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96話:破壞神暖場試身手!雙弗勾結!80戰士大集結!(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06-25 10:04:29 | 巴幣 8 | 人氣 748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視情況補充。終於來到正戲了,開始就是震憾的開場,戰士們雖然還沒正式開打,不過這開戰前的集結挺不錯的



武舞台是用比霹靂鋼還更堅硬的霹靂霹靂鋼做的

大神官特別說是第7宇宙的產物,看來霹靂鋼是第7宇宙獨有的東西

原來大神官叫前四名的破壞神來是想叫他們先來試試武舞台的堅硬程度,不過只有第1宇宙的伊萬、第5宇宙的阿拉克、第8宇宙的利奇爾想打,第12宇宙的基恩不參加…

利奇爾的招式挺多元的

光劍、氣彈的招式都有

伊萬也差不多
這招看起來蠻像是光刀

阿拉克感覺就比較樸實

很常見的一招,打出去變散彈

似乎就連破壞神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破壞掉霹靂鋼…

不過整體也是有所損壞,壞掉的部份當然就由三位開打的破壞神來修理XD

與之相比,感覺基恩就挺精明的…

不愧是究極的第12宇宙的破壞神,不簡單…

第7宇宙隊在出發前因為弗王的態度在鬧不和…

糾紛由比魯斯強制解決,移動前要大家手拉手圍圈,達爾不想跟弗王手拉手(應該也沒人想跟他吧…),結果還是由比魯斯來處理,那中間隔著我總可以了吧,感覺比魯斯越來越親民了XD

其實飲茶有主動跑來打算加入的說,只是自始至終不曾被提起,弗王來了只好死心XD

飲茶:「地球…不…我們宇宙的命運就交給你們了…」

終於到了無之界

悟空想跟初次見面的第6宇宙賽亞人打招呼一下,卡莉芙拉果然是對大前輩們很沒禮貌,悟空對害羞的賽亞人凱露感到稀奇…

然後這兩隻果然勾結在一起了…

已經約定好要聯手了…不曉得會幹些什麼事,值得期待^^

第11宇宙到來,悟空想去會會基連,不過…

基連以悟空看不到的速度瞬間出現在他背後,讓悟空冒了冷汗…

三位破壞神在做武舞台最後的維修工作,波及到了到場的所有戰士

大家都需要躲開,就只有基連一個沒躲,霹靂鋼像是自己躲開似的…果然深不可測啊…

終於8個宇宙的選手到齊!

第2宇宙隊

原來並不是全美少女的隊伍,一些角色看起來蠻猛的,那老人的臉好像蓋洛XD,亞德拉特星人被悟空認出來,第2宇宙也有亞德拉特星人?

第3宇宙隊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機器人軍團,洛克人的風格很濃厚,還加一個領頭的博士…,有幾個很像是龍之子系列的角色…

第4宇宙隊
不好說是什麼風格,不過各式各樣的戰士都有就是了,但似乎是少了兩個人(沒看到官網後台資料裡的空蟬…),到底…?

第6宇宙隊

除了之前格鬥賽的五位固定成員,多了卡莉芙拉跟凱露,還有一隻紅豬,看起來像是智力型?另外希特後面還躲著兩個,故弄玄虛賣關子...。不過之前有個畫師劇透說有一個會是第6宇宙的那美克星人,就不曉得是什麼類型了…

第9宇宙隊

原來第9宇宙隊是像幽遊白書暗黑武術會、魔界統一戰的敵役風格。身材火辣的貓女是亮點^^

第10宇宙隊
就是肉體派!不過感覺好像有幾個感覺不太一樣的戰士混在裡頭就是了,有個拿花的貴公子似乎是定番,在某隊一定會有的角色XD

第11宇宙隊
不意外的戰隊風格!果然後面是會有顏色爆炸效果!大概是服裝的關係,造型不怎麼討好,就算裡頭有長得還算不錯的女孩…。右下最小隻的那個很像是鳥山老師幾年前為Jump畫的吉祥物,算是再利用吧XD

當然還有我們的第7宇宙隊!

大家的站位都不錯,差妙掩蓋掉了身高的差距XD

至此所有選手全部到齊!下集正式開打!



下集預告



一開始就是大混戰了啊!
似乎都齊鼓相當的感覺!還是說一開始都還沒拿出實力?

悟空揍了第4宇宙的間諜
看來第4宇宙岌岌可危…

龜仙人大發威!?

不過這樣會不會很快就氣力用盡呢…

17號被第3宇宙隊的機器人軍團圍攻!?

被他們集中式的氣彈攻擊!這麼快就開壓箱寶防護罩了!?

一開始這兩個人就要對上了嗎!?
到底會怎麼發展!?這種大混戰式的戰鬥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創作回應

亀さん
霹靂鋼硬到不行 可見漫畫版的札馬斯拿這玩意兒狂丟 這招有多可怕了
2017-06-25 10:56:43
化學超男子
果然是結實的神物,向漫畫版看齊^^
2017-06-25 11:02:26
化學超男子
看了下字幕版,還是用比霹靂鋼還更堅硬的霹靂霹靂鋼XD
2017-06-25 12:02:14
小魚兒諸葛亮
怎麼片頭還是普烏?XD
2017-06-25 14:58:43
化學超男子
有消息說部份OP畫面會跟7月開始的新ED一起換
2017-06-25 16:14:03
萌萌噠鼠魚
對戰方式跟以往大不同,十分期待!!!!
2017-06-25 19:48:40
GG
說不定基連跟希特一樣動畫設定的很強,漫畫卻比悟空弱
2017-06-26 18:10:53
萌萌噠鼠魚
其覺得大神官超能力超猛,可以將每一選手承受的重力場調成與各選手本身的星球一樣(既細心又可怕,若是敵人,會被各種超能力玩死吧XD)。
但如果擂台規則設計成在擂台垂直的上空是可以用舞空術,超過擂台垂直上方的範圍就自動喪失任何飛行能力而往下墜,這樣感覺比較好的說。否則本身有翅膀的人,是否就可一開始飛到擂台外,等到選手剩不多時再進來?這樣找10個有翅膀或是有邊身能力能變出翅膀,格鬥能力也強的選手們出席力量大會就有很大的優勢了。機器人靠科學力量飛行,照目前的規則應該也是可以的,因為也不是舞空術,只是動力推進器運作而已。甚至也可做出有翅膀的機器人。
2017-07-05 12:30: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