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狗血】【輕鬆】起始者

作者:瘋芝│2017-06-24 12:02:00│巴幣:0│人氣:44
如今這世代,「異能力」即是一切,而總共分成五大類
元素
機械
操控
動物
而最後一種便是受詛咒的的起始者,
在這年頭,你一出生便會決定你一生的命運,而不同能力者嚴禁通婚
否則兒女們必定是「起始者」,毫無能力,被人終生唾棄的「失敗產物」,
而那些起始者們都有共通的所在...
雪白如絲的頭髮..

受到詛咒緋色赤瞳..

ch1愛的結晶?!

身為主人公,必定就會有一些讓人吐血的設定,
對,我就是受到詛咒的「起始者」,如果你覺得這名字很酷炫很中二,好厲害,
你就錯了..╮(╯_╰)╭

打從一出生就被人排擠,不被看好(除了那兩個把我生下來的純愛怪物..)
你能想像走在路上,就一頭白白的東西晃來晃去..
去藥妝店每次店員都問你,你的眼睛是不是太乾...那麼紅..然後趁機強制推銷產品..
這是天生的阿..大大..

當初他們若能三思而後行,這一切都不會發生阿zz
父親可以在別的地方發洩阿(誤..)

父親是火元素的能力者,母親則是幻術操控的能力者
母親是幻術系第10代掌門人之女,多才多藝,書琴繪畫樣樣精通,

再一次偶然的機緣,他們相遇惹..

父親對母親幾乎是一見鍾情,多次追求下(死纏爛打r)
母親便被老爸那一股腦的熱情給成功功略了..

但幻術系的族人不可能許下一代掌門人就被一個無名的毛小子給帶走的,
相愛的兩人就決定私奔,對,就是如此狗血!
母親當時已懷有身孕,父親便帶著母親來到了異鄉地,決定捲土重來,從零開始
多才多藝的母親可說是這時代所思賢若渴的人才,
母親在外工作,父親便當起了奶爸
就如此馬馬虎虎過了15年..

就在國三那年,明明就是渣渣起始者的我,竟意外觸發了我的能力?!
而那個事件似乎鬧得滿大的,而原因是..一個炒麵麵包..
你怎麼看不起我也沒關係,但..當午餐終於到來的時候,
為了那個限量販售的炒麵麵包,我願意付出一切啊!!
排了超久,竟然有白目就把我連碰都還沒碰的食物,給弄到地板上了!!
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記得胸口一陣熱,之後就昏倒,不省人事了..

醒來後,就在這間病房內..
「阿雄阿..你終於醒了!!媽媽多擔心你知道嗎?」
此時我看到病房內的電視正在報導一則新聞,我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此時此刻主播姊姊正在採訪的地方就是我們中學..
而螢幕上出現了一張照片,雖然眼睛被遮住了,但連隔壁家的阿狗阿貓都知道那是我..
因為
那該死的白髮阿.
.
「造成學校食堂幾乎完全損毀,近3000名的在校師生受到波及,近500名人員輕重傷,而懷疑以事件的嫌犯是,15歲的鄭姓少年...」
而新聞把我的照片不斷放大再放大..荳荳都看到了啦..(死要面子)
之後就有一大堆自稱是醫師的傢伙,不斷拿著儀器照阿照的
而證明了我這起始者具有父親火元素的能力
這是相當病態的機率..
在千萬個起始者內只有一個會繼承父母當中其中一種能力,而目前文獻還事不足,在此研究上就沒有更詳細的資料了..
本來起始者就不常見了,這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
因此我被被迫送到「異能學院」
在這混亂的世代必定會有些愛刷存在感破壞世界和平的瘋子,而這間學院創建的目的就是專門培養對抗惡勢力的才子才女們,

唉..我不能單純當一個廢物死尼特嗎..我完全不適合熱血的事阿..保護世界和平就交給正義魔人去做吧,雖然我叫鄭「英雄」但..我其實就是一個孬孬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by0980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