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界唯心 序

作者:弟宗│2017-06-25 11:36:07│巴幣:4│人氣:176
這是我同學畢業前跟我說的題材,當初無聊就寫出來了,但我感覺這篇寫得抵我上一篇還要好...


—————


  這個世界沒有神!

  不知何時爆出的這句話,引發了騷動,有人反對,有人贊成,有各自的論點,但……

  「欸!你們看!那是……天使!」

  某一天,一個男人說出一段看似釣魚的話,卻是真實的,北邊的天空出現五個長著翅膀飛翔於空中的女人。

  象徵代表的也無一錯誤……

  最前面飛行的為神之光-米迦勒,金髮藍瞳,身穿連身白衣,完美臉孔與姣好的身材,但透漏出不可侵犯與宣誓主權的氣勢。

  第二位為神之癒-斯列埃,藍髮水色瞳,身穿連身白衣,完美的臉孔與姣好身材,溫和的氣勢,看著他有如身體被淨化般。

  第三位為神之熱-拉斐爾,金髮黑瞳,身穿連身紅衣,完美臉孔與姣好身材,氣勢透露出她無畏與正義感。

  第四位為神之鷹-加百列,褐髮金棕色瞳,連身白衣,美麗的臉龐下帶有柔順之感,氣勢透漏出節制的感覺。

  第五位為神之覺-陶塔包特,灰髮灰眼灰衣,過程中不知為何的閉上眼,人們也理所當然的忽略。

  第六位為神之識-艾拉陶德,棕髮鮮綠色瞳與連身黃衣,整體的氣息說明她飽讀詩書,不愧為學識天使之名。

  第七位為神之創-艾諾維,金髮碧色瞳黃衣,但卻沒人記載著她,傳說著她那時閉上眼睛,也被忽略掉。

  正值紛亂之時的人民們,不管那是否為真正的天使,瘋狂的追求著,捨棄了科技,如同奇蹟一樣,這世上漸漸誕生了魔法這東西,依憑自己的想像,以為這是天使的指令般地建立起各個都城,以為這是天使子民般的訓練孩子們,以為天使就是一切,這就是現在的社會,現在的腐敗。
黑髮男子默默的闔起了書,嘆了一口氣。




※※※※
  



  「這世界分為的魔法分為技能與異能,先從異能說起,異能為你一出生時所具備的能力,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分為強化、變化、賜予、創造和特殊。技能的部分為先人代代相傳下來的古魔法、白魔法或黑魔法都包括在內……倫恩!你要去哪?」
  
  被叫到名字的我看了一下老師,打了一個呵欠,便回:「當然是翹課阿~把我當掉沒差。」
  
  「倫恩!你身為斯列埃子民!你不當長劍傭兵,也不當治癒法師,難道要去跟那些鼠輩的商人同流合汙嗎?」台上的老師幾乎已經類似崩潰狀態。
  
  「去當商人有可能還比較自由,上這些路人皆知的廢課程,與已經敗壞的學習風氣,我死都不要待在這裡。」
  
  如同我所說,這些幼稚園在上的課,每個年級再把她交一遍,大家早已在底下做自己的事,上課有多麼般的尊敬老師,下課有多麼的謾罵的老師,這種班我待不下去。
  
  從課桌椅背後拿起背包,拎上劍袋,頭也不回地走出這個班級。
  
  我知道老師的表情,也知道同學們忌妒與恨的眼光,我都能感受到,老師並不會當我,這是我所知的,大概我身體有著那種基因吧。
  
  慢慢的走到校外,看著蔚藍的天空,心突然開朗起來,在這種環境下,人才能生存嘛!
  
  「好吧!大概是時候去冒險一下了!」
  
  仰天吹了個口哨,不久,一隻貓咪從建築物上跳上跳下的過來。
  
  「鈴,走吧,我們去城外探險。」
  
  後者喵了一聲當作回應,愉快地踏上旅程。
  
  古有一句話曰:「無人知曉,無人問津,無人道焉,此地為聖地。」
  
  而我決定,為了這個而踏上旅程,雖說在這種國度,拋棄原來的職業跑出城旅行的人,都被冠上很難聽的稱號……
  
  流浪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Waterlow
邊緣天使——陶塔包特!

06-25 16:57

弟宗
著天使我還是當初同學跟我講才知道,也很少紀錄她的東西06-25 20:33
空雨
封弊者。

坑開太多不好

06-25 18:06

弟宗
恩?這篇寫完在考慮寫上次那個,被報仇的打擊太大了06-25 20:34
霜雪
神之鷹 加藤

06-25 19:53

弟宗
你是他學徒齁06-25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vin9105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擬?真實?還不是屬於我... 後一篇:三界唯心 第一章 起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