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翠x千秋同人文 內有注意

作者:阿斯●ω●│2017-06-23 20:26:37│巴幣:4│人氣:1218
《不知道》
*ooc注意*
*崩壞注意*
*微長篇注意*
*BL注意*
*一部分開車注意*
*戀人設定注意*



「嗚阿……!請不要突然抱住我……守澤前輩……」

翠皺著眉頭,對著從後熊抱住自己的千秋說道。

「哇哈哈☆高峯,這是熱情的展現!來吧,你也來試試看!」千秋退了幾步,重新張大雙手,眼睛發光地盯著翠。

「這就免了吧……」

「熱情點!」

.

「前輩……請你不要太過分了……」

距離上一次的抱怨,千秋的突擊已經困擾了翠數十次了,翠帶著不耐煩的語氣,轉過頭對著毫無悔改的千秋說道。

「嗯?難道你是害羞了嗎?」

千秋瞪大眼睛,看著臉色有一些些泛紅的翠,「都已經在交往了,不是嗎?」

「就是因為已經在……啊啊、真是的……!」

翠轉過身子,佔著身高的優勢而抓住千秋雙手手腕,一個勁地推到牆壁旁。

「高峯?」

千秋被突然的壁咚感到意外,原本想移動身子卻因兩手都被禁錮住而無法動彈。

翠皺起眉頭,吸了一口氣,然後便強硬地吻上去。
翠生疏地吻著千秋,在千秋反應過來之前,用舌頭翹開了後者的牙齒,將舌頭伸進去,挑逗著對方。

好不容易反應過來,千秋慌張地想推開翠,但是卻無奈於手被牢牢地固定住。

「明明每次、每次都是前輩自己貼過來,這次卻想逃嗎……?」

翠輕咬了咬千秋的下唇,並且將千秋的雙手上舉,以一隻手抓住對方雙手手腕,而另一隻空出來的手便開始向下摸索。

「嗚唔……嗯嗯!」

被無預警地摸到敏感處的千秋雙腿一軟,要不是翠有固定住千秋,不然千秋就會直接跪倒在地的吧。
翠放開了手,讓千秋靠著牆,緩緩坐下,而自己則開始解開千秋的皮帶。
他握住了千秋伸出來的分身,開始上下套弄,除此之外,臉也湊了上去,堵住了原本在喘息的千秋的嘴,同時也將舌頭伸了進去,挑弄著對方。

隨著被上下套弄的次數越來越多,千秋終於忍不住,全身猛抖動了一下,噴發出濃白的稠液,並且沿著有些軟下來的分身流下,沾到了翠那闊大的手。

見狀,翠舔掉手上的液體,在一臉吃驚且感到有些羞恥的千秋面前舔了舔嘴角,魅性地對著後者微笑。
接著,翠脫下了千秋下半身的衣物,並且打開了他的雙腿,伸出兩根細長的手指,在穴口磨蹭著。

「等、高峯,你……嗚嗯!」

在千秋話才講到一半時,翠就將一截手指慢慢地沒入千秋體內,讓千秋全身繃緊,咬緊下唇。

在千秋漸漸地適應異物的形狀後,翠才將第二根、第三根手指分別從縫隙中插入,擴張千秋的後穴。

「唔……」千秋呻吟了一聲,握緊雙拳,羞恥感、痛感及快感使他無法動彈,酥麻的感覺從後方襲來,無意識中配合著翠的蠕動而扭擺下臀。

接著,翠另一隻手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潤滑液,倒在忙活著的手的掌心上,並且抬高手腕,使稠滑的液體因引力而下流,沿著交合處的縫隙滑入穴中,讓動作更加順暢。

確保擴張、潤滑的動作都做好了,翠將早已挺直的性器沾滿了潤滑液,從穴中伸出已濕透的手指,扶著分身,溫柔地沿著已被擴大的穴口縫隙滑入。

「守澤前輩、請看著我。」

翠沒入到了最深處後,直視著面前與自己幾乎零距離接觸著的戀人,他眼角淌著淚,從自己這個角度看來,就像在閃閃發光,使得翠感到一陣恍惚。楞了一下,翠開口道:「前輩……你會討厭這樣子嗎?」

「呃、」千秋抖了一下,結結巴巴地回答:「應、應該不討厭……大概……只不過這樣、很奇怪……」

——很奇怪嗎?

不、我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呢?

高峯翠,一年級學弟,是同團體的團員,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總是推開熱情地撲向他的我,說實話,我不是很理解現在的……狀況。

千秋跨坐在翠身上,微微地俯視著他。千秋從翠碧藍的眼瞳中看見了熱情與慾望,看見了每一次他一見到奇形怪狀的吉祥物時,相同的眼神,只不過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從他瞳孔反射出的不是吉祥物,而是自己,這個守澤千秋。

說實話,千秋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還是要做出什麼反應。
該高興的地方是:自己的戀人終於不會躲避自己,而是主動抱過來。
該生氣的地方是:對方突然做出這樣子踰矩的舉動,也不經過自己同意。

千秋簡單的大腦現在一片混亂,他不知道該迎合對方的動作,還是要委婉地拒絕翠。

「千秋前輩……」

翠湛藍的眼珠子直盯著千秋,跟往常的慵懶、嫌麻煩的視線不同,現在認真且眷戀於眼前的千秋,有如漩渦一樣,將千秋的身心都捲入於底。
「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啊,高峯。」

一紅一綠的身影,有如花萼包覆著花瓣,一樣美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nfLau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後一篇:關於我的合奏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