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落雷之時】獨行者-1

作者:Flz·維辣│2017-06-25 23:01:03│巴幣:514│人氣:157
落雷之時──獨行者-1
By Fizzen

身為「極度邊緣」神秘組織成員之一的赫伊,一如往常的在教室後方默默地玩他的手機。

他是一位邊緣力場強到會被組織成員遺忘的學生,在超能力者出現後,他甚至一度被懷疑擁有隱形的超能力,但是不久後這件事就被忘了。

作為一位邊緣人,他是組織中的最終秘密兵器,但常常被人忘記還有他的存在……而當然這包括組織裡的人。

皮奧的派對套裝,GET!」他即使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跳起來大喊,也不會有人發現,這就是他的實力。

但是學校最近的異象,開始慢慢的侵擾的他的私人領域

「你們班上那個叫赫伊的給我出來!」

一位雙手不斷冒出熊熊烈火的同學散發著濃烈的殺氣——但是同學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呀——他直接忽略講台上錯愕的老師,站在門口大喊:「快把他叫出來!不然我就把這教室內的所有人都給燒了!」

而這樣的騷動讓班上的同學躁動的討論了起來——

「我們班上有這個人嗎?」
「他是找錯班級了吧,誰快去跟他說一下。」
「嗚嗚嗚我還不想死,快把那個誰交出去給他啊……」
「可以請他幫我熱個便當嗎?」

看來沒一個人知道赫伊呀。

而被叫到的赫伊默默的站了起來,雖然戰鬥打到一半但是還是心痛的回應了:「我就是赫伊,有話我們出去說吧,同學們還在上課。」

話一說完,旁邊的同學們討論的更激烈了——

「他是誰?什麼時候跑進來的?」
「是轉組來的同學嗎?」
「是轉校生吧?可是我們學校不能轉入啊?」
「可不可以幫我把便當放到那個人的手上三十秒就好?」

赫伊一言不發的走出教室,沒有理會任何一個人,而在他走出教室的瞬間,教室內又恢復了上課的狀態,快的就像是按下開關一樣。

「哼,看你那麼囂張的樣子,沒想到在班上是個邊緣人嘛,還是被排擠的那種。」惡霸試著挑釁他。

「我並沒有被排擠,是我排擠了整個世界。」他語氣堅定的繼續說道:「我不是會挑起紛爭的人,你是找錯人了吧,請你離開吧,我還要回去上……」

「 我想到了一個把你弄死的好方法,只要不要燒你,把你打死的話,誰也不會知道是我做的!過來吃我一拳,我看你還能不能繼續囂張!」惡霸完全沒有聽到他在說什麼,自顧自的用這句話的打斷赫伊的同時,赫伊默默的往離開教學區的方向跑了起來。

「別跑!之前說話很大聲嘛!現在怎麼像個廢物一樣逃跑!給我過來!」果不其然對方追了上來。

赫伊突然停了下來,背對著惡霸。

「我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他從惡霸的視野內消失了。

「什麼?!」惡霸驚訝了兩秒鐘:「沒想到你也是個超能力者,看來我不用能力是沒辦法輕鬆解決你了⋯⋯既然如此,我就把你燒到連灰都不剩!」

「我並不是超能力者,我只是能夠降低存在感到不被看見的程度罷了。」這聲音來自惡霸的正後方。

「嚇啊!」惡霸使盡全力向後揮拳,但卻沒有擊中。

「什,什麼?!!」惡霸嚇到瞬間往後跳了很長一段距離。

「你到底擁有什麼超能力,難道是傳說中男性們夢寐以求的時間操縱嗎?為什麼我要擊中你的瞬間,我的拳頭卻揮空了?!」

「我懶的跟你解釋了,反正你很快就會忘記這一切。」赫伊吐了一口氣,接著用稍微大聲的聲音吼道——

「接招吧! 絕緣流·奧義之壹—— E·D·G·E !!!」惡霸用手遮住了雙臉,打算接下這招,但他並沒有看到赫伊朝他胯下踢來的那一腳。

「啊啊啊啊啊啊啊!!!!」惡霸應聲倒地。

「誰都別想打擾我的上課時間,誰都別想。」

————————————————————————————

伴隨著強烈的痛覺與模糊的記憶,惡霸在操場中間醒了過來,一絲不掛。

「啊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我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沒穿衣服!!!!!」

「啊啊啊啊啊!!!」惡霸的哀嚎迴盪在空曠的操場上,而這些聲音理所當然沒有進到赫伊的耳裡,而他當然也不在意。

而赫伊則是慢慢的走回教室,坐回他的位置上,繼續玩他的手機。

而惡霸因為受到過於強烈的痛楚刺激,他完全忘記了赫伊這個人的存在,也完全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情。

「看來,我寧靜的日子要受到打擾了,邊緣人被尋仇可不是天天有的事。」

————————————————————————————
大家好我們是Fiz·維辣

一週過去了,我們的小說也更新第二集啦~今天輪到我們的Fizzen來為各位呈現第二位角色的登場~

邊緣可不是超能力,這是自帶屬性喔ww

下禮拜日將會一如以往的為各位呈現下一集~就算面臨月考我們也不會忘記寫文的~所以請各位不要忘記我們喲~

那麼祝各位同學月考加油~我們下週再見<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結果惡霸甚至沒有發現真赫伊的長相和理夜不一樣...

08-15 22:21

Flz·維辣
惡霸沒有頭腦阿沒有頭腦ww08-16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序篇─私刑者... 後一篇:【落雷之時】扭曲常理-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