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筆】《吸血鬼與元素之后》(算是Undertale au的同人

作者: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2017-06-25 02:27:15│巴幣:4│人氣:175
【隨筆】《吸血鬼與元素之后》(算是Undertale au的同人

最近被undertale的vampire verse給萌到了w
所以有骷髏別在意!‧★,:*:‧ ̄▽ ̄)/‧:*‧°★*

此au的Error叫做Fallacy,是吸血鬼,這裡我翻譯成艾勒西
Fallacy的父母是我自創的~
元素之后,是我看了吸血鬼小說《夜之屋》後的產物
第一代元素之后是艾朵莉絲;第二代為艾絲德菈。兩人並無血緣關係(年代也相差了百年
艾勒西和艾絲德菈也沒有血緣,類似算是認來的。
艾絲德菈的刺青和瞳色是非正常得到的。
總之此篇意義超不明~就當是我下班後在發瘋吧~

以上如可接受,請繼續往下~

※※※

      清澈的彎月高掛在藏青色的夜空。一名黑色的骷髏屈膝坐在翠綠的草地上,抬頭望著美麗的明月。

      臉上獨特的刺青與身穿的衣服足以證明他的身份──吸血鬼之王。

      他身後的土地突然攪動,一名人類少女的身形逐漸成形。她烏黑的的長髮與白皙的肌膚相襯,漆黑的裙襬在風中飛舞。

      「安德斯。」她漾起一抹微笑。黑色的眼睛明亮如雪。

      她到艾德斯的身旁坐下,習慣性的倚靠在對方肩上。

      「艾朵莉絲……」溫柔的吸血鬼輕輕撩起少女柔軟的髮絲,眼中洋溢著寵愛。

      艾朵莉絲享受似的闔上眼,美麗的微笑始終停留在她清麗的臉龐上。

      不知過了多久,艾朵莉絲睜開眼,含笑的眼神凝視著自己的戀人。

      她將手輕輕覆蓋在自己的肚子上,歡喜的向他說道:「親愛的,你覺得我們的孩子要叫什麼呢?」

      「不知道吶……妳比較喜歡什麼?」

      「嗯……」她好似沉思似的發出去低吟。

       「──算了,總會想到的!」艾朵莉絲笑的更加燦爛,臉頰上露出了可愛的酒窩,讓她的笑容變得更加甜美。

      「嘛……妳高興就好。」安德斯輕握著艾朵莉絲放在腹部的小手,感受著那正在茁壯的小生命。

      「反正還早,我們可以慢慢想。」他莞爾,頭輕靠著她的頭,將嬌小的少女摟進自己寬闊的懷中,輕輕的前後搖晃,閉眼享受著這甜蜜的時刻。他開始想像艾朵莉絲腹中的孩子以及他們未來的生活。

      幸福、美好,充滿了他的腦海。他忍不住笑出聲。

      「吶……艾朵。」他低語呼喚。

      艾朵莉絲狐疑的瞧向他,烏溜溜的雙眼煞是可愛。

      安德斯湊近她的唇,溫柔的吻上,一邊輕撫她的頭髮一邊感受著只屬於艾朵的美好。

      艾朵莉絲也給於回應,並沒有被這突然的吻亂的陣腳。她環上安德斯的頸,讓彼此更加靠近。

      兩人的情意透過吻相互傳遞,他們深愛著對方,並對著未來的日子抱著滿滿的期待與想像。

      森林中的小溪、草花彷彿都在為元素之后的愛情歌詠,是那樣的生氣蓬勃。

※※※

      「艾勒西。」隨著風,一名少女出現在黑色吸血鬼身後。

      她迥異的白與黑的異色瞳望著對方,幾縷黑髮垂落在她黑白相間的刺青上,看來格外美麗。

      艾勒西將視線轉移到女孩身上。凝視著她臉龐的紋路。

      她的刺青雖然與她所穿的現代T恤和牛仔褲有些不搭,但就是因為這樣她才不同,同時也提醒著艾勒西,他們一族已經完全改變了女孩的人類人生。

      「艾絲德菈……」他平靜的眼中閃過一絲波瀾。

      艾絲德菈意有所指的望向東方微亮的湛藍天空,「天快亮了,我是來接你回去的。」

      「走吧。」她伸出手,等待艾勒西。

      艾勒西微笑,牽上了對方的手,感受著溫暖。

      「當然,女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夢星辰
[e19]

06-25 07:14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夜夢大大!06-25 08:52
楠君
艾絲就是艾絲你!!

06-25 13:01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啊~被發現了嗎~?wwwww06-2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d6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挑戰說書】回聲花的約定... 後一篇:【通知】擴建領地,臉書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