!!」

  短短一秒的時間,原本在暗巷內的人已經將左手的刀送到自己眼前,燭台切光忠硬是靠長年累積下來的經驗與反應,用右手上的槍撞歪衝向自己的刀刃,而後一個側跳滾,將自己送出被攻擊的範圍。

  應該說是「上一秒鐘被攻擊的範圍」。

  「……嘖!」

  所以說普通人跟帶牌者的反應就是不同,那根本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的。

  雖然這點燭台切光忠再清楚不過,但長期與雙方打交道,文武皆有,燭台切光忠還是第一次感到這麼慌亂。

  「等等!!我不是你的敵人!!」

  當右手上唯一的防禦道具被一刀砍半,鋒利的刀刃再度衝向自己時,燭台切光忠一急之下喊出了這句連自己都不信對方會停下的話,所以說人被逼急了話都會亂講是真的阿,這句話誰信阿。

  偏偏對方真的停下了。

  「……」

  對方同樣金色的眼瞳看著他,戒備中帶著一點疑惑。

  武士刀刀鋒停在離頸部約三公分的距離。

  這是要聽他解釋的意思?

  「……剛剛你解決的那堆,是我們組今天要處理的東西,搜索中就發現被你處理掉了。」

  武士刀轉了個角度,反射的太陽光射進燭台切光忠的眼裡,閃得燭台切光忠瞇了下眼。

  「所以?」

  似乎是一段時間沒進水,低沉的嗓音帶著些許破碎的沙啞。咪完眼的燭台切光忠想了想自己的應該要給的回覆,刪刪減減過濾後講出口的卻是跟一開始的想法相差一百八十度的話。

  「所以,你要不要進我們組?」

  「……」

  又一句燭台切光忠覺得對方大概會一刀直接砍下來的話,這都是什麼話阿天啊。燭台切光忠開始想自己昨天是不是吃壞肚子,怎麼今天老是講錯話。

  「……好。」

  「……」

  「……喂。」

  「!唉、喔、嗯,等等你說……好?」

  得到的回答是收回的武士刀,和大概是鄙視的目光。

  「不需要的話我要走了。」

  「唉等等,我叫燭台切光忠,你呢?」

  「……大俱利伽羅。」

  這就是他們的相遇的故事,也是一連串故事再次的開端。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大俱利伽羅|燭台切光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ssidia3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CA13】吉尼《友... 後一篇:【ACCA13】吉尼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