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七十九

作者:妄翔│2017-06-25 23:57:54│巴幣:4│人氣:76
        卡恩達姆沒有一直跟著,把人類送到醫院交給一個名字很長厄臨決定直接叫他醫生的人,卡恩達姆就離開了,醫生沒有多話,直接說帶他們去看看病人就走,然後厄臨見識到傳說中的一桶精靈。

        幾人走到一個名為病房區,但怎麼看都是一個巨大的空房間,只見醫生指揮天花板上竄出的藤蔓,伸到地板後勾起一個巨大的花苞,醫生熟練的把花苞橫放,拉開最外面的花瓣,終於看見裡面的病人。

        尖耳、高挑而纖細的身材,跟旁邊站著的人一樣,裏頭真的是精靈,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桶精靈,厄臨突然覺得該把以前覺得胡扯而剔除的知識撈回來再次審核。

        稍微注意人類的反應,沒有太多動作後醫生先是習慣性撈起花瓣,看一眼上頭的水下呼吸法術時間表,問厄臨:「請問,隔著營養補充液您能治療嗎?」

        「不知道,試試看就知道了。」厄臨回答得很簡短,醫生往旁邊走兩步讓出位置同時說:「若是發現有問題,也可以先排出補充液,只是這樣要多等上十五分鐘,一切以您方便為主,液體可以碰觸沒有問題。」

        厄臨沒有明確地說出可不可以,只是把手探入水中,手掌直接貼在精靈的額頭上,馬上感覺到第一個問題。

        「全民魔法師的種族真是太討厭了。」厄臨忍不住發出抱怨。「被她的護身魔法擋住,進不去,水不是問題。」

        「那個,三百年前我們研發出來的新型防禦魔法,如果是精靈的力量就會直接通過,我已經很久沒碰到這問題了,請等我一下。」醫生馬上大腳快步跑開,看來就算是以優雅著稱的種族,在這種大事上也不會矯情……看著兩道光芒閃過,醫生狂奔的速度更快以外還帶著一股飄逸的氣質,厄臨決定收回前面剛在腦中寫上的判斷。

        沒多久,醫生背著一個看起來年紀比他大的精靈飛奔而歸,即使背著人依舊帶著那個氣質,厄臨在腦中轉著這些毫無意義的思考,一面盯著醫生等他解釋。

        醫生把人放下後馬上開口:「我把吉爾爺爺請過來了,他是上上任的管理員,一定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所有人馬上轉頭看著那位吉爾爺爺,他一巴掌往醫生頭上拍下去:「我也才大你四百歲你說什麼吉爾爺爺!而且你根本沒說到底是什麼事情,怕我不來直接把我背著跑,你都多大的人了可不可以穩重點啊?我真怕哪天醫院被你炸了,這可是皇家醫療機構的顏面啊!」

        「我急嘛!快點,有沒有辦法讓人類也能通過精靈防護罩,三百年前改良的那個,青年教材裡頭必修的那個。」醫生解釋得很混亂,吉爾倒是馬上聽懂了。

        「要讓這幾個人類幫忙治療,是前幾天發生的那個?找到傳說中的亡靈聖者了?」吉爾盯著幾人看,像是要把人找出來一樣,充滿了好奇。

        「解決方法。」厄臨覺得看夠了,直接開口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七十八...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八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