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10-黑道之子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6-23 20:20:44│巴幣:12│人氣:679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09-兄弟之間

 



  「──不過這裡還真漂亮呢,雖然也有花草樹木水潭跟前院,卻又跟中國風的小橋流水不同。」
 
  聽見自家戀人的聲音而拉回思緒,瑞樹淡笑著點頭。
  「我也覺得,真是懷念呢……」


  他們踩著石磚道穿過庭園進了本宅,馬上就有下人幫他們把外出鞋子給收拾起來。
  唔哇,真細心……葉雨燕才正這麼想地笑著看向蹲著收拾鞋子的男人,忽然對方抬眸,精光一閃,卻是相當銳利的眼神。
 

  呃呃呃呃?怎麼回事?這莫名的視線是怎麼回事?
  葉雨燕在外人面前善於掩飾內心情緒,他依然維持著面上溫和的營業淺笑,內心卻風起雲湧地掀起一股戰意。
  怎樣──就是老子拐了你家二少主,休想把他要回去──!
 
 
  然而絲毫沒打算放出敵意的下人打量著面前這位淺笑如一彎春水的美人,心裡卻是如巨浪拍岸一般的翻騰滾滾,同時又瞄向一旁的瑞樹,心道這位離家多年的二少主居然不只願意回來,還帶了朋友一起!可見這朋友應當是二少主相當重要且信賴的人啊!
 
 

  行李箱自有下人幫忙送去瑞樹的房間,葉雨燕便跟著瑞樹在木造迴廊慢悠悠地逛著,他們邊走邊欣賞著那栽種著各式花草植物的庭園,水池邊立著石燈,還有積滿潺潺流水便會喀噔一聲往水池裡倒水的翠色竹管。
 
 
  時值深秋,庭園裡樹葉紅金交錯,隨著微風吹過,間或撒下金黃與紅葉的碎雨。
 
  『楓?真是,又跑哪去……』
  『抓到明穗啦──!』
 
  飛舞的金色葉影中,葉雨燕看見一名身穿紅和服的少年突然從樹上跳下,樹下的玄衣青年愣了一瞬後立刻憑著絕佳反射神經接住人兒摟進懷中抱緊。
 
  青年身形修長,風微微帶動他的衣襬顯示其主人體魄堅實,相較之下,他抱在懷中那單衣赤足的少年就顯得細瘦嬌小,長又捲翹的金髮梳成長馬尾紮在腦後,青年的玄衣與少年的紅衣襯的他愈加白皙,遠遠一看,竟像個女孩。
 
  『又調皮,你爬那麼高做什麼?』神色清冷的青年雖是責備,語調卻十分柔和,撫著少年燦金髮頂的手勢也相當溫柔。
  懷中少年展顏一笑,那笑容,竟比周圍那飛舞楓紅更加耀眼:『爺爺說明穗小時候也爬樹。』
 

 
  又來了,又是那兩個人──
  葉雨燕揉揉眼再朝庭院看去,卻再沒看到那兩道人影。
 

 
  「……葉子?」瑞樹看人在恍神,怕他走著走著跌下迴廊便上前牽過人,「怎麼了?」
 
  葉雨燕看向瑞樹,他的面容忽然一瞬間似乎變成另一人的模樣,卻有著相同熟悉的感覺。
 

  ——楓?怎麼了?
 

  怎麼回事?
  那個「瑞樹」在說什麼?
 
  回過神,那張臉已恢復成自己認識的瑞樹。
  葉雨燕在心裡罵自己又神遊,一面擺擺手打哈哈,「沒事沒事,剛剛那邊的風吹落葉太漂亮了,就看呆了~」
 
  瑞樹點頭,「這樣啊,那要小心點,這裡的迴廊柱子上有機關,一不注意碰到的話可能會被射一箭呢。」
 
  「欸真假?」
 
  「假的。」
 
  「……」
 
  看著人期待落空鼓臉的模樣,瑞樹失笑地拍拍對方髮頂安撫,「雖然沒有機關,但這迴廊畢竟有點高度,萬一不小心跌下去,扭到腳那就糟了。」
 
  「好吧。」這確實是很糟。葉雨燕乖乖點頭,決定專心探勘瑞樹的老家,就他至今以來的黑道知識,這裡應該……「這裡有道場之類的地方嗎?」

  「有,我帶你去看看。」

  「哦!還真的有啊?」
 
  瑞樹領著人在迴廊拐了個彎往庭園另一處走去,那側臉笑容裡有著微微的無奈,「以前常常在這被訓練各種防身術……雖然被打得很慘居多。」

  「噗,」葉雨燕打量了下身旁人高馬大的瑞樹,「可是聽說你搏擊成績不錯?」
 
  豈止是不錯,放眼全台警界也是少有敵手,還曾經在署裡辦的競技賽中奪魁。但瑞樹本人則謙稱將來會有更多年輕新銳超越自己,而且就算在警察同仁間稱霸,也不一定能百分百制伏敵人,所以並不太讓人稱讚他這部分。
 
  瑞樹輕輕聳肩,「從小被摔出來的成果。」

  「原來如此。」
  這就是所謂的不打不成器嘛。葉雨燕擅自將自家戀人血淚與汗水的結晶做了殘酷的總結,「話說,都是誰在訓練你啊?」

  「大哥,偶爾爸爸也會來參一腳呢。」
 
  微微仰臉看著瑞樹那帶了點青藍的無奈慘笑,葉雨燕忍不住想像了一下少年瑞樹被哥哥爸爸以訓練之名行圍毆之實的畫面。
 
  嗯……黑道之子果然不容易啊──


(待續)

下一篇



以下雜談

幻覺越來越清晰了,還越來越多話!瑞樹你知道葉子看到的是什麼嗎?





再來宣傳一下表單~有發表的章節都可以許願點圖囉XDD

文中有喜歡的畫面想要被具象化的,就來許願吧 ((欸###

好特典,不來領嗎♥(´∀` )人

已填過也沒關係,歡迎繼續填問卷灌票領其他特典!


這篇發表的同時,特特典也已經寄給有留名的巴友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表單內特典為西啡感謝大家閱讀文字的一點心意
請勿盜取圖片或作為商業用途喔><

感謝配合^^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感謝你們看到這裡,你們的留言跟鼓勵都會是我產文的養分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黑流亮黎|樹葉組|BL|許你三生之戀|原創故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幻覺感覺跟瑞樹跟葉子有很深的關係><

06-23 21:3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確實有關係噢~~敬請期待他們解謎ლ(◉◞౪◟◉ )ლ06-24 11:47
朝日奈雨香
啊啊啊葉子到底怎麼了啊!

06-23 22:55

西班白袍咖啡香
葉子一直恍神><06-24 11:48
八號阿萬
樓上+1~

感覺不太單純喲

06-23 22: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到底為什麼一直恍神呢葉子~~ˊ艸ˋ06-24 11:48
秋陽
邪惡的房子機關!想看機關射一箭然後葉子貓跳起來的樣子!(不要這邊亂許願#
然後瑞樹被訓練的樣子⋯⋯不管是帥氣反擊或者被摔⋯⋯帥哥者磨樣都很有看頭awa(然後我先被葉子貓扔出窗外#

06-24 20:32

西班白袍咖啡香
no亂許願wwww((笑死
瑞樹帥哥就算被摔飛一定也是帥氣的被摔飛ლ(◉◞౪◟◉ )ლ((臉(#06-25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西啡流亂玩上色法... 後一篇:【塗鴉】樹葉組❦我知道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