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楓之谷 那因哈特的回億

作者:阿翔│2017-06-25 01:34:32│巴幣:8│人氣:547
那因哈特的回憶
耶雷弗內,在一間小小的書房中,有個人手放在書桌上,托住了下巴,正在沉思著,像是在想事情。
這間書房中,有一張長長的書桌,書桌上有各類不同的書籍外,還有一盞亮度微弱的檯燈。
「不過想個是否該擴建聯盟會議場的計畫,居然想了快一個小時,現在的我,身為女皇的策士真失敗阿!」那因哈特邊說邊搖著頭,並喃喃的道:「人老了阿,決策力也變低了,報告翻的再快,腦袋卻感覺吸收不到半點東西,是不是該......挑選下任為女皇出謀劃策的策士了呢?」
『我自己再說什麼喪氣話呢?真是!』那因哈特在心裡罵完自己一句後,又繼續想著『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好像真的差的有點多阿?』想著想著,書桌上的那因哈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夢嗎?真是的,沒想到人一老,連想事情都會想到睡著,這個地方......是瑞恩嗎?等等,我現在在......浮在空中?」那因哈特說完,又搖了搖頭「這是夢中,發生什麼都不奇怪,我那麼大驚小怪作什麼呢?下面好像有兩個人,先下去看看情況。」
「哥哥,你真的要離開嗎?真的要離開這個我們生活的瑞恩,去尋找什麼女皇嗎?」莉琳眼睛發紅的問著那因哈特。
「莉琳,這是哥哥必須去做的事,乖一點,你要體諒哥哥」夢中的那因哈特,溫柔的對著莉琳如此說道。
「可是哥哥,你一走,何時才會回來呢?」莉琳還是一副快哭的表情的問著。
「待我無能為力繼續貢獻這世界的時候,亦或是世界不再需要我貢獻的時候,我就會回來了」那因哈特意志堅決的說著。
「哥哥,那……那我會一直等著你,一直一直的等著你,所以,你一定要回來,一定要讓我能再次見到你,可以答應我嗎?」莉琳說到最後,表情從想哭轉為了極為堅定的神情。
「我答應妳,因為,妳是我最可愛的妹妹。」話畢,莉琳終於破涕為笑。
「那麼,我也該啟程了,如果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與妳相見,在此之前,我會為了這個世界,盡我最大的心力!」
「我相信你,因為你是,在我心目中,獨一無二,最偉大的哥哥」莉琳說完,那因哈特與她相視一笑。
到此,夢畢,那因哈特緩緩的從書桌上起身,並想「沒錯,我還沒盡我最大的心力來貢獻這個世界,怎可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我一定要,繼續做好這個策士,這不僅僅是為了世界的和平,也不僅僅是為了當初我許下的承諾,而是為了遵守,我與我最可愛也最重要的妹妹莉琳之間的約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翔
這算自創文,如有與楓谷劇情不同的地方,請不要覺得奇怪ouo
另外,如果想提建議,或是覺得好看,歡迎在下方留言。好看的話,就幫忙轉發一下,算是對作者的支持~

06-25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f00405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