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互惜生命中的相遇 1-6 治癒精靈?!蜥蜴人?!

作者:呆呆不會飛QAQ│2017-06-23 22:59:27│巴幣:2│人氣:56
「呼…呼…終於到了…」

   沒想到市集出口那麼遠阿~看來這城鎮蠻繁華的嘛…譚亞也到了,她問了我大致的狀況,怎麼受傷的,我也一一說出,然而我沒想到的,她牽起我的手並念了一些聽不懂的話?更像是咒語的東西?!頓時空氣像凝結一般,突然出現了些小亮點,在我的身邊圍繞著,尤其是頭頂凝聚了一堆小亮光,然後我的傷口竟然慢慢的恢復了!?恢復了!?

   譚亞放開我的手之後那些亮光也隨之消失,並告告訴我那些是附著在空氣中的治癒精靈,一般肉眼是看不出來的,要透過剛剛念的那些咒語才能召喚他們。

   好酷喔!傷口也都不會痛了欸「謝謝妳譚亞還有軒妳剛剛扶著我到馬車上,如果只有我的話恐怕到不了這裡所以謝啦~」

   「不用客氣啦~朋友嘛,幫忙而已,不算什麼你救了我一命,我才要道謝呢…」

  「出手相救是必要的,況且我還要保護你們到首都呢,這段路都是我要負責的,所以也別太放在心上。」

   接下來前往旅店吧~一路上,我們談天說地的,笑聲也非常的豪爽,從不間斷,還有令人賞心悅目的景色,不禁讓人想到本來的世界能見到的也就平常會經過的那些而已,說要出去走走踏踏青也抽不出空呢…這一切會不會只是一場美夢呀…

  這下午時光雖說沒有香氣四溢的咖啡,但聽著鳥兒在樹梢上歌唱,也是非常閒情的呢~不只放鬆了心情,連在本來世界的那些煩惱也都消去了,總感覺留下來會比較好…

   「欸欸鴆!你看前面,旅店到了呢~走吧!」

   推開沉重稍微老舊的木門,「叮、叮、叮」門上還掛了鈴鐺呀,還真可愛呢~

   「歡迎光臨」……什麼!?在眼前說著話的老闆竟然是一隻大蜥蜴!!

   不對…他還有著人類的輪廓,外型大致都跟人類非常相似,究竟是什麼生物阿…

   「原來是譚亞阿~這兩個小鬼頭是誰阿,真陌生的面孔。」

   「他們是剛剛被外面草原那些瘋子追殺的孩子,似乎是人類呢…」

   「人類?!幾十年沒見過了,阿妳要帶他們去那阿?」

   「我要帶他們去見精靈長老,所以今天先暫時來你這歇會。」

   「但房間只剩最後一間雙人房了呢…因為最近溫度升高大家都來森林郊區避暑所以常常沒空房,還真抱歉呢…」

   「鴆,軒你們去吧…我回馬車上休息就好了,記得早點睡喔。」

   「這樣不好吧…車上不好睡吧?老闆真的沒空房了嗎?」

   「的確已經沒空房了…真的很抱歉。」

   「好吧…譚亞不如給妳吧!我們倆在車上就行了。」

   「絕對不能,因為在郊區晚上外面會有魔物出沒,所以不能讓你們獨自在外。」

   魔物?!聽起來就不怎麼可親了「好吧…那譚亞妳自己也要小心點喔~」

   「會的。」

   「嗯嗯!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681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役 序 我們會見到明... 後一篇:互惜生命中的相遇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