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高一的最後&對未來的期許 在繁花凋零下 展現耀眼

妹妹幫窩素 | 2017-06-24 23:16:43 | 巴幣 4 | 人氣 571

轉眼間,高中一年級已經漸漸畫下了句點,還記得當初的一年級的種種悸動,一路走來,學習了很多,最讓我有所收穫的是口語能力,自從加入辯論社後,我的口才慢慢地在進步,如今已經可以在眾人面前不緊張的講出自己想說的話了,相信這份能力可以帶給我極大的優勢。

學業部分,不算好也不算壞,下星期要期末考了,今天在圖書館窩了6~7小時,讀到ㄎ一ㄤ,化學應該會補考(難到爆),明天會把國文給讀完還有把單字背一背,沒想到還要去我表姊的婚禮... 明明星期四就去過了。

至於暑假的部分,我學校昨天頒發了暑期輔導單,好笑的是裡面沒有"不同意"這選項,但是我暑假要被送去菲律賓學英文,看來我還得跟老師好好協調才行呢! 
我在菲律賓的期間,應該會把高一的書全部帶去讀,好好地複習再複習,高二的時候努力拚! 目標是學測75

 我要感謝在我高一時幫助我的許多朋友 



裡面認識最久的應該就是帽子吧,國三會考前就認識了,我把他當神在拜,當初一堆問題都找他問,他也很親切的解答呢~~ 雖然我會考失利啦..

  記得名字的只剩下這些人,但是在我高一的求學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不具名的人士一直在支持著我,逐漸的讓我知道未來的走向,一步一步都是對自己的期許。

 高一的生活,起起落落,途中我也想過要放棄、覺得自己很累、什麼都做不到是個垃圾,然而,我學長給我看了一本電子書 學渣的生存之道 ,這本書帶給我了面對學測應該要有的心態,也讓我知道自己的心態需要改正(得失心過重),沒錯,如同書裡所講,就算考差也別氣餒,把觀念搞懂、釐清,還是會100分 "要想成為強者,就必須先面對自己的恐懼
  學測才是終點,模擬考什麼的考差別太在意,把觀念搞懂就好!

 
 最後的最後,我又要來做個例行公事 那就是對明年的自己做出期許。 

如今我不會要求什麼,我會說道"我希望未來的你可以成為能用微笑去回應別人期待的人,在繁花凋謝下,展現最耀眼也最美麗的生命力"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真理"去寫出屬於自己最棒的故事吧。



 最後感謝您的觀看,下星期要期末考了,明天再去拚 不懈進取永無止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