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平凡的平凡日常】簡易介紹好友與自己

作者:慈泰乄│2017-06-24 22:38:52│巴幣:0│人氣:125
葉姳慈

沉默無語,看似乖巧無害,實則像精神病院走出來的,殺傷力強大。生活智商高達150,學業智商卻不足100。(以上為小嫻轉述,我是不是找錯人了......

屬性:微天然呆的腹黑腐女傻大姐

妖化型態:喜歡踩著心型墊子的熊,偶爾喜歡擬化為九尾狐

我不曉得能對自己說些什麼,不過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陳綺嫻

個性文靜,偶爾會犯些傻,很有自己的個性,雖然給外人的感覺很難親近,不過真正熟悉後是個溫暖到不行同時帶點嚴厲的人。

屬性:擁有蘿莉外表及貓咪性格的腹黑吃貨腐女

妖化型態:貌似恬靜的波斯貓,偶爾喜歡學其他動物的叫聲

當我想放棄一切時,謝謝有妳在身旁支持著我;當我哭著說我失去一切時,謝謝妳告訴我還擁有些什麼;當我面對每個人的惡意時,謝謝妳願意給我最需要的力量。

能夠懂我的妳也是那樣的辛苦,往後還是得請妳多多照顧。

紫妙芺

活潑好動,是個運動健將,行動力非常強,除了很會惡搞人以外鬼點子也是意外的多,繪畫能力持續成長中,總是在遊戲中報復人的能力讓人嘖嘖稱奇。

屬性:陽光的腹黑吃貨貓妖

妖化型態:看似很無辜可愛的叉尾貓

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許多事,不管之後在未來等著我們的是什麼,妳永遠是我最重要的繪師,我沒什麼能夠給妳的,以後出門就身兼我的髮型設計師吧!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是段孽緣,所以這一生我們還是不要想哪天會斷了聯繫。

楊皖柔

表裡不一,偶爾神經粗了點讓人哭笑不得,隨興徹底發揮時,瞬間讓人對她的形象全毀。欣慰的是她想到的時候還是挺體貼人的,是個路痴。

屬性:性格單純理性的吃貨兼路痴腐女

妖化型態:尾巴有黑巧克力色橫條紋的棕毛狐狸

謝謝妳的偶爾的體貼,在我累了的時候看到妳可愛的舉動,真的是想說我愛妳,雖然妳一定不會想要。(皖柔表示:妳那句「妳一定不會想要。」真是深得我心啊!)

被我給騙的妳,妳內心的懊悔我一直都懂,如同我也被妳給騙了。

許芳茗

假性成熟,炸毛頻率頗高,順毛過後可再戲弄。時常像個孩子哀哀叫,正常發揮時挺吵的,得用威脅或暴力堵她嘴世界才得以平靜,是個路痴。(本人異常強調是半個路痴 聽聽就好

屬性:愛炸毛又單純的吃貨兼路痴腐女

妖化型態:看似蒼老,實則很年輕的雪女

謝謝妳願意讓我賴著,能夠在你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地位是我莫大的榮幸。

說真的,妳蠢傻的炸毛樣比妳正經八百的樣子好多了。




相信有人就算看了這介紹還是不了解我們這幾個人的性格,不過其實沒啥關係,之後會寫一些小故事好讓大家更清楚些,還希望大家不要再看了故事以後對我們幾個人的觀感太過才好。_(:3 」∠ )_

型態前面原本想擺動物,結果阿芳偏偏給個什麼雪女,只好讓我改妖化。還有我必需吐槽一下,許芳茗這個人明明就怕冷怕得半死,冬天時暖暖包是她的必備品,還雪女!?
她一定是腦抽了,我覺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帝
看不懂Orz

06-24 22:43

慈泰乄
乖乖,看不懂很正常,看得懂你就真的是神了WWW06-24 22:49
慈泰乄
我目前只能說我們是群被公認的奇葩存在(笑06-24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ta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社長我直系... 後一篇:【不平凡的平凡日常】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