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勇同人-暖意

作者:小影子│2017-06-24 19:42:33│巴幣:0│人氣:43
※舊文搬運,原文發表於lofter,2013/11/29

※阿魯羅斯
※設定是web三章後三人一起旅行的場景
※克萊爾放棄了思考
※以上都可接受者歡迎觀看


「西昂,該起床了,說好我們今天要陪克萊爾上街的。」推著因為天冷而在床上縮成一團的黑髮男子,阿魯巴剛剛也掙扎了好久才終於戰勝柔軟纏人的床,因此看到某人如此舒適的模樣倍感欣羨與不悅,倏地起了惡作劇的心思,不願去想事後自己會有何種下場,他現在只是想看看西昂與平常不同的面貌。阿魯巴悄悄地瞄準好下手位置,在心裡默數三秒,然後快速的將手伸入西昂的衣領裡。
旅館二樓最左邊的房裡傳出了一聲慘叫。
是阿魯巴的。
阿魯巴忘記了,西昂的體溫比平常人還低上一些,而他則是相反,旅行途中天冷時偶爾克萊爾會蹭上來然後笑著稱讚抱著阿魯巴君就跟抱著暖爐一樣舒適,接著他們兩人都會被西昂揍一頓,在他們之間是非常日常的風景,日常到他完全忽略了這件事,而人體在睡著時體溫又會往下降,於是,就產生了現在這個局面,勇者被自己的玩心反將了一軍,在溫差的刺激下尖叫出聲。
「吵死了啊勇者桑!」西昂對耳邊的吵雜聲感到不耐,一把抓住那雙喊著冷卻沒有離開的手,將背後的大型暖源用力一扯。
而阿魯巴嗚欸一聲就被這股力道拉著倒向床鋪,措手不及之下他在最後千鈞一髮的撐住床沿兩端的硬質部分,才沒有整個人直接壓到西昂的身上。
無奈地望著懷中理直氣壯把自己當作電熱毯使用的西昂──還是會自體發熱不吃能源的高級品,阿魯巴嘆了一口氣,乖乖地窩在他的身邊抱著,平衡彼此的體溫。
沒辦法今天實在是太冷了嘛,在被窩裡多賴一些時間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
阿魯巴抱著這樣偷懶的想法,將自己是來叫人起床的這件事完全拋諸腦後,眼皮越來越重,攬緊懷中逐漸與自己體溫同調的人,將下半臉埋入他的髮中輕吻一口,緩緩進入了夢鄉。


「阿魯巴君你去叫西碳怎麼叫這麼......久......」
克萊爾望著床上發出相同頻率呼聲的兩人,將他們之間親密的動作全數收入眼底,他維持著與進來時相同的動作,緩緩地、小心翼翼的退了出去。
用最輕的動作關上房門,克萊爾緩慢的雙手抱頭,靠著門蹲在地上。
現在該怎麼辦?進去叫人的話西碳一定會把我跟阿魯巴君一起殺了,可是我們約好了啊,自己去街上逛的話等西碳醒來我還是會被殺,對西碳失約的下場很慘的,而且沒有阿魯巴君陪我一起逃了,但待在旅館休息那我跟西碳想要的限量品該怎麼辦呢?看熱鬧的大媽說只有今天街上有特賣會呢,買不到的話......想到這裡克萊爾打了一個冷顫,怎麼做都是死真的假的好厲害啊!
嗯,不知道魔族會不會怕冷呢?我也想試試西碳跟阿魯巴君那樣的情景,下次見到問一下吧。
從嘴裡呵出白色的霧,克萊爾放棄了思考。


END


當時的亂七八糟的後記:
因為昨天太冷啦只好寫他們暖一下我自己XDD從捷運上看到溫度12度時跟同學一起驚呼出聲,我好想念台南,台北真冷啊!雖然全台低溫至少台南絕對有太陽的!阿離題了,我只是把我賴床的願望套到他們身上,真的是冷到我一直想倒回去睡啊!
其實昨天就該發但我寫完過12點了,去睡好了,所以改今天發,今天有暖點真是太好了,雖然還是差點遲到,下次寫寫他們遲到的校園PARO好了。
克萊爾真是辛苦你了,你是天使想必沒問題的吧!加油!(檢討自己好嗎
至於那個魔族是誰呢?各位看官自己想吧XDDD
我是小影子,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勇同人-為你而創的世界... 後一篇:戰勇同人-決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