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0624-布翁行

作者:湘然│2017-06-24 20:45:19│巴幣:2│人氣:220
總算回到家梳洗完可以好好放空了...。

為了避免一放空就忘記打今日哩哩摳摳,還是趁現在一鼓作氣吧!

今年布翁真是大陣仗,人數也比去年豐滿(?)許多,天公也賞了個大好天氣(超~級~熱)。

迎著興奮的心情,感謝微笑幫我買好了票,在入場等候蓋章時,發覺今年入場章有六種,分別是軍師、先天、戰將、花魁、妖道角跟奸細,大家紛紛陷入困難抉擇時,我毫不猶豫的選了奸細。為什麼?因為奸細才可以混入各陣營啊(一種買一送五的概念咪)

順利入場後,跟微笑各自散開直奔朋友託購的攤位先搶好要買的東西,再來跟小忌認完親後,趁著人不多優哉的逛了一圈,把有興趣的買好後,因為人潮洶湧所以厚著臉的跑到小忌攤位賴著搗亂...也因此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感謝校長接受我的騷擾)

就這樣陸續跟朋友們認親,閒聊(開啟三八模式),之後逛外圍嘉賓一圈順道尋找微笑,然後兩人就上樓找位置休息。一坐下來我就不想動了。

邊跟微笑還有恰好坐在我前面的法哥、以及後來的玫君等閒聊,一邊看看表演,不得不說大俠的舞台魅力真是無法抵擋,但我真的很怕人多的地方,所以排隊簽名直接略過...甚至今年連拿手機出來拍照的欲望都一個冷冰冰...。

但總結今年布翁真的很值得參予,看到這麼多布袋戲的同好齊聚一堂,心上莫名的愉悅。
感謝今天認親、還有被我騷擾的各路朋友們,給我小禮的人我澎湃在心裡,謝謝你們。

今年布翁,Happy end!


#附上我今天揹出去的巧虎

#旁邊是今天的戰利品另一半送朋友的沒拍

#五絕神功是給墨泠的禮物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3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魖妖閒聊-1... 後一篇:變形金剛五-最終騎士-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