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無雙 · 戰無敗》序章 - 少年

作者:水月│2017-06-25 19:07:48│巴幣:0│人氣:59
在這個時代 ,  魔法、借力 、神力、武術、劍術、刀法、通靈驅魔召神 ......通常由學生們擁有這些力量  ,  而擁有這些力量的人為異人  ,  而人們 通稱為這些異人為 「CLOSERS 」 。 各國強人盡出 , 九大強國之一 : 猊國 , 在東 南西北四方界 , 分別有著統領一方的學院 ,東孟章 , 西監兵 , 南陵光 , 最後......擁有最強之名的北執名  ,  四大學院 各領一方  , 爭權不斷 , 唯有強者才能一統四界
 
 


「 喂 ! 臭小子  , 之前沒見過你 , 你是新來的? 你知道這裡的規矩嗎   ㄏㄏ ,  新來的要為這裏的老大捐獻金錢喔  ,  先拿個1萬元來吧 哈哈。」
 
「嗯? 很抱歉 , 我很忙 。」
 
「喂喂    ,    我們龍太老大親自跟你說話    ,    你有沒有聽進去阿 蠢貨。」
 
「所以    , 我說了    , 我在趕時間 , 我沒閒時理你們。」
 
「 唉呦 , 口氣不小嘛 , 現在新來的都很跩喔 , 你這臭小鬼知道這是哪嗎? 這裡可是四方最強的 震巽執名學院 , 可是全國強者匯聚之地  ,   像你這樣的臭小鬼可別馬上就死在這地方啊。」
 
「所以我說了 , 我很忙。」
 
「 亨 ,    就讓你見識見識北方最強學院的厲害。」
 
龍太一記強拳往少年臉上撲去 , 只見少年一臉不耐煩的說
 
「早就給你們機會了 ,    這群雜種 。」
 
蹦  ~  轟  ~  啪~!  一聲巨響, 龍太被少年擊飛數尺 , 卡入圍牆中 , 毫無意識 , 眾人皆為驚嘆 , 每個小弟都被這一擊給嚇傻了,    腿軟的苦苦哀求少年
 
「 哎呀  ~  大哥  , 我們來晚了~但 , 似乎好像不要緊 哈 。」
 
「 真是一群雜碎    ,    哼 。」
 
只聞少年一聲哼響   ,  燃起巨焰  ,  炸飛了那群小弟   ,  赤色的焰火如似一條道路 ,  少年開口道 :
 
「 炙焰開道 , 唯我霸圖 。」

「 吾乃 織田信長    ,    這個最強學院  將由我收下了 。」

                                                                                     序章 - 少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onrses2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的修羅場》第二章 ... 後一篇:短篇故事集- 無罪感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