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個沒有分別的腐敗世界 第三話 世了?目標?

作者:阿血老師│2017-06-24 22:03:45│巴幣:0│人氣:53
第三話 世了?目標?
 
 
 
「去世了?」在聽到爸爸去世了的關鍵詞,我的眼眶留出了名為眼淚的液體。
 
「不,他是去世了了。」
 
世了?這是甚麼鬼地方啊?地圖上並沒有寫,也沒有從任何商人聽說過。
 
「在這個五個大陸組成的世界,有一個不定期浮出的第十大陸,傳說中這個大陸上傭有能讓人長生不老的秘藥--鴨肉飯。」
 
喂!誰能跟我說為什麼直接變成第十大陸阿,而且鴨肉飯不是在左邊巷口角落就買的到了嘛?為甚麼還要到這個什麼鬼大陸吃鴨肉飯阿?
 
「而那個第十大陸的首都就是世了。」
 
所以說只要去了這個地方就有可能見到老爸?只是竟然是這麼神秘的大陸,路上應該都是些艱難險阻的危險山路吧?
 
「只要到達那裡,就可能見到老爸吧?之前聖月館皇室攻擊各個邊境夜商會就是為了第十大陸的地圖吧?」
 
大隻佬聽完點了點頭,從褲襠裡拿出了一張地圖,地圖濕濕黏黏的。
 
「這是?難道?」
 
「第十大陸的地圖,鴨肉飯店老闆給老夫的,他其實是五大陸夜商會會長的雙胞胎弟弟,在前往第二大陸著名的鴨農場的時候被當作是哥哥攻擊了。在臨死前託付了他的傳信鴨交給了本帥哥。」
 
心急的我為了能趕快到那個地方見到老爸,馬上把地圖拿了過來並打開。嗯,還有股腥味。
 
把地圖打開之後上面標題寫的的確是第十大陸的地圖,但是這個路線也太熟悉了吧?這是聖月館的地圖啊!而且這個標示世了叉叉點還在聖月館的美食街,難不成真的是左邊巷口角落?所以第十大陸在……地下?
 
但是如果現在回去聖月館的話,肯定會在被皇室抓去當奴隸的,而且馬車一直沒有回去,皇室一定也覺得不對勁了。
 
可惡!到底有什麼辦法?爸爸……你到底想幹嘛啊?
 
「喂!荒疏,你還活著嘛?」豐山在外面大喊著。
 
「好了,我們出去吧!正事也交代完了,在這個五十塊事件結束之前,你就在我抵下幫忙做事吧,畢竟我的目標也是前往第十大陸。」
 
其實我可以現在馬上還他五十塊,但是竟然目標示一樣的,其馬有個知曉一切的夥伴也可靠些,但是她真的可靠嘛……?
 
跟著大隻佬走了出去之後,豐山馬上過來看了又看,很擔心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豐山,我沒事的,謝謝你。但是我找到了接下來的目標了。怎麼樣,要一起嗎?」豐山充滿疑惑的看著我,我把來龍去脈都跟他說之後,豐山眼神就變了,變的很堅定。
 
「那還要說,我們可是兄弟!」
 
豐山伸出了拳頭,跟我擊了拳,笑了一下。
 
「別忘了我們!」從草叢裡出來了三個人,是跟我們來的夥伴ABC。
 
「我叫做煌恩,我才不是夥伴A」這個從頭流眼淚到底的人竟然有這麼帥氣的名字。
 
「我叫辦逼,旁邊這個是我的妹妹辦西。」另一個男生說著。
 
喂!作者你是不是懶得想名字才叫夥伴B、C叫這鬼名字啊!
 
「雖然我們相處的沒有你們兩個久,但好歹我們也同是貧民村的夥伴!我們一起加油吧!我燃起來啦!就讓我帶領你們前進超級大陸吧!」煌恩握著拳頭說著。他眼睛裡那是火嘛?是火吧?他是怎麼辦到的,太強了吧!
 
而且這個從頭到底哭到底的膽小鬼居然這麼熱血?這個反差讓我很害怕那一對兄妹是怎麼樣的怪人。
 
「沒意見。」辦逼說著。
 
看來跟外表一樣是個冷酷的的哥哥,希望不要有太大的落差就好。身邊一堆怪人,我已經不敢相信人了。
 
「那就這麼決定啦!煌恩征討隊在此成立!我好燃啊!那個什麼第八十七大陸都來吧!」煌恩的眼睛那真的是火吧?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就這樣,目標確定後,心裡踏實了許多。
 
爸爸,等著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95134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沒有分別的腐敗世界 ... 後一篇:那個沒有分別的腐敗世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