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王轄下佔領區人類執政官(2)

kóng-kóo sing-sai | 2017-06-25 17:50:24 | 巴幣 4 | 人氣 148


二、新官上任三把火,把把把燒死自己

「莉莉絲探查到什麼了嗎?」撒旦魔王躺在碩大的床上,莉莉絲則是正臥在魔王的身旁閉著眼睛。
 
魅魔在夢中與受害者交歡來吸取精力的惡魔,雖然說能潛入夢中但是反映出潛意識的夢往往跟表面的思維大不相同,所以很難用於探查情報上。
 
「面無表情看似鐵石心腸,但骨子裡其實是個膽小鬼和懦夫。」莉莉絲閉著眼睛還舔了一下嘴唇說:「還是個處男,唉唉。」莉莉絲突然一臉喪氣地睜開眼睛,「那傢伙被自己的早漏嚇醒,妾身都還沒開始呢。」
 
莉莉絲轉過側身面對魔王大人說:「別裡那種人類了,那副德性的傢伙已經是渺小人類中渺小角色!」撒旦拍拍大腿說:「快點,還是讓本王讓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男人!」
 
「卑鄙無恥下流好色莽撞衝動無謀的魔王大人居然就這樣展示著自己的下半身不會太危險嗎?」
 
「哼!在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動得了本王!」魔王得意地說:「那傢伙真的能弄來一百個處女嗎?」
 
「卑鄙無恥下流好色莽撞衝動無謀的魔王大人就單憑慾望而開出這種條件嗎?」莉莉絲反問:「沒有後手?沒有目的?」
 
「不然呢?這一百個處女除了讓本王淫樂以外還能幹嘛!」魔王不悅地說:「那傢伙能不能辦到還是另外一回事!」
 
「喔?是嗎?」莉莉絲說:「不然拿出契約再打個賭,那個傢伙辦得到這種小事,而且妾身還可以藉此製造事端。」
 
「事端?那可是要有大事情發生才算數。」
 
「內鬨算不算?」
 
「哼!好啊!」魔王拿出契約:「本王要你侍寢!」
 

 
翌日米德開始巡視街道,果然魔王軍已經停止對人類的侵擾,街道上不少民眾也發現情形不太一樣了開始走出家門到街上查探。
 
「怎麼回事?街道上突然恢復寧靜。」
 
「魔物們突然停止活動了。」
 
「魔王軍已經消失了嗎?」
 
「可是城堡上的烈焰魔眼以及駐守的半獸人也都還在啊!」
 
米德走入市場發現大家都在談論關於魔王軍停止作亂的消息。
 
「如何?妾身說到做到。」小蛇從米德的衣領鑽了出來貼在米德的耳朵上說。
 
「我會兌現承諾的,只是我現在還沒有實權。」
 
「好啊!」小蛇舔了舔米德的耳朵又一溜煙地消失了。
 
過不久街道的另一端傳來騷動,整齊劃一的魔王軍倆倆並排行軍通過街道,帶頭的就是守衛在魔王城野豬半獸人,米德記下了牠臉上毛髮和獠牙的特徵。這一群大約五十名的部隊,直接走向米德。
 
「魔王軍佔領區治安守衛隊,向新任魔王轄下佔領區第一人類執政官,米德,致敬。」帶頭的野豬半獸人舉起長矛高喊:「魔王軍萬福!」跟著後面的魔王軍士兵也舉起武器同聲高喊。
 
一名身穿黑色大衣臉上戴著長鼻子面具的黑死病醫生(一種魔族的職業)走了出來,拿了一卷羊皮紙遞給米德,「請第一人類執政官宣讀魔王敕令!」
 
米德拿起羊皮紙開始照著上面的文字念:「你們這群渺小的人類,孤賜你們一天歇息,代價是今天內上繳一百個年輕美貌的處女,不然一切照舊。」
 
人們開始騷動了起來,不只是因為魔王這看起來像是開玩笑般的要求,還包括了一個默默無名的傢伙突然當起了執政官的事情。
 
「不是說這個月內嗎?」米德拿著羊皮紙低聲靠著眼前的軍官問。
 
「執政官大人。」黑死病醫生說:「魔王大人是很隨興的,人類的君主也不在話下,執政官大人雖默默無名但也是政治家見習生應該明白。」
 
「你用敬稱對待我?」
 
「在下,梅菲斯特。」黑死病醫生華麗地鞠躬說:「即日起擔任大人的副官,而魔王軍佔領區治安守衛隊也歸入你的麾下供你調派使用。」黑死病醫生聲音因為被面具遮住了所以很低沉,面具的確散發著一股奇怪的氣味,而誇張的動作也把大衣底下的手術用具、藥水瓶跟針筒展現出來。
 
「那好。」米德收起羊皮紙:「我們去執政廳前廣場那邊把這件事情搞定。」
 
不由分說,各個地區的什長立刻把他們區內覺得符合資格的人都帶了過來,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強迫拐騙求情拜託自願的都有,人數多到可以去蕪存菁。米德下令送來的女人都要脫光衣服列隊接受檢查,要真的是處女才能入選。醫生面具不是戴假的副官,自然地接下了檢察處女的任務。
 
「真是諷刺!人類居然搶著幹這種犧牲少部分人來保全自己的事情。」副官檢查完一個哭哭啼啼地又歇斯底里尖叫的女孩之後。
 
「還有更諷刺的。」米德看向一邊圍觀人群中的女人說:「那些母親大概是來替自己的女兒送行的吧。逼不得已只好犧牲自己的孩子,還不是自己親手將孩子送上的嗎。」
 
檢查來到列隊中一對年輕的姐妹,姊妹倆是被枷鎖扣在一起送來的,而且一來時就是全身赤裸沒穿衣物。
 
「嗯,年紀好像太輕了點。」副官先掐了掐這對姊妹身體的重要部位說,「大概只有人類壽命的五分之一吧!」
 
「十四歲嗎?」米德打開名冊查看姊妹倆是哪一區居民。
 
「放過我妹妹,她太小了,選我吧!我年紀比較大發育得比較好!」姊姊率先說。
 
「不!選我!姊姊已經有命定之人了,把我送給魔王沒關係!而且我更年輕!」妹妹說。
 
「別,姊姊!」妹妹揪著姊姊。
 
「不行!我就好了!」姊姊也攔著妹妹。
 
圍觀人的開始議論紛紛。
 
「執政官大人,其實人數很多,魔王大人的品味也不會太苛求,放過這兩個人也是不錯的,反正後面還有得選。」副官建議。
 
「閉嘴!」米德啪的一聲闔上名冊說:「現在是檢查。」
 
「遵命。」副官鞠躬,並且彈了一下手指解開兩姊妹的枷鎖。
 
這場檢查一直持續到黃昏才有結果出來。
 
「沒想到全員總共一千七百八十五名,居然都是處女,平均年齡十八歲,雖然不敢肯定品味,但是我想都稱得上是美女,只要用不同的角度欣賞的話。」副官說。
 
「你大飽眼福了嗎?」
 
「意外沒有人隨意或矇混,有些人會掙扎但是卻沒人逃跑。」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米德開始在名冊上註記。
 
「保全自己犧牲別人是吧!」副官疑惑,「這跟現場情況相違了。」
 
「比起犧牲,人類更害怕被人指責保全自己犧牲別人。」米德說:「所謂的保全自己犧牲別人也包括那對姊妹的行為,看似犧牲自己保全姊妹,但是從旁人的眼光來看其實更像是,只要能保全所愛的姊妹,犧牲別人無所謂。這可是選一百人啊,不是兩個中選一個。」
 
米德將名冊交給副官。
 
「嗯,這是!」副官驚訝地看著名冊上的註記。
 
「把有註記的人交給魔王吧。」
 
「真是令人惶恐啊!」副官低聲地問:「你把這兩個姊妹都選了是在懲罰她們嗎?」
 
「算是一個警告。」米德轉身對著圍觀的人群正式宣布:「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執政官,人類通通歸我管轄!憐憫和求情對魔王和我都沒有用!從現在開始佔領區要恢復一切法律的執行和治安穩定的政策。」
 
副官看著名冊大聲宣布:「獲選名單如下。」副官高舉的名冊用魔法火焰將名冊化為灰燼,「這會有點痛。」
 
就在大家還在屏息以待的時候......
 
「啊!好痛!」一個女人手掌突然冒著煙被留下一個魔王軍印記。
 
副官抓起女人的手掌展示印記給大家看說:「手掌上有魔王軍印記的即是。」
 
「不!我不要啊!」有人知道被選中後完全崩潰。
 
當然也有人認命地忍下燒灼的疼痛,被打上印記。
 
「啊!姊姊!」妹妹瞬間覺得手掌燒痛。
 
「不!別選她!」姊姊抱住妹妹突然也覺得手掌一股燒灼的刺痛。
 
「喔!不!」妹妹哭著眼看著姊姊手上的印記,魔王軍印記同時落在兩姊妹上。
 
「不!」一名崩潰的母親從人群中衝了出來,她抱住了兩姊妹:「不!不!不!」
 
「你應該自己做決定的。」米德走向兩姊妹對著那位母親說。
 
「你這個殘忍的惡魔,魔王軍的走狗!人奸!」
 
「不然怎樣?」米德毫不在乎。
 
「那我也去,我跟著我的孩子一起。」母親也脫下自己的衣服。
 
「嗯!這型也不錯!看不出來兩個女兒這麼大了。」副官點點頭順便也抓了幾下母親,「但這與規格不符。」
 
「好啊!」米德輕描淡寫地說,「就讓母親跟她的孩子一起去。」
 
「可是......」副官擔心。
 
「多一個又不會怎樣。」
 

 
總共一百零一名年輕美貌一個除外的處女們被送到魔王面前,只是魔王看起來興致缺缺。
 
「怎麼了?卑鄙無恥下流好色衝動莽撞無謀的魔王大人覺得這些女人不合你的意思?」莉莉絲站在王座旁邊說。
 
「多送了一個。」
 
「就當是贈品吧!反正沒差。」莉莉絲說,「這賭注妾身又贏囉!」
 
「本王又輸了!」魔王拿出契約羊皮紙,但是羊皮紙並沒有化為灰燼,而是重新刷新成白卷。
 
「嗯!契約沒化掉,難道妾身也沒贏嗎?」莉莉絲驚訝地看著羊皮紙然後大叫:「梅菲斯特!出來!」
 
梅菲斯特立刻從地板中現身,「參見魔王,莉莉絲大人。」
 
「那個人類,是怎麼選的!」
 
「下官惶恐。」梅菲斯特簡報說:「執政官大人巧妙地根據家門、地區、必要性等不同條件做出選擇,所以並沒有如莉莉絲大人預料般,人類為了誰該犧牲而發生爭執和內鬨,到現在為止那些被選中的家屬沒有人抱怨選擇不公,他們只是默默祈禱平安無事而已。」
 
「他是考慮周全還是看透妾身的計畫?」
 
「這個未知,只有一件事情,雖然只是小事。」梅菲斯特補充。
 
「快說。」
 
「執政官的面容平凡且毫無表情,是因為他用毒藥摧毀了自己的神經系統。」梅菲斯特說:「為的可能是方便易容或者是防止讀心術。」
 
「什麼!」莉莉絲驚訝:「原來如此,難怪在他表面這般鐵石心腸。」
 
「哼!那個男人看來準備周全!」魔王大人起身說,「好啦!現在本王賭輸了打算消消火,你們有興趣留下來觀看嗎?」
 
「下官告退。」梅菲斯特沒入地板消失。
 
「呿!」莉莉絲則是悻悻然地離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