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大盜死靈的同伴製造教學(2)

作者:索特│2017-06-24 11:43:37│巴幣:22│人氣:308

  死靈好夥伴要怎麼製作?這個很簡單,但是在進行之前我們要先作一些事前準備。

  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一個基礎死靈、一具有心臟的種族的屍體、還有一點小小的接近歐洲人的運氣與誠懇(?)的祈禱之心。

  當把這些東西給都準備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嘗試製作死靈好夥伴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用這具女強人地下城記者的屍體來實際操作一次吧,這具女強人的屍體在剛才已經被我把內臟塞回去並縫起來了,所以不用擔心變成死靈後會有臟器掉出的問題,當然,如果傷口不小心被二度劃開的話那還是會掉出來,不過本人絕對不負責。

  首先,先把自己的一個肢體部位插入屍體的心臟處,然後就這樣一邊等待一個小時,一邊誠懇的祈禱向薩利大人請求新的靈魂降於此具身軀。

  在一個小時過後,如果從屍體的心臟處出現了一團暗紫色的光團的話,那就代表成功了,接下來只要再慢慢等待個一天一個死靈好夥伴這麼的誕生了。

  好了,為了實際證明,我們把時間加快一下。

  一個小時後,在我誠懇(?)的祈禱之下,從屍體的心臟處湧出了一團暗紫色的光團,這光團很快地就壟罩了整個屍體的身軀,將屍體給包覆住。

  嗯,看來第一階段很順利的成功了,那接下來我們再次把時間加快來看看結果吧。

  死靈絕對是絕大多數怪物的好夥伴,而如果要說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在誕生時有五成的機率都會是完全沒有什麼智商可言的傻蛋。

  至於要怎麼測試,很簡單,只要把握住一個要點就可以了,看他是如何回應的。

  「喲,新誕生的傻蛋呦,歡迎來到地獄的入口。」

  「‧‧‧‧‧‧‧‧‧‧‧‧痾啊啊啊啊?」

  看見沒?這種緩慢的思考加上連話都不會說的傢伙很明顯的就是天生的傻蛋。

  不過就是因為是傻蛋,所以才是怪物們的好夥伴,而且這種傻傻的樣子看就久了也會覺得滿可愛的。

  「我想想......就叫你皮諾可好了。」

  ‧‧‧‧‧‧痾啊啊啊啊?」

  「皮諾可,握手。」

  「啊。

  「另一隻手。」

  「痾啊。

  「坐下。」

  「啊痾啊。

  「裝死」

  「嗚痾啊啊啊啊~」

  「好乖好乖~皮諾可是個好孩子呢。」

  嗯,看來我得要改變一下評價了,這傢伙雖然沒啥智商,但接受指令程度的智商還是有的,看看她,多麼完美地把所有指令給完成了。

  所以我才說,傻蛋死靈是怪物們的好夥伴。

  好了,既然第一個已經處理好了,那接下來來準備處理第二個傢伙吧。

  「皮諾可,安靜坐下,等等不要打擾我。」

  「痾啊啊啊啊~

  在把皮諾可給安置好後,我走到了那位死相相當安詳的青年地下城記者旁邊,看著他安詳的死相我實在有點不忍讓他再度甦醒,但為了我的大業,請你從安眠當中甦醒吧。

  我把手臂插入屍體的心臟處,雖然說這傢伙的心臟早就被我咬碎了,不過不用擔心,即便心臟消失,只要把肢體插入原本心臟的位置就可以了。

  總之在把手臂插入原本心臟的位置後,我開始了我那誠懇(?)的祈禱,不過這次的亡靈汙染有點不同。

  還記得我說過我上次意外取得了一個想法嗎?那個想法的改良作法,我打算在這傢伙的身上做嘗試。

  我從口袋當中拿出了一些東西,這位地下城記者的手稿、一些道具、課金、狗牌、胖次、飾品等等‧‧‧‧‧‧把這些全部放在屍體上後,我開始在心中與薩奇大人請求。

  薩奇大人,我將應該能作為供品的物品擺放在這具屍體上,還請您笑納,希望您能給予這具屍體一個靈魂使其成為我們的夥伴。

  再請求說完後,我便繼續保持著姿勢默禱著,等待一個小時過去。

  嗯?你們說怎麼跟你們想的完全不一樣?‧‧‧‧‧‧你們是想到哪裡去了啊?

  上次失敗後,我想除了我天生非洲運以外,我的做法也有點問題,畢竟純粹的執念(讀做執念寫作精神污染)效果還是有限,所以比起執念,我覺得供奉祭品或許會比較有效果。

  當然,這不是在說執念沒什麼用,只是以我現在的狀況和實例來說,我的執念十有八九不會被薩奇大人給接受吧?畢竟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基礎死靈罷了。

  總之在一個小時過後,從屍體的心臟處湧出了一團暗紫色的光團,這光團如同上次一樣很快地就壟罩了整個屍體的身軀,將屍體給包覆住。

  而之後再過了一天,暗紫色的光團開始逐漸消退,而在完全消退後,原本放置在屍體上的那些物品也早在不知何時消失了,只留下那具屍體本身。

  接下來,只見那具屍體忽然睜開雙眼,看起來貌似還不熟悉現在的情況,先是轉動著雙眼看著視線範圍四周的景象,在嘗試起來活動身體。

  那麼,來做點確認吧。

  「喲,新誕生的傻蛋呦,歡迎來到地獄的入口。」

  「‧‧‧‧‧‧‧‧‧‧‧‧‧‧‧‧‧‧

  嗯?沒有回應?怎麼回事,難不成是一個連叫都不會的超級傻蛋嗎?

  就當我在這麼想的時候,那個新生死靈忽然說:

  「你才傻蛋,你全家都是傻蛋,我這一生當中從來都沒看過像你這麼傻的傻蛋。」

  「‧‧‧‧‧‧皮諾可,這個直接咬死。

  「痾啊啊啊啊!!!」

  「诶?等等!?等等等等!別咬我啊!」

  隨後兩位新生死靈便很歡樂的開始玩起了你追我跑,雖然說被追的那位一直慘叫就是了。

  就基礎的身體能力來看皮諾可很明顯的比那位新生死靈來的好,所以沒有多久馬上就把那傢伙給抓住了,看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先讓他們繼續玩下去,開始進入思考。

  難道是我供奉的祭品有問題嗎?怎麼跑出了一個高智商的傢伙出來了?

  沒錯,高智商,能在剛誕生沒多久就馬上回嗆的死靈不說是高智商那還是什麼?

  總之‧‧‧‧‧‧畢竟這是薩奇利大人賜予的靈魂所誕生出的死靈,所以我想薩奇利大人一定有他的用意所在吧,雖然說這高智商讓人覺得相當特別就是了。

  「皮諾可,回來吧,順便把那傢伙給一起帶過來。」

  痾啊啊啊啊~

  隨後,皮諾可便帶著已經滿身瘡痍的高智商回來了,看來雖然是高智商,但身體能力相對的也弱了點。

  「那麼‧‧‧‧‧‧先給你一個名字吧?你有什麼想法嗎?高智商同學?

  「沒、沒想法。」

  看他被玩的體無完膚的樣子貌似是真的差點就被皮諾可給吃了,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我早就想到了這傢伙的名字。

  「那就叫你皮諾丘吧,之後照顧皮諾可的工作就交給你啦~」

  「诶?等等等等!?你要我照顧這個肉食性的危險生物!?」

  「誰叫你是高智商嘛~能者多勞,高智商的傢伙要懂得照顧低智商的同伴,更何況她比擬早誕生所以是你的前輩,所以你自然得要好好照顧她,懂?」

  「我不要啊!我剛才可是差點被她給吃了啊!!!」

  這時我看向皮諾可,只見皮諾可不時看向我又不時滿口口水的盯著皮諾丘看,有一種寵物在等著主人指令才可以開始吃飯的感覺。

  「嗯‧‧‧‧‧‧你就當作這是給你的歷練吧,皮諾可,開飯。

  痾啊啊啊啊~

  「你他媽的剛才說了開飯對不對!?我的天啊!妳別過來!在過來我就要叫了!」

  看著兩名新生死靈馬上就打成一片的景象,作為創造的我的真是感到欣慰啊,你們說是不是?

  「你儘管叫吧~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更何況你認為她聽的懂嗎?所以比起叫破喉嚨,不如想一些更好的方法吧。」

  在一旁看戲──啊,不是,我是說看著兩人嬉鬧的我提出了建議說,隨後便放任他們兩人玩耍去。

  現在已經嘗試完創造同伴了,那接下來要做什麼呢?要繼續狩獵的話他們現在的狀況實在不是很適合,畢竟再怎麼說也是剛誕生的傢伙,不過也不能就放著這兩個傢伙在這邊讓他們自身自滅,最起碼也要把他們帶到安全區後再讓他們自身自滅。

  而在這時,我隱約的聽到了眾多的腳步聲從遠方傳來,而往腳步聲的方向看過去,我貌似看見了幾個人影。

  我靠,皮諾丘你好樣的,居然真的叫破喉嚨把人給叫來了,而且叫來的人還是一團冒險者騎士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糟糕,皮諾可好可愛

06-24 11:51

索特
讚(b ゚∀゚)b06-24 11:56
阿柳
這、這個電死變成這個咬死啦(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06-24 12:39

索特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06-24 12:43
做夢人
什?!自己招換自己的隊伍!!0口0

06-24 13:24

索特
最好的團隊就是要由自己親手打造(b ゚∀゚)b(?06-24 13:29
Baoz
不不不~ 我說在座三位都是傻蛋(゚∀。)

06-24 13:40

索特
托索瑪斯:(。∀゚ )皮諾可、皮諾丘~有人叫你們喔~06-24 13:46
堂島宗兵
樓上看來要成為皮諾可的糧食了( ´▽` )ノ

06-24 14:56

索特
哈哈( ゚∀゚)06-24 14:58
白髮控-戮劍心
字數:3063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7
累積字數:21760
此等級累積已獲得能力值:16

06-24 14:56

索特
辛苦了//06-24 14:58
〃刻珞米 °★
「 這時我看“像”皮諾可,只見皮諾可不時看向我又不時滿口口水的盯著皮諾丘看」
抓錯字//艸//

從某種角度來看,其實高智商也是個傻子呢OwO

06-25 09:24

索特
感謝//最近錯字好像越來越多了www06-25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